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看到我的部落格穿搭一字排開有五套這種排場了XDD(覺得感動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穿搭主題非常的實用喔~

就是同一套上衣的五種穿搭法!!1349939344  

學會以後一個星期都可以穿同一件衣服啦~~好省錢(髒死人了妳!1349939352 

  

 

2.jpg

這次要拿來五穿搭的上衣就是件~(轉手腕

Snidel的短板小可愛附雪紡袖上衣,

今天從台雜、日雜到歐美雜到處都可以看到短板小可愛背心流行到不行!

而擔心太暴露的姑娘可以選擇這種附有雪紡袖的款式,

而且這樣一件衣服拆開還可以再拆成另外兩件分開搭配超棒啊~1349939343 

 

LOOK 1. x高腰單寧褲 x跟鞋 

3-1.jpg

短板上衣大多會給人有點性感的形象,

但是搭配上高腰剪裁的合身單寧長褲反而看起來較成熟也很有氣質~

而且什麼都露不到很有安全感1349939341 

 

3-2.jpg

高腰單寧褲的剪裁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身材線條會更好,

也會更修長,

選擇深色系就更顯瘦啦!

 

3-3.jpg

腰部有直線條的縫線設計也是讓腰看起來更細的小心機喔~(竊笑1349939332 

 

3-4.jpg

想要看起來氣質的穿法就是上下不要同時有太多顏色,

前高後高的素面瑪麗珍跟鞋也是更拉長身材比例的心機之一~

而且我特別喜歡前高後高的鞋子,

雖然看起來很高但是走路起來會比一般高跟鞋來的穩很多!1349939392  

 

3-5.jpg

白色的復古鏈帶後背包是最近常背出去的百搭款包包

穿什麼都可以搭配超棒的~

 

3-6.jpg

高腰合身單寧褲:Snidel

項鍊:Chanel

綠色編織皮手環:bottega veneta

復古瑪麗珍跟鞋:R&E

白色復古鏈帶後背包:MURUA

 

LOOK 2. x高腰單寧裙 x小短襪 

4-1.jpg

比起上一套的高腰單寧褲的成熟,

選擇淺色的高腰單寧裙看起來又帶了點休閒感

  

4-2.jpg

比較大膽的女孩今年夏天小露肌膚也是很必備的流行法則喔~

關於更多小露肌膚可以參考之前這篇文章回顧兒:

♥愛穿搭♥女孩味十足!春天四套透膚穿搭示範♥(點我) 

 

4-3.jpg

淺色單寧裙上還有著綁腰的設計也是增加時尚休閒的貼心剪裁~

姑娘們也可以直接在單寧裙上自己綁上針織小外套,

也是很流行的搭配

  

4-4.jpg

今夏還有一個穿搭重點,

那就是棉質小短襪啦!!

選擇素面白色小短襪,

或者有一點小透明像絲襪材質的短襪、半筒襪都是很加分的穿搭~

啊我還沒有買白色小短襪啦~

先穿有點點的短絲襪頂一下(而且點點還已經暈開了...=.=")

鞋子就...什麼鞋都可以搭配啦齁~

今年復古跟鞋、球鞋、尖頭低跟鞋都很流行,

這雙瑪麗珍也是我個人很愛的收藏之一(到底是有幾雙瑪麗珍啊我?XD

配起來真的好可愛喔~~~~1349939334  

 

4-5.jpg

當天拍攝的第一套,

才一開始我拍照就開始發神經了~

店員應該都覺得這位胎胎很奇怪吧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套我每一張都要拿著酒瓶哈哈哈(大笑1349939335  

 

4-6.jpg

淺色高腰單寧裙:coco deal

點點短絲襪:師大夜市

復古黃色瑪麗珍:R&E

 

LOOK 3. x高腰及膝窄裙

5-1

接著這一套的搭配單品可是今年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的-高腰及膝裙

無論是窄裙還是大飛裙,

也無論妳是韓系日系歐美系~

總之長度選擇及膝就對了!!hand_0045  

 

5-2

及膝裙搭配的方式滿簡單的,

短板小可愛或者休閒感十足的t-shirt都可以1349939397  

 

5-3

身為髮帶控的我春夏秋冬幾乎都會配上髮帶,

但今年夏天髮帶也是又在日雜大流行了~

有點蕾絲材質的格子款式也夏感百分百!

