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上次說寫保養寫到有點膩之後,

居然也已經又默默過了快兩個月了 (笑

隨著最近台灣天氣熱完馬上超冷、或者突然又狂下雨這種怪天氣的節奏,

其實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啊啊~(<---深受怪季節影響皮膚狂過敏的人

這次受到合作要來分享的是非常特別的「東西」,

就是MERZ SPEZIAL 歐雅茉 晶亮瓷 膠原蛋白慕斯

  

2.jpg

MERZ SPEZIAL是來自德國的專業醫美品牌,

或許比起專櫃各大品牌來說這個名字有點陌生、

不過在醫學美容界中可是占有一席地位的喔!

目前都是只有在醫美診所才會看到的保養品牌(聽起就非常專業齁)

這次就馬上來使用他們首創的乳霜狀 晶亮瓷 膠原蛋白慕斯啦1349939321  

  

3.jpg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敏感肌,

所以前面的步驟多半都會先使用趁透乳這種幫忙肌膚後續更能吸收的產品

 

4.jpg

再來就是臉部濕敷啦~

濕敷記得不要敷太久,

我都使用沾滿化妝水後可以撕成一片一片的那種化妝棉,

通常大概敷3~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如果等到化妝棉快要乾掉才拿反而效果不好喔!愛豬以~1349939317  

 

5.jpg

接著就是 晶亮瓷 膠原蛋白慕斯上場的時間啦!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覺得很妙,

看過慕斯狀的洗面乳、頭髮定型液,

但是慕斯狀的保養品目前好像是沒看過(啊人家就說是首創了咩!)

  

6.jpg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晃均勻喔!

 

7.jpg

擠的時候我個人有一個小心得,

就是不要直接的將壓口壓到最底,

不然慕斯會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辦XDD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是這樣~

我大概都是壓一半的分量對我來說就剛剛好了

  

8.jpg

擠出來的慕斯泡沫非常的綿密細緻,

讓我想到一般來說、

洗面乳都說是利用越細越綿密的泡沫就能把髒污洗得越徹底,

所以這麼綿密細緻的慕斯設計應該就是為了讓皮膚能更徹底地吸收保養品吧

 

9.jpg

可以像洗面乳一樣將慕斯分別點在額頭、雙頰、下巴和鼻頭上,

我真的覺得看起來很像準備要洗臉哈哈

 

10.jpg

脖子也別忘了要一起保養嘿~1349939397  

  

11.jpg

接著就是將晶亮瓷 膠原蛋白慕斯均勻擦上臉部和脖子就可以了,

我覺得他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小香味,

吸收也滿快的,

使用後臉部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12.jpg

因為就如產品的名稱,

晶亮瓷 膠原蛋白慕斯,

想當然就是針對於平日因空氣、日曬、化妝品等...老化肌膚所需要的去做改善,

雖然我皮膚因為最近的季節變化看起來有點過敏,

但我覺得皮膚看起來滿Q的,

最後可以再隨自己的肌膚狀況決定要不要擦面霜,

有時候我偷懶就不擦了~1349939398  

  

13.jpg

皮膚看起來QQ飽滿的,

出門打個淡淡的底妝就完美啦!!

最後也附上這麼特別的MERZ SPEZIAL晶亮瓷 膠原蛋白慕斯相關資訊給大家啦~

(再麻煩請將需要附上的聯結給我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Z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