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文章又要來介紹我的愛用老牌之一XD -那就是AVIVA啦~

而且這次要介紹的兩種化妝水其實呢...

我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哈哈哈哈哈 

  

2.jpg

不過這兩種是目前夏天我滿推的化妝水,

一種是潤澤型但又不黏膩的化妝水

另一種則是小巧可以兼隨身攜帶補水補妝用的化妝水

 

3.jpg

首先是乾肌夏天可以使用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帶有點滑滑觸感的化妝水,

因為質地比一般化妝「水」來得稍為濃稠,

所以我滿喜歡把它跟其他化妝水混在一起濕敷

  

4.jpg

白天急著出門來不及好好保養的話,

通常化妝水對於乾肌的人來說滋潤度會稍嫌不夠,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質地因為前面有說稍微濃稠一點,

所以我覺得對懶惰的乾肌來講,

當作偷懶的保養單擦還挺不錯的,

此外化妝水有玫瑰淡淡的香味也非常討喜

 

6.jpg

啊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也可以跟另一個潤澤光采噴霧混合在一起倒在化妝棉

做濕敷,

等於噴霧來做一個稀釋的動作這樣

 

7.jpg

濕敷的化妝棉有加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可以敷更久一點,

他會比一般水狀質地的化妝水較沒那麼快就乾掉,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8.jpg

溼敷完覺得皮膚看起來還滿亮的!!

還好最近鼻頭的痘痘也好了,

跟臉頰只剩下淡淡的痘疤而已~

我發現要痘痘還有痘疤好的快,

除了雷射之外,

真的不要亂摳才是王道!

 

9.jpg

再來是清爽型的潤澤光采噴霧,

我喜歡它分成兩小瓶的小巧包裝,

有時候夏天會想隨身帶補水噴霧但是大罐就很佔空間,

要不然平時就是要自己去買小瓶子自己分裝,

我覺得AVIVA的瓶身除了大小剛好之外,

瓶子也比較硬,

就不怕在包包裡一壓可能會破掉或是漏水,

漏水在包包裡真的超令人困擾的啊啊~

 

10.jpg

混合肌或油性肌可以直接以噴霧方式當作化妝水以外,

外出當作補水補妝使用也很方便,

特別是夏天~

一熱就很容易浮粉浮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

補妝就變得非常重要啊!

啊步驟很簡單啦~

就是先把化妝水直接噴在臉上

  

11.jpg

接著將面紙分成薄薄的兩片

 

12.jpg

取其中一薄片輕輕壓乾臉上的化妝水,

讓臉部先補充適量的水分 

 

13.jpg

最後再壓上粉底裝就不會有越蓋越厚或是浮粉的感覺嘍~

這個小撇步特別是對於夏天肌膚外油內乾的女孩,

一定要學起來啊!!

 

14.jpg

AVIVA家這兩個化妝水我都已經使用第三瓶了,

認真覺得他真的就是好用同時又很平價的保養品,

特別對於我這種天天都要用化妝水濕敷的超乾肌,

化妝水真的消耗超快!

所以我都是會囤好幾種不同化妝水,

然後是當天膚況去混合搭配濕敷~

而AVIVA的化妝水還有面膜也都是我的常使用清單當中~

就推薦給大家啦!!

 

AVIVA唯一購買官網(直接點貼紙即可)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