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

我的日本行Day2終於生出來啦!!!

剛剛想說應該距離Day1應該相隔1個月了吧?!

結果一看~

居然已經過1個半月了...1349939352 (狂毆打 

眼看期待要照著我的行程跟著規劃日本行的朋友都已經出發日本了我實在好慚愧啊啊~~(良心發現

已經忘記Day1日本行安排了什麼形成的捧油可以再複習一下喔喔~

♥愛旅行♥不負責爆肝東京美食玩樂行 Day1(點我)

  

2.jpg

而Day2我個人覺得是規劃行程中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是唯一不用動腦想行程、查行程的一天XD)

同時也是去東京我最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看到我所坐列車上面的握把應該就知道了吧??

那就是-東京迪士尼啦!!

 

3.jpg

迪士尼的交通先利用上次我所說的乘換案內app,

查詢車表坐到舞濱站之後,

就可以隨著指示或人群去轉乘迪士尼線「Tokyo Disney resort line」,

就可以通往迪士尼陸地或海洋或者迪士尼飯店嘍~

很多人曾經問我陸地好玩還是海洋好玩?

其實我個人是推薦海洋,

海洋是後來才蓋的,

看起來比較像真的是到達歐洲、阿拉伯、海洋世界等...,

遊樂設施也比較刺激,

重點是只有海洋才買的到這幾年人氣很夯的Duffy~

陸地則比較像在一個大型的搭景的地方,

遊樂設施也比較...溫和XD

所以有帶小小孩想搭乘遊樂設施的家庭就比較適合到陸地這樣子~

  

4.jpg

相隔兩年我又來到迪士尼海洋啦~~

這一次則是帶著媽媽和友人L一起去!!

但由於之前迪士尼海洋我之前已經特別發過整整三大篇的超完整攻略了,

這三篇之前也上過奇摩首頁,

所以我就直接貼給大家複習,

還可以順便看看當年的(?)田以熙啦~1349939393  

啊今天這篇就貼貼照片讓大家輕鬆看就好了齁~(自認為很難超越之前寫的迪士尼海攻略乾脆放棄這樣XD

♥愛旅行♥姊妹家人夫妻情侶一生都要去一次的-Tokyo Disney Sea 1!!(點我)

♥愛旅行♥姊妹家人夫妻情侶一生都要去一次的-Tokyo Disney Sea 2!!(點我)

♥愛旅行♥姊妹家人夫妻情侶一生都要去一次的-Tokyo Disney Sea 最終回戰利篇!!(點我)

 

5.jpg 

今年來到海洋一進門看到的居然就是全身穿著Duffy的小捧油~1349939388  

背著爆米花桶看起來好像在園區賣爆米花的小小人啊XDD(大笑

 

6.jpg

因為太可愛了,

當下立馬先問小童工媽媽可不可以合照?

然後超興奮地準備合照~~~

  

7.jpg

無奈小捧油是很難控制滴~(攤手

媽媽雖然答應了,

但本尊可大牌的很XDD

完全不給拍,

最後我只好自己默默拿美肌遠距離應拍這樣XDD

後面左上連園區工作人員都還幫忙勸他看鏡頭哈哈哈哈

工作人員,還有小捧油的媽媽謝謝你們,我相信我們都盡力了~(揮淚 1349939381  

  

8.jpg

迪士尼海洋我最喜歡的就是不管是哪一個區域,

場景都完全就是蓋的跟在異國一樣!!

所以去一趟迪士尼海洋會隨著不同的區域覺得好像去了好幾個不同的國家,

我們日本行的Day2正好是星期三,

把迪士尼的行程安排在平常日人會少很多~(但真要說人少也其實並不少呢...)

但遊樂設施排隊至少可以從1~2小時縮短為排30分鐘這樣子。

 

9.jpg

迪士尼每個建築上的小細節完全都不馬虎~

 

10.jpg

連火山都完全就是個火山樣~

沒有在開玩笑的啊!!

