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呢!!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
不知道大家準備了什麼驚喜給媽媽呢??
今年因為田媽媽母親節會在國外和外婆在一起,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將禮物準備好啦~
那就是................
帶田媽去醫美進場保養一下!!
這樣一來田媽就可以美美的出國啦~~~


這次帶田媽來的一樣是我之前來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腿的診所-久明診所(官網可直接點)
因為我覺得楊勝君醫生人真的很好也很細心,
所以能夠非常放心的將田媽交到他的手裡~(又不是結婚,什麼交到手裡=.="
經過楊醫師細心的講解和建議,
後來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想說先來打個肉度桿菌素拉提好了~
畢竟上一次我打瘦小腿的也是非常的有效果啊!! 
想回顧或還沒看過的姑娘也可以再看一次這篇文章嘍~
小腿肌bye bye~就是要弱女子小腿!(點我)
是說,
結果那一天陪田媽諮詢完後,
我自己也不小心跟著進場保養一下了XDD
這一篇我們就留到下一次再來慢慢跟大家縮吧~


選定了這次要做的項目之後,
醫生除了一一講解我阿母的疑問之外,
也讓田媽看一些其他人的成效照片~
啊那些全都是同意公開的客人們的啦!!
大家去的話並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療程照片會被看到喔!! 
邊看圖邊講解對於第一次去的人會更容易了解
沒有任何疑慮之後,
當然就是立馬來準備提拉臉頰啦~~
 
 
 
 
 
 
 
 
 
 
 
 
 
 
 



先來看看田媽原本的臉型正面


右臉的45度和正側面。


左臉的45度和正側面。 
 

好啦,
不是說我要誇自己的阿木,
但她看起來還是算滿肖蓮的啦,
好歹出去大家都猜不出她真實年齡啦齁~
可是還是可以看的出靠近下巴部份的兩側臉頰要是提拉上去的話,
看起來就可以更年輕~



首先先來敷一下麻藥,
這樣到時候打肉毒桿菌素就比較不會覺得有什麼痛的感覺了~  
 



田媽在打的時候,
我一直在旁邊問會不會痛?
因為我超白目的,
上一次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腿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護士說不用敷麻藥(當下因為覺得很麻煩XD),

結果實在是蠢啊~~~~~
不敷麻藥是會痛的,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不過田媽有敷麻藥啦~
她是說大致上都不痛,
只有比較特定的幾個點有一點感覺而已。
ok的~
  
 
 
 
 
 
 


雖然說肉毒桿菌素是隨著時間慢慢起作用的,
但提拉V型臉這個項目因為勢將肉毒桿菌素施打在皮膚比較淺層的地方,
所以才剛打完立馬就可以看得出一點點提拉效果了~
不過剛打完當然不可能臉馬上就瞬間V的跟什麼一樣啦~
真正效果越來越明顯差不多是施打後1~3個月之間,
就跟我上次打小腿肌一樣~:))

 
前面有跟大家說,
我是一個月前就帶田媽來打了,
所以前面這邊是4/1號拍的照片~
接著後面另一套衣服的是上星期5/1拍的~
應該就滿明顯看得出來靠近下巴的兩頰有提拉上去了齁?
臉看起來也變得小了一點~  
 

  


右邊45度和正側面。


左邊45度和正側面。
因為打的是兩頰提拉,
不是雙下巴啦~
所以雙下巴當然還是在齁XD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臉型因為有提拉上去,
臉頰的線條看起來就變得比較順一點~
尤其正面真的很明顯啊!!
不但臉型線條提拉上去,
連眼尾都明顯的拉提上去了!!有沒有!!
田媽這張照片是畫垂眼妝啦~(我幫她畫的啦哈哈哈)
不過也看得出來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了齁~
蘋果肌、嘴角肉的部份也非常的明顯啊~~~
 
 
 
 
 


田媽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
小ㄗㄟˇ水喔~(不要這樣跟媽媽說話啦!!
田媽整個臉看好緊致啊~  
  
 
 
 
 
 
 
 



母女兩用美肌神機合照~
我覺得我媽看起來跟我年紀根本沒差很多啊~~ 
而且眼睛還比我大是怎麼樣啊~~~>"<


再來一張合照
這一張我把變色片拔掉了,
怎麼看起來大小眼很嚴重這樣XDD
但是我覺得田媽這張超正所以還是放了~
 

我覺得媽媽在我的生命中佔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當然今天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認識也是因為田媽媽一路上的支持,
所以平常當然要好好對待媽媽啦~
更不用說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媽媽開心最重要啦!! 
所以大家的媽媽也是屬於對醫美能夠接受的話,
我覺得這個禮物也算是滿特別的嘍~~

  

價錢方面的話,
還是要再說一次,
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施打劑量不一樣,
自然價錢也會不一樣嘍~
所以價錢這一塊我完全沒辦法回答大家啦~
對於任何價錢或者醫美專業問題各位捧油就還是直接到久明診所的FB(點我)去詢問啦~  
 

或者直接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碼加入診所的line,
也可以立馬預約諮詢喔喔喔喔~(迴音

最後,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作為鼓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