1

又到了每個月的私下生活分享啦~~cartoon_0034  (然後上個月忘了寫=.="所以這次合併兩個月份ㄎㄎ

話說這兩個月真的是爆肝的忙碌啊~~

想分享的文章、受邀的活動、姊妹聚會還有身為變裝控的特殊癖好在這兩個月一樣都沒有少!!1349939390  

光是4月的前期我就入手了六款假髮大變身(假髮變身文直接點)~~

 

2

超級受好評的姊姊系長髮~

很多人說像楊冪、隋棠、hebe等正妹級大人物>///<

也因此特別發了一篇姐姐系妝容教學(妝容分享文直接點)

 

4  

清純系的梨花頭

 

5  

日系益若翼空氣感洋娃娃大卷髮

 

6  

超萌系紫色質感長卷髮~

沒想到我這酷妹也可以有裝萌的一天哈哈

 

7.0  

冷豔氣質系長直髮~

 

7.1  

前陣子也利用了同一頂假髮寫了個性日模-秋元稍的仿妝(仿妝文直接點)1349939317

每一個髮型和感覺我都好愛~~

後來一堆人都留言(還有私訊的XD)叫我趕快把頭髮留長,

其實不是我不想留啊~~~

只是短髮留長這條路真的很漫長哩~(偷偷跟你們說,大學時期其實我的頭髮曾經有長到腰呢

 

8  

除了造型上的變裝之外,

這兩個月也開始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光療指甲(愛麗絲光療文直接點)

是我超愛的愛麗絲>///<

Vicky手繪真的無人能及啊!!

 

9  

隔月口味變大直接又換了白雪公主的惡搞版(白雪光療文直接點)

林二林四老師也是非常的厲害啊!!

一級棒棒一級棒

 

11  

接著就是跑不完的受邀活動~~

 

12  

倩碧的CC霜不但可以修飾東方人的辣黃及暗沉皮膚,

也兼具保溼同時又不油膩真的很不賴!!(倩碧CC霜文直接點)

 

13  

再來就是林三益X柳燕老師的靚顏系列洗臉刷活動(靚顏文直接點)

那一天拿到以後就天天持續用到了現在,

現在洗臉要是沒有用這刷子輔助就會覺得臉洗不乾淨XDD

 

14  

當天現場也和我很佩服的保養專家-柳燕老師,

還有人超級親和的林三益老闆合照到

 

15  

還有受邀出席新的美妝盒時尚派對~

當天大尺度的穿了上半身大透膚的衣服1349939348  

 

16  

我跟娃跟小草當天的穿搭打扮都大受好評呢

 

17  

一邊喝香檳一邊看走秀~

當天還有抽balanciaga的包包!!!

可惜中獎的不是我>"<

(雖然我一度確信我會被抽到...

 

19  

再來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我們家娃娃辦了第一場的彩妝活動啦!!!

活動消息才放出一天居然報名名額就全滿了呢!!1349939392  

 

20  

場地辦在我們本身很喜歡去的in* house,

當天會場佈置充滿了夢幻的粉紅色1349939320  

 

21  

這一場活動來幫忙的我們:DD

 

22  

當天活動大順利!!

當然我們四人女子團體也不免俗要來一張最擅長的時尚Vogue照啦~~哈哈哈

看我的腿延伸的多極致啊~~1349939390  

 

23  

除了跑不完的活動外,

休閒娛樂也是一定要用力擠出時間安排的嘛~~就跟乳溝一樣

我和娃和毛摳一起去了中山區的R9~

 

24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毛摳見面呢~~嘿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啦!!

 

25  

兔兔的18歲生日!!

當天我們去吃了港式飲茶(但因為太餓食物很快速的秒殺,所以...沒有照片...=.=")

吃飽後就在店裡吃蛋糕慶生嘍~~

 

26  

大合照~~~~~正常版和鬼臉版~~~~~~

我們都快被這張照片給笑死啊XDD

娃娃超像小丸子裡面很會耍"奧步"的籐木,

我跟小草兩人根本是癟四與大頭蛋啊啊啊~~1349939327  (相似度100%)

啊是說...胖虎...上下兩個表情有差嗎?

跟你們縮~我們這群人偶像包袱最重的人就是他啦!(拍桌

 

28  

小攤的聚會中也有一起去了ikea夾一堆東西吃~~

牛肉球、義大利麵、小泡芙、蛋捲霜淇淋、肉桂卷都是我每去必點的食物1349939348

 

29  

咖啡弄吃鬆餅跟三明治~~

不會很貴的價錢就能吃很飽!

 

30   

還有跟好久不見的好姐妹聚會(但其實好久不見只是因為兩個人平常都很懶惰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整個人從此愛上Smith&Hsu的下午茶~~~

這個月已經吃第四次了啊~~~~~1349939391 

 

31  

喔喔!!除了活動、聚會外,

還有一個讓我很開心的大事件就是因為當朋友麻豆的關係,

這次下殺台南染了人生第一顆繽紛馬卡龍頭1349939328  

給大家看看我頭髮一開始漂超金的!!(然後臉還素顏只被畫了一半的妝...