前面則由光觀客墨鏡米妮熙&米妮甜媽合照,

因為那時候隨時都會有下雪的可能,

所以當天我們都穿雨鞋哈~

 

11.jpg

來到迪士尼我個人除了風景和拍照之外,

最喜歡的就是拍妹仔啦~(香吉士愛心眼

櫻花妹超喜歡好幾個大家都打扮一模一樣的~

前面那對白色少女系好捧油老實說我並沒有看到臉,

但是因為覺得背影超萌~

不瞞大家說,

我為了拍她們還跟蹤了好一段路...(友人L表示:妳真的很像變態=.=")

 

12.jpg

路上也隨處都能看到手上抱滿迪士尼娃娃或包包上掛滿迪士尼娃娃的瘋狂人們~

而且不分男女老少喔!

連壯漢、阿伯手上都是滿滿Duffy沒在跟你客氣的!(詳情圖片可以參考上面的迪士尼複習文章)

  

13.jpg

而迪士尼園區裡面最大的盛事就是看表演啦!!

大概在表演前的前一個多小時就有人開始在排隊嘍~

 

14.jpg

我們趁著在等待的時候,

也先跑去買了小點心~

我覺得這裡不愧是日本,

一般的觀光景點幾乎都是食物貴、東西難吃,

但是東京迪士尼的食物雖然也不便宜,

但是東西普遍都很好吃呢!!

吉拿棒和烤雞肉到現在還讓我一直在想念啊~~

 

15.jpg

大概表演的前半小時就可以看到整個迪士尼園區的人全部都圍繞廣場等著要看表演了!!

廣場走道、陽台、階梯、橋上全都是人!!

不過我只能說那一天很...幸運?

因為原本到了要表演的時間時,

園方工作人員說出了一點小問題,

請大家再等待一下,

結果過了半小時...居然說表演取消=.="

頓時上千人一哄而散~

其實真的有點失望啊~

不過是說這麼謹慎的地方能讓我遇到表演取消的一天,

應該是要買樂透才對XD 

 

16.jpg

二月奇景之一?

我一開始反應遲鈍還想說:「為什麼今年迪士尼的花都歪歪的?」=.="

結果原來是前幾天因為日本下了大雪,

所以園區的花全部都遭殃,

被雪壓的全部一面倒

 

17.jpg

超斜的有沒有?!

當時在拍照時還聽到不少經過的日本人說:「好可憐啊~」>"<

18.0.jpg

兩個穿雨鞋米妮母女看起來還滿詭異的哈哈哈哈

我們未免也拍照拍得太專心了吧XD

18.1.jpg

不過我照片裡面出現最多的照片幾乎好幾張都是這種...

明明是我要拍照,

後面卻狂出現一個穿N3B+雨鞋的米妮貌似國中生的人...

就是甜媽=.="

我說甜媽妳也太認真地拍照了吧?1349939393  

 

 

19.jpg

 美人魚礁島算是迪士尼海洋遊樂設施最不刺激的區域(適合小朋友),

但是在這裡真的會想要狂拍照

 

20.jpg

走到這一區,

外形的珊瑚礁堡建築造型和海洋色調就已經很特別了~

跟現實的世界很不一樣

 

21.jpg

進到裡面,

完全會以為人身處在海洋世界!!

但是可以呼吸而且不用游泳~

不然我就死定了XD(<--不會游泳的人

 

22.jpg

即使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

再來到這裡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在現場會覺得自己真的在一個海底世界裡面~

迪士尼造景真的超強!

不過遊樂設施的話我還是愛環球影城ㄎ 

 

23.jpg

上面一顆顆水母也是遊樂設施喔~

但是不刺激啦~

就是那種往上往下...啊就這樣而已XD

不過因為友人L本身不愛太刺激的設施,

所以我們就跟一些小朋友還有親子檔一起排隊坐了這個

 

24.jpg

這張就是在水母上面拍的,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啦!

