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篇輕井澤的part 2比起Day 1的遊記,
比較像和大家單純分享照片啦~
所以文字不會太多,
度假就是要享受步調慢的生活嘛~ 

大家就也是輕鬆的看一看嘍~~


第二天一早離開我們住的民宿之後,
就立馬又殺去了前一天下午才去過的巴西咖啡廳Natural cafeイーナ吃早餐



還沒進到店裡面,
我跟友人Y發現後門有個小樓梯有個露天位置,
於是就意味不明的上去拍了張冷天吐煙的動作XDD
這兩個人真的好無聊啊~~哈哈哈哈
可是冷空氣吐的很明顯,終於被拍到啦!! 



白天的
cafeイーナ看起來也很棒  
 
 
 
 
 



因為採光很充足,
店裡這種自然光的明亮加上店裡的擺飾色調我好喜歡喔!!
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咖啡廳~


日本朋友們點的早餐是歐姆蛋+烤土司,
歐姆蛋做的太漂亮了!!!
下面則是我點的草莓蘋果紅茶~
很香很好喝~


接下來這個是我的早餐,
這是巴西非常獨特的食材,
叫做acai,
acai是生長在熱帶雨林裡的一種莓果,
因為含有大量抗氧化物、維他命、礦物質等...,
所以是非常好非常健康的食物!!
新鮮的巴西莓只有在當地才吃的到,
日本的部分巴西餐廳高成本的引進acai冷凍果粉,
所以一看到這裡有這麼難得的食材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是點這個啦!!
咖啡紫那一沱泥就是我說的acai,
配上麥片和許多新鮮的水果實在是太~好~吃~啦!!!
 
 


吃早餐的中途,
看到老闆和友人不知道說了什麼,
然後拿著打火機燒玻璃
後來老闆才解釋說,
因為輕井澤的溫度冬天是非常冷的,
所以他們在建築上會以兩層或三層的玻璃取代暖氣,
來達到室內溫暖的效果,
難怪我覺得輕井澤明明氣溫就比東京冷上很多,
但是當下都不覺得特別冷,
反倒是東京和橫濱的家裡讓我冷到屁屁挫~(想到又抖了一下


吃完早餐整個神清氣爽 



最後也和型男老闆和皮膚好到不行的老闆娘合照一張,
他們都非常健談,
大家如果來到這裡也可以跟他們聊聊天哈哈,
就算不會日語也可以講英文,
老闆的英文也非常好,
而巴西藉的老闆娘因為已經嫁來日本十幾年了(沒記錯的話),
所以日語也講的非常流利
最後將他們的地址電話附給大家啦~
去輕井澤很值得造訪!
カフェイーナ:
地址: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東25
電話:+81 267-42-3562

カフェイーナ網站(點我)


滿足的離開了
カフェイーナ之後,
我們來到了輕井澤的銀座,
可不是因為這個地方很像東京的銀座喔~
是真的叫做銀座啦!!
這一張圖片是天皇也來過的曲棍球場。

 
輕井澤的銀座其實就是這裡有名的商店街,
原本這裡只是為了別墅的屋主們的使用需要而開始有了各式各樣的店家,
後來因為天皇和john lennon等名人加持,
輕井澤變成知名的避暑勝地而開始蓬勃起來,
交通可以從軽井沢駅搭乘街內循環巴士到「舊輕井澤」,
一般來說,
商店街夏天是最熱鬧的,
冬天因為人潮比較少,
所以我們這個時候來大多數店家也都還在暫時歇業當中~


輕井澤銀座裡也有一些傳統工藝的店家~
這間好像是製作鐘錶的,
但其實我會拍他主要只是因為很喜歡那個小天使哈哈哈XDD


這一間麵包店日本朋友跟我說就是john lennon最喜歡的麵包店!!
可惜沒有開啊~~
好想知道到底是有多好吃喔~~~


這一棟是輕井澤觀光會館,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早期的車站喔~~
還滿別有一番風味的~ 
 
 
 
 
 
 
 
 
 



居然還有跟我一樣高的龍貓看板~
實在是太可愛了~~
因為許多商店都沒有開,
所以我們就是隨性的散散步而已,
沒有逗留很久。 



去停車場的路上,
終於看到了一沱比較沒那麼硬的冰塊~
我這種什麼事情都想要體驗一下的人當然不能錯過丟雪球啊!!!
現在看照片覺得自己真的很像瘋子...
不知道當時日本友人在旁邊是怎麼想的XDDD


中午漂亮的街道~
因為我們租車是租24小時,
行程的計畫就是想說隔天去還車時,
剛好就可以有半天的時間悠閒的去逛車站旁邊的prince outlet了!!