其實以前看歪果人就一直夢想著自己有一天可以漂成白金色的髮色~

但礙於要一直補染和怕頭髮爛掉遲遲不敢動手,

沒想到這一次也短暫的完成的希望哈哈

 

32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染髮經驗知道一定要在髮廊耗超久,

我還特地從台北帶了鐵絲、花朵、箝子等雞絲下來做手工花圈XDD

還好是台北--->台南,

要是出國的話應該會被海關攔下來直接關吧阿哈哈哈(大笑

 

33  

剛完成的樣子!!

這時候我已經在髮廊待了12個小時了...

凌晨三點呈現眼神渙散精神小崩潰狀態1349939322

當下還一直跟朋友大聲嚷嚷著:「我要吃水狗(果)~」、「嗚~~我要吃便單(當)~~」、「我要尿尿」等...屎尿很多的小朋友麻煩要求XD

現在回想還真是辛苦他們了...(深深一鞠躬

 

34  

不過拍照的隔天又立馬恢復一條龍~1349939400

給大家看看另外兩個作品的小ㄗㄟˇ頭髮也是很好看溜~

啊至於頭髮啾~竟是在台南的哪裡用,

因為上一顆彩球頭就有人在詢問了,

在這裡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

Khan's 美髮沙龍

台南市南門路247號

06-214-0214

有興趣去變髮的公子姑娘就自行打去詢問預約吧~

 

35  

兩天一夜在台南其實根本沒時間玩~

所以只有在髮廊連喝了兩天的布萊恩紅茶,

然後如願以償的吃到了我最愛的鍋燒意麵

希望下次可以再待久一點啊~~~>"<

 

36  

隔天一拍完照我也是立馬趁做高鐵前的時間殺去在台南我非常喜歡的服飾店-il diario血拼,

舒服又寬闊的時尚空間和超質感的衣服非常快速就讓我手滑兩樣單品了...=.="腦波好弱啊~1349939385  

多希望這間店是在台北嗚嗚

 

38  

旁邊那位正妹就是老闆娘~

再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哈~其實她是我的國中英文老師!!!!!

大家超驚訝吧?!連我也很驚訝啊!!(自己是在驚訝什麼啦~

以前在學校只是單純覺得老師是個大正妹,

中間也有段時間是完全失聯的,

沒想到後來再聯絡時,

她自己經營了服飾店而且品味超好!!

重點她...現在還是大正妹(攤手

39  

當天我快速入手的就是這件粉色次繡花窄裙~

可以優雅搭配,

但配上t-shirt也可以立馬在休閒中增添女人味1349939398  

 

40  

另一個入手的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墨鏡款式!!

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都有類似的款,

入手後這麼熱的夏天就可以馬上戴啦~~

整個看起來很有氣勢哩1349939388  (自己講

這裡也來貼心的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啦!!

il diario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8-1號

06-213-8778

il diario臉書專頁(點我)

直接加入他們臉書也可以立即看到每個月最新的單品嘍~~~(勤勞發樓的人之一XD)

 

41  

接著就是受邀即將在台灣登場的日本網路電視台的部落客專訪單元~1349939320  

當天戴的花圈就是我在台南手工作的那一個啦!!!1349939317  

 

42  

專訪現場~

其實我好緊張一直在語無倫次,

當天也很怕會不會沒有人來看我?XDD

但還好下面坐滿滿的,真是鬆了一口氣1349939389  

 

43  

這兩個月的行程幾乎天天都是滿的,

很忙碌、很充實但也非常快樂

我們這幾個好姊妹越來越像一家人了哈哈哈

即使再忙的日子還是不忘耍白痴娛樂自己XDDDDD

 

44  

有碰面的每一天幾乎都在瘋狂的大笑中度過哈哈哈哈~~

右邊那張照片我們已經笑到身體都歪一邊了1349939347  

 

45  

連每週的激汗拳擊有氧課程也不放過徹底表現疲累的拍照機會!!!!!

我跟小草在拍的時候,

兩個人根本是趴著邊拍身體邊狂笑發抖啊~~~~~

啊那位拳擊有氧課的女同學,真是謝謝妳不棄嫌的幫我們拍照1349939341

 

1  

再來本月尾聲最讓我開心的事情還是莫過於~

以第一名的名次當上了choc恰女生雜誌的專屬部落客了~1349939394  

 

47  

這段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投票和支持,

因為大家的支持所以才得以順利的入選>///<

老實說這一路會變成所謂的部落客,

然後開始有人會注意到我都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但也因為開始有了大家的留言和鼓勵,

讓我越來越更有「未來要更加油和進步」的動力:))

 

48  

接到消息的當天,

我剛從世貿旅遊展走出來~~~

立馬開心的來個朝天蹬(兩者之間的關聯是....? 1349939349  )

啊總之,

接下來新的月份也會在新的平台和大家見面,

也有新的秘密計畫正在進行當中,

我也會更努力,

把大家喜歡、想知道的時尚資訊帶給大家(好啦我會努力不偷懶XDD

那麼今天的兩個月歡樂生活文就分享到這裡嘍~

希望大家喜歡~

也別忘了最後給我個讚讚推推嘍~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