髮色看起來好酷喔~

坐在水母上面有一個好處,

就是升上去的時候可以從高處看到海洋世界的風景,

因為速度不快所以也可以在最上面的時候拍照

 

25.jpg

阿拉伯海岸,

這一區也會完全感覺去到了阿拉伯~

不過那時是二月所以很冷<--這點倒是比較不合理啦齁XD

 

26.jpg

每次來到這邊的搭景都忍不住會想做一些奇怪的動作拍照~

是說我這動作應該是算命仙才對?

 

27.jpg

友人L的動作非常的應景還兼具時尚,居歐歐滴1349939392  

 

28.jpg

最後一張壓軸留給甜媽,

甜媽這個動作是...?

吃咖喱吃很飽的意思嗎?XDD(自己打完字自己大笑)1349939347  

啊好怕甜媽看到這一篇網誌喔~我會被她殺了吧~~~大家快帶我走~(伸手

 

29.jpg

駱駝也是許多人必拍的地方,

但揪~竟我們這張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30.jpg

有看過之前迪士尼分享文或是剛剛有先點連結看得捧油就會知道,

迪士尼園區裡面幾乎都會有商店,

而大多數迪士尼商品在各商店都會有(算是基本款)

但每個不同區域的商店都還是會有一些特定商品,

像是阿拉丁相關的商品就只能在阿拉伯海岸的商店才買的到~

失落三角洲則會有一些蛇啊~鱷魚的玩偶之類的XD(當時因為覺得好玩po給姐妹們還被嫌棄回說:這什麼啊?!)

 

31.jpg

不愧是跟阿拉丁相關的商品,

這一區的商店也有賣可以變魔術的商品,

而且定時都會有工作人員現場表演魔術喔!!

啊這些之前的文章都有照片啦~

大家就自己去看看了嘿

 

32.jpg

每一個園區都會有一個符合自己主題的餐廳,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阿拉伯海岸這裡的餐廳~

果然吃的就是咖哩類的食物啊!

餐廳非常漂亮!!

食物雖然看起來有點單調,

但其實我覺得口感還滿不錯的喔

 

33.jpg

二月是日本最冷的時候,

所以也很快就開始天黑了~

這次又加上等遊行乾等了將近兩小時,

所以玩到超少的啊~~~~~~(哭

反正太刺激的遊樂設施友人L和甜媽都不敢坐XD

後來我們就挑重點拍拍照嘍

 

34.jpg

這個米奇手套我超想帶回家的啊!!!

可是買回家又不知道能幹嘛XD

最後又默默放下他了

 

35.jpg

失落三角洲的印第安米奇好可愛喔~

 

36.jpg

美國港灣,

晚上的迪士尼也好美~

天上還有一道道的燈光呢!!

 

37.jpg

真的好喜歡迪士尼海洋啊~

 

38.jpg

這一天的「幸運」事件之二:

因為這幾天天氣太冷,

可能也擔心又下雪的因素,

我們才逛到一半還沒走完~

就聽到廣播說:迪士尼本日即將結束營業...1349939366  

原本預計半夜才要去吃宵夜的,

結果7:30迪士尼就要關了~(我還以為自己聽錯,聽了好幾次)

只好立馬殺去商店看看還有什麼要買的XD

所以也在這樣難得的機會下拍到了迪士尼街道上完全沒有人的照片~

 

39.jpg

果然到了關店前所有的人都擠到商店裡面啦!

兩隻大大的Duffy和ShellieMay應該很多人想抱回家吧~

這樣大小的看了一下價錢,

一隻大概台幣一萬初~

恩...我還是拍拍照就好XDD

 

40.jpg

瘋狂的人潮!有沒有!!

大家搶翻了~乾那商品攏免錢一樣

 

41.jpg

這次我其實沒有買什麼東西~

因為都想到回家不知道放著能幹嘛,

所以都拿起來又放回去了~

朋友都說我很冷靜啊~(撥瀏海

不過該拍的照片還是要拍的兒

 

42.jpg

一坐上回程的車我就好懊惱!!

