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這次跟兔姐的東京行不小心又拖到現在剩下最後一天還沒寫...=.="

不過因為持續都有人有在詢問我網路的事情,

所以還是先來分享一下好了~

通常網路如果是去大陸我個人是建議直接漫遊(因為租網路的話還會有網路翻牆問題那些,比較麻煩)

如果是美國跟日本地區,

我個人大推宇創國際通訊的WI-5 DOMO機!

 

2.jpg

這已經是我第二還第三次跟宇創借機了,

啊上一次其實就已經寫過一次詳細說明的文章了,

回顧一下重點,

上次的對於DOMO機的幾個重點:

1.日本收訊第一的docomo電信

2.4G速度每秒100Mb

3.電量高達12小時

4.10人可同時使用連線

5.不挑手機

去年說過18天內的短期租借者平均每天可保有至少400M的大使用流量,

但是!!從今年六月起,

宇創已經獲得日本docomo電信獨家授權(而且還是台灣限定,連日本人都沒有XD)

升級為吃到飽!!

還有針對少量用戶推出的300Mb只要199的方案,

對於精打細算的旅客更是超級大福利啊啊!!! 

 

3.jpg

不過這次我租的超級DOMO機比起上次更進步是...

電量高達16小時,

速度也比舊機快上150%!! 

我都還記得之前手機網路還沒升級4G的時候,

回到台灣超不習慣台灣的網速XD

好幾天都呈現一個上網就狂飆罵網路的狀態哈哈哈哈

 

4.jpg

9x6的小機身加上時尚的外殼也方便又討喜

 

5.jpg

圖案也還滿多種可供挑選,

因為人在國外,

很多事情都需要有穩定且快速的網路幫忙,

所以wi-fi機租哪一家真的非常重要!

宇創DOMO機全部使用日本第一的docomo電信公司官方上網器,

所以隨時隨地都不會受地區影響(據說連富士山都保證收訊喔!),

要查車程、時刻或旅遊資訊等才不怕會臨時被困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6.jpg

像這是我在日本地鐵站截圖的,

因為地鐵通常太深所以會很容易沒有收訊,

但這時候偏偏又要查車程時刻轉乘資訊,

要是沒有網路真的超麻煩,

不過超級DOMO機在地鐵站裡面也是收訊滿格,

趁這個時候查完車程還能順便把前一站的照片上傳打卡XD

7.jpg

然後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去日本的交通要怎麼查了啦齁?

就是可以去下載這個乘換案內app

 

8.jpg

如果沒有使用這個app的話,

也可以直接手機先進到yahoo--->選擇Yahoo電腦版、

然後選擇日本Yahoo的頁面進去

 

9.jpg

日本Yahoo首頁會有個路線情報,

點進去裡面一樣也可以查詢轉車時間資訊

 

10.jpg

再來就是像遇到雜誌模特兒也是一定要合照完同步上傳炫耀der~

 

11.jpg

上次租WI-5 DOMO機比較偏僻的地方就是去了東京迪士尼海洋、

還有箱根,

收訊都沒有出問題,

這一次我和兔姐還有日本朋友們去了更偏遠鄉下的地方-栃木縣,

收訊也還是一樣一路都非常快速非常穩(下次會生出遊記跟大家分享啦~)

 

12.jpg

當時東京櫻花已經沒有了,

沒想到到栃木縣的時候櫻花正開始盛開~

能夠拍到滿滿的櫻花實在是太開心了~

 

13.jpg

然後像上一次我去箱根那時鄭前幾天是下大雪,

箱根的雪甚至比我還要高,

當時在那裡許多電車、纜車等...都已經停駛了,

想想要是那時候租的wifi若因為地區偏遠訊號不佳,

沒辦法查怎麼回東京不就整個很挫賽?

 

14.jpg

不過還好上次租的也是宇創國際通訊家的,

所以網路就是一路順順的讓我們回到東京,

講到這裡可能會有人想說:「啊你又知道別間不好?」

我就是因為也有租過別間結果連在市區網路都辣擦才會很有感觸~

上次跟米雪在大阪那個wi-fi機真的是...

常常網路沒訊號就算了,

我們大概都逛到快中午他就已經沒電,

超傻眼

 

15.jpg

WI-5 DOMO機就這幾次使用的經驗,

超強電力也真的沒在唬爛,

我們都是每天六七點就出門、

到半夜一兩點才回來,

中間當然也一直都在使用網路,

但是通常都是到凌晨一兩點WI-5 DOMO機才快要沒電

 

16.jpg

然後我也建議大家可以租的時候多加一顆電池,

因為WI-5 DOMO機除了提供網路之外,

也可以同時當行動電源(超級DOMO機也是喔)

 

17.jpg

一邊充電也還是一邊能享有網路,

包包同時也能少帶行動電源增加重量,

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重點

 

18.jpg

基本上在日本收信、打卡、傳line那些即使同時多人使用都不可能會爆流量,

不爆流量一定要注意:

1.盡量減少使用wi-fi機時打開影音相關網頁(youtube、任何美劇韓劇app等...)

2.關掉所有手機雲端(icloud)備份,尤其是iPhone的照片串流

3.隨時注意機器螢幕顯示的當下累積用量

所以在外面就不要再看韓劇啦~什麼的~

都出國了就多看點周遭不一樣的風景啦~(苦口婆心

那些影片如果真的很想看就留到飯店時用飯店的網路吧~

(這些注意事項在租的時候工作人員也都會特別提醒,千萬要留意)

 

19.jpg

泡露天溫泉也一樣打卡哈哈~

那天超開心的,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溫泉只有我和我日本朋友~

不然應該就不能拍照了吧ㄎ 

 

20.jpg

目前今年我正在計畫有可能會去美國玩,

如果是這樣我也會租宇創的美國機~

上次去還DOMO機的時候正好也有個人來還機子,

有聽到他剛從美國採訪蔡英文回來(原來是記者),

然後我也有偷問他說網路有沒有很順~

後來才知道多數電視台記者要是出國採訪幾乎也都是在這邊租的~

所以我想好不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

就很公道啦~

 

21.jpg

趁著現在很多人開始放暑假,

可能也都有出國的計畫,

就趕快把文章生出來推薦給大家啦~~

最後附上Wi-5 DOMO機的相關資訊給大家~hand_0045  

宇創國際通訊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74號3樓

電話:02-2506-242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週六:9:00~13:00

宇創國際通訊Wi-5 DOMO機官網+線上預約(點我)

宇創國際通訊Wi-5 DOMO機FB(點我)

除此之外,

宇創也還有很特別的日本動漫旅遊行程

針對御宅族還有動漫迷的客製化聖地巡禮、cosplay攝影、COMIKET同人活動,

還有LIVE演唱會的小團旅遊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宅旅啟萌」這邊看(直接點)

啊還有最後當然也有幫大家像上次一樣謀福利啦~~

只要在租機或詢問行程講通關密語「田小熙真心正」!

宇創就可以免費再附一個電池給大家喔喔~~~~

當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做鼓勵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