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跟大家說過,

哪一天真的要好好找時間來分享自己的那101件飾品們,

原本想等到春夏這種飾品會大量露出的季節,

不過實在太喜歡這幾天出來的照片了,

所以決定先來將這個品牌個別拿出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2.jpg

COR-DATE,

是一個結合著帶有古董的古典味道,

再加上現代的有趣元素設計的珠寶飾品品牌

 

3.jpg

在最一開始認識品牌前,

我是先認識品牌的設計師- 姿嬙,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最早以前是怎麼認識的了XD(因為有點久以前啊...

對她的印象就是一個很有型很酷的女生(天生適合臭臉哈哈)

身為模特兒的她為時尚品牌或雜誌拍攝的照片常常都會讓我跟當時的男友說:「誒你看我的菜」

 

4.jpg

經過很多各自忙碌的時間,

大概也是在前陣子意外發現家裡住很近有了較多的交集(什麼爛理由啊~)

聊天之中發現了姿嬙就是個對於時尚有著獨特想法的超級行動派,

品牌中不論是設計、加工、形象照等所有事幾乎都是自己完成。

對於她所設計的飾品我只能說,

一旦開始入手後就是一條不歸路了哈

  

5.jpg

6.jpg

春夏的形象系列照我超喜歡,

飾品方面結合了大自然的元素,

像是金龜子、碎花、稻穗等...

配上了可愛或復古配色的寶石,

該挑選哪色入手每次都讓我煩惱很久~“~

  

7.png

白色珍珠系列優雅同時也最好搭配

  

8.jpg

這次的系列照是由姿嬙所掌鏡的,

主要是因為想拍出不同感覺的COR-DATE優雅小姐,

在很怕作品一成不變這一點上我們倒是很像(偷笑

照片風格也和平常自己的作品不太一樣,

感覺很新鮮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一系列則是姿嬙以sia的chandelier(水晶吊燈)這首歌曲MV裡的金髮小女孩概念來拍出來的感覺

 

13.jpg

14.jpg

 

姿嬙 Zi Qiang

COR-DATE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