輕井澤怎麼拍怎麼漂亮~
連在車站都好好拍


輕井澤車站的南口就是上一篇我提到的超大型outlet- プリンス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prince shopping plaza)

裡面共分為六大區,
想的到和想不到的品牌幾乎都在裡面了,
所以時間有限的人可以好好看一下導覽地圖,
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品牌是在哪幾區裡面?
就能省下不少時間~
但我覺得比較麻煩的一點是...
導覽地圖的品牌寫的幾乎都是片假名啊啊~~~
所以像我這種不常看日文的人就必須要花點時間慢慢看,
然後想一下那個到底是什麼品牌就是了... 
 
 
 
 
 
 

  
 
 
 
 
 
 
 
 
 
 
 
 
 
 
 
 
 
 
 
 
 
 
 
 
 
 


喜歡逛街和購物的人我會建議直接保留一天的時間在outlet,
outlet裡面也有各種餐廳,
所以就不怕逛到一半肚子餓啊~口渴這些~


只是想走走看看的我覺得來這裡拍拍照也很不錯,
連GODIVA都能蓋這麼大一棟用玻璃搭起來的建築未免也太美!!
誰受得了啊~~ 



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
光是burberry就黑標、藍標各佔一大戶了~
所謂黑標就是英國倫敦出的burberry,
而藍標就是由日本所出的burberry系列,
設計會比較年輕,價錢也會比較親民一點~
除了burberry之外,
像是國際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cloe、bottega veneta等...
或者深受日本人愛戴的Beams、Ships還有我也很愛的帽子牌CA4LA,
到普遍喜歡看vivi等...雜誌裡的MIIA、Cecil Mcbee、spiral girl,
甚至連afternoon tea都有啊!!
礙於照片太多會被吃文所以就先放一張做代表啦齁~


邊逛街邊看著美麗的風景可不是每一個outlet都有~


除此之外,
這裡也有很多人都會帶著寵物一起來逛,
我覺得這一張看起來好像在歐洲喔~~~


中途我們要換去另一區居然還要穿過這一片林區~

  

當下因為風景太美了,
就拍了很多照片 



不知道沒看過雪的人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因為從以前受到日劇和日本女神極藝人的寫真影響,
就會覺得在雪地一定要拍一些「夢幻」的美照ㄍㄟ掰一下這樣子... 
於是當下我也挑了一片自認為很有fu的小雪地趴了下來拍了這些噁心的照片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覺得我日本朋友們怎麼會受得了我這種三八舉動呢?
真的是太偉大了~ XDD


然後無論在什麼場景,
大跳躍照也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一張照片我好愛說~


從剛剛那區outlet到另一區out可以讓我拍成這樣,
你們就知道這裡到底有多大了~
實在很難想像齁??  
 
 
 
 
 
 
 
 
 
 

我們光在這裡就拍了62張照片實在有夠誇張XDDD


日本友人也意味不明的拿了樹枝拍照,
後來我們也笑了很久XD
實在是太可愛啦~



其實我不認為出國到底裡都非得買東西啦~
所以來輕井澤我並沒有買什麼咧~
但是短短的這兩天也讓人覺得心境就是整個充電完成!!
我想這就是度假的意義吧~:D 

在這裡我也一樣附上prince outlet的網址給大家,
雖然說是outlet,
但隨著各種不同的節日,
還是有更多的優惠~
大家在出發前也不妨可以上網先看看最新公告嘍~:)
プリンス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prince shopping plaza)網站(點我)          


最後逛的差不多了,
我們最後是在附近的蕎麥麵餐廳解決,
我最愛吃的就是山藥蕎麥麵啦~~~  

即使冬天也要冰冰吃!!


回家的時候也差不多要到啦~
黃昏的景色也非常的漂亮 


在等巴士的時候看到一隻可愛的胖貓,
貓咪控整個頓時上身,
狂跟蹤拍牠~
想說看看牠是要去哪裡這樣~ 


結果.....人家是要大便啦...=.="
整個當下就被貓咪瞪了XD
不過即使是生氣貓咪也還是覺得非常可愛啊啊~


上完廁所後勞跑~


和有便便的鐵軌拍一張 (這不是重點吧...=.="




在車子裡面也是沿路拍著美景~
就這樣子結束兩添衣頁的輕井澤小旅行啦~~
大滿足


其實每次看著許多人私訊跟我說喜歡看我的文章,
覺得看了心情很好,
這些都會讓我覺得真的超開心的啊~~>//<

因為我覺得文章無論是能讓大家覺得學到什麼也好,
或者因為看著這些生活的分享能頓時覺得心情很好,
都是我想寫文章分享的目的~
短暫的結束了日本旅遊的分享,
接下來也會陸續和大家分享其他國家的旅遊嘍~~  
最後,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希望能夠給我個讚讚推推作為鼓勵啦~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