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逼~~說好的旅遊文終於來了!!!
每次打旅遊文看著這些照片都覺得好開心,
但是礙於文章照片數過多會爆炸的因素,
只好從500張照片得壓縮到45張照片以內,
這....實在是太難挑了啊~~~~
因為常去東京的因素,
之前分享了不少東京好吃、好買、好玩的遊記給大家,
後來不少人要去東京前也會私訓問我還有哪裡好玩?
這一次田小熙要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比較特別,
如果你的東京日本行中也希望有個兩天是可以遠離都市好好放鬆度假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距離東京不太遠的好地方-那就是輕井澤(軽井沢)。
 

輕井澤位於長野縣東南部,
因為所在之處四周被山所包圍,溫度較低,
又因為環境非常優美,
成為了日本人非常喜歡的避暑勝地。
但,因為是避暑勝地,
夏天的時候大概所有日本人和觀光客都來輕井澤了吧~XDD
所以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倒是建議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冬天的時候來,
幾乎沒有觀光客不怕人擠人,
還能體驗在零下寒冷的氣溫下大口吸著超新鮮的空氣,超爽我跟你們說~(認真貌


東京到輕井澤的交通方式:
1.想要最快到的話...
  可以搭乘長野新幹線,
  一小時十分就到了,
  但相對票價也不便宜,
  光單趟就要日幣五六千塊~

2.想要最省錢的話...
  可以選擇搭乘西武與千曲聯營巴士,
票價來回是5240日幣(價錢比新幹線單程還便宜!!),
不過切記一定要事先訂票喔!!
西武與千曲聯營巴士相關資料和時刻表可以看這裡(直接點我)  

坐車其實也沒花很長的時間,
兩小時五十分鐘其實睡個覺,
或沿路看個風景就到了~
這次我和日本朋友們也是選擇巴士的方式去的喔~ 
看我整個人還在睡眼惺忪的狀態哈哈哈哈


一下車就看到整片白茫茫~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
其實那次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雪地呢~ 

整個人興奮的看到結冰的東西都立馬狂拍照,真的是鄉下俗XDD
當時溫度大約是負7度,
但可能因為空氣是乾燥的,
所以並沒有覺得有這麼冷~
倒是覺得大口吸入冷空氣好蘇胡啊~~~


我跟友人Y一下車立馬瘋狂吐煙拍照,
想證明溫度有多冷(蠢)
不過照片裡看不清楚霧氣齁?XD


遠處的山則是滑雪場!!
原本大夥有打算要去滑雪的,
不過最後因為逛outlet逛太久了,
所以只好留到下次再去啦~哈哈


從下車的地方繞天橋到另外一頭的出口,
就是輕井澤非常有名的prince outlet啦!!
想逛完這個outlet至少要留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才逛的完啦~


outlet附近的小湖的湖面都結冰了~
當然是...趕快拍照啊XDD
人家就鄉下俗嘛~阿哈哈


看到結冰的湖面就想到浪漫的卡通人物在這種場景都會直接上去溜冰~
害的我當下也好想上去溜冰喔~~~>"<(太天真了)


prince outlet可不是普通的大,
總共分為好幾棟,
最大從國際歐美大牌到日本品牌一應俱全。


迷錯!!
放眼忘過去遠處的那幾棟全~~部都是outlet!!!
很驚人吧?
所以我們這時候只是先大約的晃一下前面而已,
隔天才打算最後再來好好的逛
所以第二篇會再來好好向大家介紹 


在輕井澤裡的交通如果不是跟團的話,
最方便就是在車站附近租車,
然後就跟著導航去想去的景點。
這一次拖日本朋友的福,
所以我這一趟輕井澤其實沒做什麼功課XD(還敢講)
就是腦袋放空空的讓他們帶路這樣非常的幸福~  
 
 
 
 
 
 
 
 
 
 
 
 
 
 
 
 
 
 
 
 



沿路上也是興奮的繼續拍雪地和街景這樣~


有別於夏天一位難求的現象,
冬天的輕井澤根~本~沒人~
停車場只有我們一台車而已!!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規矩的停在格子裡面 (不然呢?) 
  
 
 
 


 
我們到達的是很著名的漂亮景點,
素有「天鵝湖」之稱的雲場池
據說一年四季來都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美,
像是秋天湖的四周就會佈滿了紅色的楓葉。
不過大家無論什麼時候來都要注意有熊出沒,
所以音量不可以太大,
此外垃圾也一定要帶走!!


 
因為湖很大,
我們來的時候湖只有一半是結冰的,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鴨子(或是天鵝)群隊的在游泳~
也有走在結冰湖面上的~
走到陸地上的也完全不會怕我們呢!
然後還有看到在湖面上走路到一半冰突然破掉的XDDD 
超級可愛


風景真的好美喔~~~
不過為什麼我看起來還是很想睡覺啊??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回去停車場的路上依然沒有人~
這種寧靜的氣氛也能讓心情暫時好好沈澱一下~


其實冬天的輕井澤因為太冷了,
部分店家這時候會開始暫時歇業, 
我們是1月6號和7號去的,
大約2~3月這兩個月因為更冷,
那時候就幾乎所有店家都會歇業到4月之後才會開始營業。
路上無意間看到這一間神祕金山萬里的萬里台灣料理~XD


去過日本的人就知道日本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咖啡廳,
能夠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沈澱心情也是日本人每天必做的事。
輕井澤當然也不例外,
一路上氣氛看起來很棒的咖啡廳也很多,
約翰藍濃最喜歡的咖啡廳這時候已經先歇業了,
我們來到日本友人每次來輕井澤必到的咖啡廳-Natural Cafeイーナ
是由日本人先生和巴西人老婆所開的巴西咖啡廳
充滿溫暖和有熱帶雨林的裝飾,
我一進來就愛上了!!!
但喝咖啡也不忘看時尚雜誌真的是職業病XDD
至於當時為什麼會笑的這麼開心其實我也不記得了XDD
  
