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狂敲碗的手繪光療分享來啦!!!
上星期自從我po出手上的愛麗絲光療整個就私訊問到翻~~
所以原本今天是打算要發旅遊文的,
就改成先趕快把光療分享文生出來哈哈哈~~
其實這是田小熙我第一次做手部的光療呢~(羞)
因為我是不留指甲的,
就是指甲長一點點就有強迫症一定要剪掉的那種人XDD
所以一直以來會覺得自己指甲這麼短,
好像做光療也做不出什麼漂亮的樣子啊...
沒想到這次去venus nail美甲工坊真是徹底改變了我的阿俗想法~~
 
 
 
 
 
 
 


這次之所以會決定要去試試看,
就是因為看到Umie手上的灰姑娘光療很特別,
是平常在訪間很少看到的樣式,
Umie說這間店的光療師手繪超!強!!
不用貼一堆鑽啊什麼的指甲看起來就很威~
所以我...就來了XDD阿哈哈

 
venus nail的位置就在捷運中山站的附近小巷裡,
滿好找的,
連我這大路痴都很容易就找到XD


店裡是走溫馨路線來著
一進去的感覺就讓人很放鬆~
照片裡的那位姑娘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激強手繪光療師Vicky啦!
那個時候她正在準備我的光療款式ing  



 
從店裡的裝潢可以發現Vicky也是個少女魂啊~~
那個電話未免也太美太華麗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雙魚座啊~~~
難怪裝潢超夢幻!!好洗翻喔~


還有指甲油塔~~~
我也想在家放一個!!!!!>//<


店裡也設有可以同時做手足的區域,
沙發也是一樣走夢幻路線,
坐在上面會覺得自己很有公主的fu~ 
 
 
 



還貼心的有小毯子可以蓋 

穿涼鞋的夏天也要到了~
下次我連腳都想要來做了啦~>"<
做光療的時候還可以蓋著毯子睡覺XDD



店裡當然不能少的就是vicky的作品們!!
如果自己不知道想做什麼款式的話,
當然也可以看這些作品來選擇~
好多都好美~~~
目前很流行的華麗宮廷風在這也做的到!!


除了夢幻款之外,
Vicky還有許多有趣創意款~
連老皮都出現在光療指甲上啦~~哈哈哈哈哈(突然很想講廣東國語)
還有像是辛普森、怪獸電力公司等...,
那天在我之後的客人要畫的主題居然是「鋼鐵人」哩~
反正Vicky就是繪畫超強,
妳點她就畫的出來!!
一級棒棒一級棒~


如果姑娘有喜歡的主題,
在做之前,
Vicky也都會自己先設計草稿和擬定配色!!
我之前預約的時候只有跟Vicky說想要愛麗絲的主題,
其他要怎麼做就是都交給她決定:DD  



這些就是今天我的光療所要用的顏色們啦!!!
顏色未免也太多~~
整個超豐富的!!


接著就開始動工啦~ 
 

此時我眼睛其實一直在看Vicky的襯衫~
好好看喔~~~


現場發現了Vicky的客人從日本帶回來的愛麗絲茶罐!!!!
我整個人在現場大叫啊~~~~(應該被覺得很吵吧XDD)
杯子也好美喔~~~


其實這個時候我都還是處於完全不知道指甲會被畫怎麼樣的狀態~
然後又是第一次做手部光療,
所以整個人超期待!!


剛開始先畫好的底色和背景 
 
 
 
 
 

  

 
 
 
 
 
 
 
 
 
 
 
 


接著就開始最複雜的手繪們!!
兔子先生出現了啊~~~~
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手繪,
根本是貼紙吧!!!! !!


有圖有真相!!
真的完全都是現場手繪的~
正在翻白眼的愛麗絲(明明就只是還沒畫上眼珠),
還有一個大致形狀的紅皇后!!!
在我旁邊做光療的客人跟我整個在那邊看的大驚奇,
一搭一唱的哈哈哈~
你們也知道女生聚在一起就是會這樣XDD
整個分貝很高
純手繪其實花的時間會比較長,
不過大家都一直在聊天,
感覺時間也過的很快~
然後就.....完成啦!!!!!! 
 



首先是大拇指以外的手指頭們~
全部都是充滿愛麗絲的元素~
手繪的兔子先生和列嘴貓都超可愛!!!!  
 
 
 
 
 
 
 
 

整個是走配色繽紛的愛麗絲~~  
 
 
 



接著是超厲害的手繪愛麗絲!!!
我們那天在場的人都一致認為愛麗絲被vicky畫的更漂亮了哈哈哈


另一隻手的大拇指則是紅皇后!!
我最喜歡的就是紅皇后了~~~~
Vicky連下睫毛都有畫出來~
當然還有經典的藍色眼影,
強到爆炸啊!!!!
而且我想應該大家走愛麗絲主題到現在,
應該還沒有人光療有出現過紅皇后吧???
總之我好愛好愛喔~~~
Vicky偶愛妳啦~~~


愛麗絲對上紅皇后!!
讓我想到她們拿紅鶴打曲棍球的那一幕~


真的超開心的~~~~
沒想到短指甲也能夠有這麼豐富的光療!!!



最近出門手一舉起來大家注意到的都是指甲,
然後只要我說那是手繪大家也是都超驚訝的~~
姑娘們驚訝的表情真是百看不厭啊~ (變態姊姊XD)



哈哈哈我一直在想什麼pose可以看到大拇指XD
愛麗絲那張好像有點搞笑~~
可是真的很顯眼~~~~>//<


目前因為Venus nail慶祝粉絲團人數破千,
所以到四月底都有單色光療1000元的活動,
有夠超值!!
如果平常因為上班沒辦法做太花俏的姑娘,
趁這時候做個質感單色光療也是個大好時機啊!!!


此外,
他們每個月也都會推出1500元的10套光療組合,
每個月款式都不一定,
但目前確定的是每個月一定都會有一套愛麗絲系列的!!
1500元划算到爆錶啊~~~~
不手刀預約真的會後悔~~>"< 


光療的好處就是指甲可以美美的撐三星期也完全沒問題!!
而且卸掉後也不會有像以前擦指甲油久了,
指甲會變黃的問題~~
真的是太棒了~~~ 

  

 
Venus nail因為美甲師只有兩位,
而其中手繪的就是vicky一個人負責,
(你們也知道美術這東西,完全是天分來著)
所以想要做手繪或者較複雜的指定款,
是一定要提前先預約的喔!!

而手繪部分的價錢也會是複雜程度而有所不同,
所以有價錢疑慮的姑娘也可以直接先和Vicky溝通討論~
我下次想做的光療已經想好啦~哈哈哈!!!
好期待三個禮拜後喔~~~
  

我就在這把Vicky店的資訊給大家啦~
就自由去詢問吧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vickyhueiwen 
        http://www.wretch.cc/album/imbear88

最後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讚推推鼓勵一下吧~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