居然沒有看到商店裡有美人魚啊~~~~~

我好想要那對情侶腿上的美人魚嗚嗚~~~~~~

可惜沒能拍到正面跟大家分享>"<

真的超~級可愛的吶!!1349939350  

 

43.0.jpg

最後就在30週年前面拍一張做完美ending啦!1349939320  

 

43.1.jpg

這一趟迪士尼我買的東西真的無敵少XD

除了我和甜媽的帽子以外,

我只買了一隻米奇和阿拉丁的筆...ㄟ?對齁怎麼最近沒看到這支筆?筆咧?...

再來就甜媽買了一支Duffy熊的大湯匙~

看來甜媽比我還要有赤子之心呢~1349939390  ㄎㄎ 

 

43.2.jpg

另外一樣東西就是我買了米妮的小毯子

真的無敵可愛啊!!!(不過超佔行李空間的>"<)

還有米妮的帽子可以戴,

雖然現在已經用不到了,

但我就是把它放在我枕頭旁邊當作米妮枕頭~

冬天再打開來披耶耶!!

 

43.3.jpg

最後還有扛回來的就是從去年去迪士尼就在觀望的愛麗絲茶壺+杯子組,

之前因為覺得不便宜也很重所以沒有買,

這次看到心一橫就還是決定扛回來了!!

好美好美啊~~~~1349939391  

 

43.4.JPG

去年去的迪士尼陸地那時候正值迪士尼的萬聖節,

不過因為照片還是太多了放不下,

所以我乾脆萬聖節再發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1349939317XD

 

44.jpg

因為這次住宿的地方我選在池袋,

所以回來晚餐就直接去了傳說中也很好吃的無敵家啦!!

ㄟ ~不過說到住宿,

好像也有人問我關於訂房的事情,

下一篇Day3前面先來教大家訂房好了~(筆記)

 

45.jpg

雖然已經不算是晚餐時間了,

無敵家果然名不虛傳啊~

排隊的人還是一堆!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香港人,

但後面也是有日本人在排隊

 

46.jpg

等待的時間店員會先出來把menu給大家看,

先決定好進去之後就不用等太久啦~

第一次來的人大部分都會推薦menu上面寫的人氣no.1的本丸麺,

或者おすすめno.1(推薦第一名)本トロ特丸麺

 

47.jpg

另一面則是有無敵家的創作拉麵,

其實每一道我都超想點啊!!!1349939343  

中間那個カニみそ味麺(螃蟹味增麵)下次去想再點來試試看

 

48.jpg

排了一下,

進到裡面也是滿滿的人,

冬天再加上厚重的外套顯得店裡有點擠

 

49.jpg

各種調味料~

超辣日本酸菜和我最愛的蒜頭!!!

而且他們蒜頭是採用日本青森縣產的低臭蒜頭喔~

 

50.jpg

 來了來了!!

友人L因為想吃辣,

所以就點了旨辛麺~

無敵家的湯頭好濃郁~

好吃好吃!

 

51.jpg

再來是我的本トロ特丸麺,

有沒有看到我蒜頭加的有多~多~~

拉麵加滿滿的蒜頭最好吃啦~

無敵家真的很好吃!

濃郁的豚骨湯頭,

加上帶有嚼勁的麵條,

叫我每天吃都ok啊!!!!1349939403  (轉圈

 

52.jpg

是說,

雖然店家標榜是低臭蒜頭,

可是我吃完以後覺得......還是很臭啊啊啊~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啦~管他臭不臭~cartoon_0034  (吃完還對友人L和甜媽哈氣

雖然我的Day2因為氣候的關係有些突發狀況,

但我個人可是很推薦其中一天安排這行程的喔~1349939397  

最後附上無敵家資訊給大家啦!

麺創房無敵家(官網點我)

住  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崎本ビル1F

電話番号:03-3982-7656

営業時間:10:30-隔日清晨4:00

(1/1~1/3店休)

JR池袋駅東口から明治通り沿い、新宿方面へ徒歩3分。

(從JR池袋站的東口方向沿著明治通り,新宿方向大約走3分鐘

 

啊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最後期望我的不負責日本行Day3可以趕快生出來啊~哈哈哈

拜託大家集體鞭策我~

今天就先這樣啦!!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