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應該都早知道我是個保養很勤奮的人了,

除了每天在家確實做好保養流程外,

打皮秒、做臉也都是我每一兩個月必做的例行公事。

克麗緹娜這個美容品牌其實我已經聽過好久了,

但一直沒有去過,

這次趁著這段時間正好在尋找新的做臉地方,

遇到了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位於大直的旗艦店開幕的邀稿,

齁~說什麼我當然都要來啊(超有興趣的好嗎)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關於這次去的心得啦~ 

 

2.jpg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是今年10月才剛開幕的,

地點位在大直劍南捷運站附近,

3號出口走出來大約十分鐘,

看了一下門口當時大概就有想像到裡面應該是個小豪宅吧~

 

3.jpg

一進來門口看到的是舒服簡約設計,

看起來很大器也乾淨明亮,

接著先來帶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

誒真的是小豪宅啦~很美耶

 

4.jpg

首先是一樓的休息區,

做完臉可以在這裡喝喝茶,

肚子餓的話也有精美小點心可以吃

 

5.jpg

二樓休息區!是否太美~

不得不說,

對於美容、美體、按摩或SPA這樣的地方,

我覺得環境跟裝潢也非常重要,

畢竟來這裡除了保養當然也是想讓自己能放鬆一下,

看到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這麼美,

還沒做臉就直接先加分了

 

6.jpg

接下來就是到諮詢室裡面,

會有美容師幫忙做保養前的肌膚檢測,

做臉的前提當然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膚有什麼問題,

才有辦法去針對自己的膚況需要去挑選項目來做改善啊,

而這也完全就是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對肌膚護理的理念,

以「適時、適性、適量」,

透過肌膚檢測之後,

再來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需要的保養項目,

不只臉部保養,

連美體保養和女性機能調養這裏也都可以選擇。

 

7.jpg

必須要驕傲的說,

當天美容師說我皮膚其實保養得滿好的

(心中默默想說:很好很好,不枉我這幾年每天每天這麼勤勞保養)

近拍粉刺很少、肌膚紋理也算整齊,

就是有點小乾,

因此當天就安排試看看他們家最經典的「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整整兩小時的流程,

讓我滿期待的~

 

DSCF7260.jpg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這裡的房間也都是一間一間的個人室,

隱密性很好

 

9.jpg

如果妳是夫妻、姐妹、家人一起來的話,

也是有兩人的個室,

裡面裝潢也跟外面一樣走舒服的簡約大器路線

 

8.jpg

一進來會先換上他們準備的袍子,

個室裡面真的很齊全耶,

更衣室、大鏡子、保養品、淋浴間、廁所一應俱全

再來就是準備做臉啦~

 

1.jpg

因為這天我是工作結束直接過去的所以有化妝,

第一個步驟美容師先幫我做深層的清潔,

我覺得克麗緹娜特別的地方在於,

做臉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使用他們自己的品牌,

印象讓我很深刻的就是他們的卸妝霜,

聞起來是漢方的味道!(我超愛漢方~感覺漢方就是有種很厲害的感覺)

而且他的卸妝方式居然是全臉要敷一段時間才卸除,

不覺得很特別嗎?

 

2.jpg

在敷卸妝霜的同時,

接著就是進行聞香和簡單的鬆筋動作~

讓嗅覺聞到令人放鬆的芳香精油,

觸覺也感受到緊繃的肌肉得到放鬆

 

3.jpg

熱敷也是超.級.舒.服.

不爭氣的我非常快就睡死了一段時間...(掩面)

 

14.jpg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按摩和導入,

一樣也是用克麗緹娜他們的經典三合一霜厚敷,

搭配美容師的手技做按摩,

然後再使用不同的超導精露去做深層的導入,

超導精露基本上會根據保養前的肌膚檢測來規劃使用,

美容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膚況去做不同的用量與部位分配,

所以也是屬於客製化的步驟。

像這天肌膚檢測有發現小乾紋,

因此美容師就有加強使用水盈精露強化保濕滋潤,

也多使用了九胜肽精露讓整體肌膚更加亮白水感

 

15.jpg

最後這個東西!我必須力推到不行!

讓我們為超導氧膚儀23K金湯匙探頭掌聲鼓勵鼓勵~

23K金湯匙探頭的作用包含了熱能+震動,

透過23K金箔做傳導,

除了加強剛剛的保養品與精露的肌膚導入之外,

還能讓V臉更明顯,

我覺得這個步驟美容師超細心,

左右臉都各自按摩滿久的

 

16.jpg

我發誓沒有P圖,

因為我自己看照片也嚇一跳,

左臉跟右臉兩邊完全是呈現歪一邊的狀態啊啊~

左邊做完真的V爆誒!!

然後你以為這樣保養步驟已經夠多的時候,

還沒結束~

接下來還會再敷上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不得不說這裡環境真的超好睡,

此時此刻,

幫忙我拍照的朋友居然已默默在椅子上睡到打呼XD(喂~振作點啊)

 

17.jpg

最後居然再做了從手臂到手掌的放鬆按摩,

再幫肌膚進行全臉做冰鎮的動作,

透過冷凍傳導探頭為肌膚鎖著所有的保養成分,

讓保養成分能更容易被吸收,

另外冷凍傳導也可以幫助舒緩肌膚與收縮毛孔唷~

-

2小時的流程真的非常滿,

我覺得很舒服~

那天因為我跟美容師說因為不會按到眼睛,

所以我想保留我的眼影~

但不覺得照片看起來我很像畫了全妝嗎?

皮膚真的超亮又超緊!

 

18.jpg

做完臉後也會再提供一碗充滿膠質的「桃膠」,

這是素食者也能吃的養顏美容食品,

平常我在家幾乎天天也會吃這個或是銀耳湯,

然後美容師會再做一次肌膚檢測,

直接放大看做完臉後的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紋理這時真的完全整齊到不行啊!超開心

 

因為這邊的環境我真的滿喜歡的,

我那天遇到的美容師我也覺得做得滿細心,

之後有機會我會想再來這裡試試身體部分的護膚~

畢竟像我這個常常坐在電腦前的老人家,

真的很容易肩頸痠痛啊~

-

現在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大直店開幕期間至2019年12月31日止也有不錯的開幕優惠,

像是 1.來店就送淨鑽 光透白安平面膜一片

       2.開幕期間也有超優惠價的體驗課程:

       -十二經絡溫補舒經按摩 體驗優惠價NT$899(原價NT$2,500 / 60min)

       -蒸植乳護理 體驗優惠價NT$699(原價NT$2,000 / 60min)

       -太空漫步舒緩眼部護理 體驗優惠價NT$399  (原價NT$1,200 / 30min)

      體驗當天如果儲值也會再享體驗費轉儲值金優惠

      3.入會儲值最高有20%紅利回饋,購買指定護膚課程,買六就送二。購買全系列產品最高8折優惠,消費達指定金額還會有精美好禮。

提供這次心得和這次的好康資訊給你們做參考,

更多的詳細資訊也可以參考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的官網活動頁面喔:https://pse.is/KJZ3D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