 
 
 
 
 
 


後來還無意間翻到雜誌上居然也有介紹這一間
Natural Cafeイーナ!!
聽日本友人說,
這裡的早餐也非常棒!!
所以我們馬上就決定隔天的早上要再一次殺來這裡慢慢享用早餐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再粉絲頁有po過,
說我在負7度的雪地下拍穿搭?
其實就是在Natural Cafeイーナ的門口喔~~
當時沒穿外套真的是快冷屎啦~~~~>"<


離開
Natural Cafeイーナ之後,
先去放行李,
那時候可能還沒離聖誕節很久吧~
所以路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聖誕樹~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漂亮的咖啡廳!


這就是我們這一次住的地方~
ㄟ...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基本上有點類似給背包客住的簡單小旅舍,
裡面的建築比較古老,
在房間裡還可以看到斜斜的牆壁,
不過可別小看它喔~
因為是冬天,
所以地板也可以設成暖暖的~
很舒服~  
 
 
 

挺酷的一個地方!
當然啦~行程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輕井澤的店都滿早就關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超市買一些之後要回旅舍吃的東西~
當然還有日本人必備的-啤酒XDD
這間超市超大的啊~~~
居然光收銀台就有14個...
你們就知道夏天的人潮有多可怕齁~


不愧是日本,
光是啤酒的種類就佔了一整排~~~
放眼望過去這一整條全部都是啤酒!!
眼花撩亂@.@


此外也有不少輕井澤這邊的伴手禮,
在超市就可以輕易買到嘍~~


買完的東西放在後車廂,
晚餐我們到了一間超威的餐廳-わかどり!!
為什麼要說他很威呢?
因為這一間是連天皇家族都非常愛來的一間餐廳啊!!!
所以這裡到了夏天是根本很難有位子可以嘗到的~~


嘿嘿~立馬就來嚐嚐天皇家族們也超愛的餐廳到底是有多好吃~


わかどり到了夏天就會搬到另一間店營業,
好像是夏天那間店到了冬天會太冷,
所以冬天就是變成這裡在營業這樣~
沒有華麗的裝潢,
menu也是由滿滿的手寫紙條所貼成,
食物品相非常多~
所以我們就交給日本朋友們決定啦~~    
 
 
 
 
 
 
 
 
 
 
 

 
 
 
 
 
 
 
 
 
 
 
 
 
 
 
 


我們點了煮込み、むしり(烤雞肉)、つくね(雞肉丸)、唐揚げ(炸雞),
每一樣東西真的都非~常~好~吃~~~~(我超愛吃美食相信我!! 
很特別的是左上角的のり豆,
是只有輕井澤才有的特產豆,
吃起來有點類似毛豆但是更有嚼勁!!
店裡也有販售乾的のり豆可以買回家自行烹飪~
我當然也買了一包回台灣了啦~~嘿嘿
這間店果真名不虛傳,
每一道料理都無敵好吃!!!! 
哇~~半夜打這個害我又餓了啦!!!!!(哭奔


我和日本友人點了滿滿一桌,
最後全部都吃光光!!
(因為怕友人不想露臉,為了保護他們的隱私所以打馬賽克啦~)


有圖有真相!!
天皇一家族來わかどり的合照。


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後,
第一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輕井澤很著名的星野溫泉,
雖然貴為避暑勝地,
溫泉還是一定要有滴~~
只是這裡的溫泉就很單純只有泡溫泉,
男湯、女湯和休息喝茶區, 
沒有住宿啦~~
停完車隨著入口走到最裡面,
買完票就可以準備進去泡湯嘍~~~~  



我跟你們說,
這一切真的是拖冬天加上非假日沒什麼人的福,
我大約和朋友泡到一半就發現整個溫泉只剩下我們兩個人而已,
我真的是為了部落格照片整個人殺去拿相機拍照啊XDD
因為在日本泡湯什麼泳裝啊~毛巾那些都是不能下水的,
大家都是非常自然且健康的裸體啦後,
所以只要有人我是根本沒辦法拍照滴~~
看我多盡責XDD


還請朋友幫我拍一張照片紀念這樣~(請忽略黑眼圈)
冬天在雪地裡泡著露天超蘇湖的!!!
因為負7度的室外溫度加上高溫的溫泉,
不會讓你冷到,
但也不會熱到泡一下溫泉就覺得受不了,
我就這樣跟朋友在那裏邊泡邊聊天~   
 
 
 
 
 
 
 
 
 
 
 
 
 
 
 
 
 
 
 
 
 
 
 
 
 
 
 
 
 
 
 
 
 
 
 



起來之後裡面也有提供一般水和飲用溫泉水可以選擇:))


啊如果不喜歡喝水的人,
是也可以就到他們喝茶休息的地方啦~
裡面飲料應有盡有,
當然也包括了...啤酒XD


泡完溫泉馬上搽上保養品,
整個人皮膚超好超光滑的!!!
後來我們還有點葡萄汁,
也非常的好喝!!


戶外的休息區~
後面是無限延伸的雪地好美~ 
其實我很想把這張照片拿去mobile01請神人大大幫我將右後方的人p掉,
不過礙於很怕被惡搞,
所以還是就這樣好了XDD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啦~
最後再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現在去輕井澤的話還是會有些小結冰喔~~
是非常涼快舒服的天氣來著!! 
上星期剛剛去輕井澤的朋友說的~很酷吧??  

因為第一天照片數滿了,
所以接下來還會有第二天的行程,
再請大家隔幾天拭目以待啦~: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請給我個讚讚推推啦~~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