配上圓圓的短劉海就造型十足嘍

啊瀏海很簡單啦~

下次有空再教(<---也太不負責任了吧這人?!1349939352 )

拜託大家私訊提醒我一下,我怕我會忘記>"<

 

5-4

鞋子其實也沒有特別得搭配怎樣的鞋款最適合啦~

厚底鞋、尖頭低跟鞋、球鞋都是可以搭配的鞋款,

而這種釦帶款的粗跟涼鞋今年也是很流行的款式~

 

5-5

到了拍這一套的時候因為想在有氣球這裡當背景,

我一下又跪一下又趴一下又躺,

最後自己有點沒梗默默的笑場這樣XDD(再次大笑1349939347  

而且工作人員一直進進出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啊啊~~~~各位~~

穿搭照可是不好拍的!!(<---明明就是自己很喜歡擺怪動作...gif

 

5-6

蕾絲透膚格子髮帶:L.D.S

高腰及膝窄裙:Anap

釦帶復古粗跟鞋:外國網站,但我發現Ann's家這雙也超好看啊!!

直接附連結給大家(直接點),除了34號其他大家都可以訂,因為34號是我的XD(幹嘛這樣!

 

LOOK 4. x高腰短褲 x休閒球鞋 

6-1

有沒有發現從第一套開始到現在全部都是高腰的單品?

包括我自己也是現在在打文章才突然發現XDD(反應超遲鈍

可是高腰的單品今年就是非常流行嘛!!

特別是短板的上半身搭配高腰下半身單品比例看起來最好了~

今年即使是小露肌膚也記得要把肚臍遮起來喔!1349939317  

 

6-2

前面的及膝裙和長褲如果不是高個或腿長的人,

我都還是建議搭配有高度的跟鞋、厚底鞋來讓整體比例更好,

但如果是穿著上窄下寬的高腰單寧短褲,

即使搭配休閒球鞋看起來比例也非常ok

 

6-3

利用方巾對角折起來的髮帶綁法也是萬年不敗的搭配方式1349939392  

 

6-4

高腰的上窄下寬短褲能讓大腿看起來有變細的感覺,

配上編織皮帶復古又有型

  

6-5

休閒感十足的converse,

可以利用踩後跟的方式看起來更有隨性的感覺

啊如果家長覺得這樣不好就整個穿起來也是可以啦齁~要聽爸媽的話乖

  

6-6

變形蟲方巾髮帶:X-Girl

圓形復古墨鏡:東區小店

高腰刷色單寧短褲:山東的店(但是是去年買的...

編織皮帶:日本原宿二手小店

休閒鞋:converse

 

LOOK 5. x高腰吊帶褲 x尖頭低跟鞋

7-1

這套我個人也好喜歡~

如果對於短板的衣服覺得有點害羞的姑娘直接選擇高腰又有點寬鬆的吊帶褲就對啦!

正面的肚子和大小腿通通遮起來!

只有微微露出兩邊的一點點肚子看起來也是顯瘦的心機1349939397  

 

7-2

這一套因為配合吊帶褲的顏色,

所以我將裡面換了同色系的小可愛~

兩件式的衣服就是有這種自由搭配替換的好處啊!!1349939339  

 

7-3

毛帽其實並不只是在冬天才能搭配,

夏天+毛帽也是很in的搭配法,

怕熱的話戴高一點就好了~1349939390  

  

7-4

尖頭的低跟鞋今年又開始流行啦~

現在在雜誌上各種顏色的尖頭低跟鞋都陸續釋出,

但黑色和白色純色或黑白拼接還是最百搭了~

看起來大方又優雅,

復古款的粗跟樂福鞋除了平時復古或有型穿搭可以搭配外,

上班也很適合穿

 

7-5

高腰設計的吊帶褲即使不是穿著很高的高跟鞋,

比例看起來也還是很修長~(我身高只有號稱155 ㄎㄎ )

丹寧布當然不用說是最好搭配的啦!

但這件桃紅色的吊帶褲我第一眼看到就深深愛上了~

雖然價錢不太美但還是手刀購入1349939395  

  

7-6

毛帽:RAGEBLUE

碎花小可愛:Shelter Q

桃紅高腰吊帶褲:Lily Brown

黑白拼接粗跟樂福鞋:Ann'S(賣場點我)

 

其實對於這一套衣服除了這五種穿搭,

我還有好幾種想法啊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拆開來可以怎麼搭配好了~

不知不覺就寫了好久啊~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種搭配呢?

我五種都好喜歡哈哈哈1349939398  

 

啊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