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篇之前許多人敲破碗詢問的姊姊系妝容♥
我覺得好好玩喔~
每次其實都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嘗試新妝容,
想說來搭配不同的假髮或者是衣服~
沒想過要發文,
結果po出後反而妝容都很受大家歡迎~
真是太愛大家了~~~
總是給我滿滿的信心ㄎㄎ
 
  

而今天要分享的妝文就是上次發kinkee假髮文章時所畫的妝喔~~
有人說像Hebe、李倩蓉、隋棠也有人說像楊冪~
真是聽的我心花朵朵開啊~~超害羞
啊真的不是我自己說的啦~拜託正妹藝人們的粉絲不要罵我>"<
我也很意外能被大家這樣誇獎就是了>///<  

不管是像誰,
他們都是有名的溫柔系氣質大正妹!!!!!
所以今天就來看看這個妝容要怎麼畫嘍~ 



還是得來看一下打好底的素顏啦~
2秒快速看完立馬進入教學!!(跳 
 


Step 1. 

1.先利用眉粉勾勒出自己的眉型,並且將眉毛加粗,

  看起來有點像現在流行的韓系粗平眉, 
  眉毛也不需要畫的太長。
  眉毛要是比較稀疏的姑娘也可以利用眉筆直接畫喔! 
2.每次妝容我都一定要講的重點~就是記得從眉窩沿著鼻翼往下輕輕打鼻影,
  記得下手不要太重喔!!


接著這步驟是髮色比較淺的姑娘才需要使用~
1.利用符合自己髮色的染眉膏先逆著眉毛方向刷,
  稍微等個幾秒讓他呈現半乾狀態。
2.再順著眉毛生長方向刷,
  就能夠均勻塗上染眉膏了喔~:D

Step 2.


溫柔氣質姊姊系的眼妝通常看起來越自然越好,
所以在眼影的顏色挑選上大地色是最適合的~
每一個步驟下手也記得不要太重!! 
  

1.先利用a.最淺色的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
2.再利用b.的咖啡金上在雙眼皮折的範圍裡面,
  c.的深咖啡則沾取極少量暈開在眼尾圈起來的範圍裡面。
3.接著這個步驟是要製造出現在很流行的臥蟬,
  一樣利用a.的淺色直接刷在眼袋處。
4.因為眼下單單只有淺色的話眼睛會不夠有神,
  所以可以用一樣的b.咖啡金淺淺的畫出下眼線,
  製造出有神的眼睛。
5.下眼尾也是使用極少量的c.深咖啡稍微暈一點,
  看起來眼睛就不會吊吊的:)
6.最後也是製造假臥蟬的部份:
  用前面步驟所使用的深咖啡眉粉少量的打在白色下眼影下面,
  製造出假臥蟬的陰影。

Step 3.

眼線方面,
因為像我是屬於雙眼皮比較窄的眼型,
通常眼線全部畫完張開眼睛大概雙眼皮就看不到了(淚奔
接下來的小技巧則可以讓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厚,  

所以和我一樣雙眼皮比較窄的姑娘可以和我一樣利用這樣的方式喔~ 
1.先從睫毛的根部之間畫出細細的內眼線。
2.上眼線方面則是從眼中再開始往後畫出細細的眼線,
  這麼一來前面沒有畫上眼線,
  張開眼睛的時候雙眼皮也能看的更清楚!!

3.沿著眼尾的眼線處以平拉的方式再延伸一點點眼線,
  一點點就好了喔!!淡妝淡妝!!

Step 4.

接著我們要利用小作弊的方式打造姐姐系成熟的自然長眼~
1.先將整個上睫毛夾翹。
2.將自然型的後半型假睫毛貼在眼尾,
貼的位置可以稍微超出眼尾~

Step 5.

最後再利用睫毛膏輕輕的刷上上下睫毛,
也是一樣不要刷太濃,
刷一層就可以了!!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剩下兩個無敵簡單步驟~  
 
 
 
 
 
 
 
 
 
 
 
 


Step 6.

利用粉色系的腮紅以橢圓形狀斜刷上臉頰框起來的範圍~
主要也只是讓妝容看起來有一個自然好氣色而已,
所以一樣下手不要重喔~
現在腮紅刷我整個用林三益的刷上癮了~~
真的好舒服喔喔喔喔喔~~~ 

賀~接下來就最後一個步驟啦!!!!
 
Step 7.  
 
 
 
 
 
 
 
 
 
 
 
 
 
 
 
 
 
 
 
 
 
 
 
 
 
 
 
 
 
 
 
 
 
 
 
 
 
 


最後塗上淺粉色的口紅加上透明唇蜜就大功告成啦!!!
淺粉色的是anna sui的300唇線筆~
這隻我最近超常用的啊!!!

這樣子妝容就全部大功告成了~~~
又是一個圖片少到心虛的文章啊...=.="
所以不學起來也是一樣會對不起自己啊~各位姑娘兒~
畫完就可以準備約會去了~~


前陣子天天都是用這樣的妝容出門喔!!


眼頭利用只畫內眼線的方式也讓雙眼皮看起來變寬了~~


製造假臥蟬的小撇步很簡單,
卻也是增加電眼的重要步驟喔!!


這樣的妝容即使是上班的時候畫也很適合~
因為妝很淡~
但效果卻很好!!
這就是所謂女人的心機啊~~
當然約會的時候也是超級適合啦~
氣質又自然!!(畢竟多數男生都是不喜歡女生妝太濃的啦~老實說)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啦~~~~
原本今天是要發旅遊文的,(其實上次就想發了)
無奈我發現兩天的照片就多達500張啊啊啊~~~~
光是挑照片就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所以就...下一篇來看看生不生的出來吧...(淚奔
那麼今天喜歡這篇文章的,
也請記得給我個讚讚推推嘍~~~

 
更多的妝容還可以看這裡唷~
♥愛漂亮♥「我也想成為混血兒」妝容(點我)
♥愛漂亮♥眼線、假睫毛都不用!戀愛萌系貓眼妝(點我)
♥愛漂亮♥這樣畫就對了!!日系大眼妝攻略 (點我)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