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次的首圖看起來好像是要穿搭?

再仔細看一看,

有沒有發現除了裝扮外、雖然臉上妝容都是一樣的,

但是不同的唇色就能讓整體的氣質完全改變嘍~

這次合作的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老實說,

好用度完全超出我的意料!1349939318  

  

2.jpg

之前很多篇美妝分享文通常主要的改變都是著重在眼妝,

有些妝總會有人跟我說:「眼線還是不會畫」或是:「這種眼妝應該只有妳這種怪人畫上去才不奇怪吧XD」

其實除了美少女戰士仿妝我認為比較特殊外,(畢竟那是我的畢生心願之一)

我是不認同只有我畫上去才不奇怪這種話啦...XD

總之,

對於在眼妝上比較不敢嘗試特殊色、或是眼妝苦手的姑娘,

那麼就利用不同的唇膏顏色來改變每天總是一樣的妝容,

其實也可以達到完全不同的感覺喔! 1349939386  

 

3.jpg

這次來試用的就是Za的新產品-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我要跟大家先坦誠,

其實上一次我用Za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XD,

創新研發的「高感度顯色微粒」和「高動能鎖水因子」讓唇膏顯色度飽和同時又水潤,

而這次唇膏的顏色選擇總共多達十色喔!

  

4.jpg

再接觸到Za發現形象比起我的印象中已經轉變的更加成熟,

金屬桃紅x黑很有時尚都會的感覺,

這一次我就直接示範:

PK381(粉色系)、OR222(橘色系)、RD444(紅色系)

三種最不一樣的顏色來示範不同的感覺啦!

 

LOOK 1. PK381粉色系 

5.jpg

粉色系是我覺得最基本、也是人人都能駕馭的顏色,

對於使用的場合來說,

無論是上班、上課、約會、或是日常妝等...都是絕對不NG的百搭顏色

 

6.jpg

大部份的女生唇色通常都會比較偏蒼白或是暗沈,

像我自己就是屬於偏紅但暗沈的唇色,

平時外出擦上粉色系就能讓整體看起來就能比較有好氣色1349939402  

 

7.jpg

約會的話還是最適合氣質的粉色系啦!(畢竟大紅色親親比較不方便哈哈哈1349939393  

 

8.jpg

而看起來水潤的雙唇我覺得也是一條好唇膏必備的關鍵要素!

 

LOOK 2. OR222橘色系

9.jpg

橘色系唇膏則是近年來開始流行的唇膏顏色,

許多2015的早春彩妝中幾乎都有橘色!

 

10.jpg

粉色系口紅感覺比較偏氣質,

而橘色系口紅對我來說則是會再多了一點活潑可愛的感覺,

也是我個人偏好的唇膏顏色

 

11.jpg

我自己的膚色是屬於偏黃的膚色,(但是不黑

所以橘色唇膏x橘色腮紅的妝容對我來說會比起粉色,

視覺上看起來更為顯白!

 

12.jpg

好看的橘色系唇膏我覺得會比較難找,

特別是像我唇色比較深又一天到晚嘴脣都在脫皮的人,

唇膏的顏色飽和度、滋潤度和持久度都非常的重要!

Za家這系列的橘色我大推!

 

LOOK 3. RD444紅色系

13.jpg

最後就是身為紅唇控的我一定要使用的紅色系了!

紅唇雖然比起粉色和橘色或許對多數人來說,

並不是那麼實用,

但是紅唇在特殊場合擦上真的會整個霸氣十足啊!

 

14.jpg

RD444說真的我很驚豔!

非常飽和的漂亮正紅色+水潤的亮面效果非常美,

親民的開架品牌但質感完全媲美專櫃(我說認真的

對於有心動紅唇但還遲遲沒有下手的人我覺得紅色也是大推!1349939392  

 

15.jpg

亮面的紅色就比較有性感的女人味

 

17.jpg

最後就是我覺得拿來當護唇膏或甚至直接當做睡前保養都很棒的

肌Q水潤 護唇精華液,

因為我自己就是屬於一天到晚嘴脣都在脫皮的人,

所以對於護唇膏的選擇一定得非常挑剔!!

護唇膏不能只是感覺「油」,

要真的能夠深入潤澤才能讓嘴脣減低脫皮機率

 

18.jpg

雖然說是「精華液」,

但質地我覺得比較濃稠,

不過擦起來並不會覺得黏膩,

反而還覺得滑滑的

 

19.jpg

如果是平時嘴唇已經有脫皮狀況,

擦上後等個30秒至一分鐘我覺得可以稍微用手指以畫圓方式搓一下,

然後用衛生紙輕輕擦掉後再上一次護唇精華,

如果嘴唇並不是像我一樣容易脫皮的則是可以直接擦上就好

 

20.jpg

晚上睡前的保養也可以直接擦上,

我自己是到隔天醒來嘴唇狀況都還滿ok的~1349939397  

 

16.jpg  

最後就以拍紅唇當天我很喜歡的負片效果照片作結尾啦~1349939398  

負片效果看起來紅唇未免也太亮了吧!

這次Za的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真的是令我有驚豔到,

有興趣的姑娘我非常推一定要去用用看~

各大開架式應該都會有試用,

有用有真相齁~

另外這次到Za專頁分享活動也有機會抽到唇膏喔喔!!

--->活動專頁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