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漸漸準備進入早春還是微冷的天氣裡,

薄針織外套可是不可少的重要外出單品。

延續著秋冬流行的長版,

在針織外套的選擇上也依然可以選擇長版的元素

 

2.JPG

因為個子嬌小的原因,

所以當天如果在視覺上希望看起來修長,

我會選擇合身的穿搭。

而上下配成套的套裝一直以來也都是我喜歡的「不動腦」穿搭

 

3.JPG

4.JPG

全身是以藍x綠為主軸,

因為衣服已經是帶有格紋的圖樣了,

配件就可以選擇簡單的百搭款

 

5.JPG

6.JPG

鞋子則是和全身做一個跳色的對比

紅色的漆皮紳士休閒鞋也是從冬天開始入手幾乎天天穿的單品,

原本以為紅色在搭配上會很有局限,

但後來發現其實也非常的百搭,

平底加上柔軟的皮革走路起來也非常舒適

  

7.jpg

8.JPG

配上簡單的肩背包就可以了

 

9.JPG

對於長板針織外套,

也很喜歡走路時會隨風飄逸的那種感覺

 

10.JPG

如果在天氣還更涼一點的時候,

也可以利用不同色的長版針織x長版針織搭配法,

穿搭上看起來就有多層次的感覺

  

11.JPG

12.JPG

13.JPG

寶藍淑女帽:Il diario(點我)

格紋鉛筆裙套裝(上下分開):Pull & Bear

簡約優雅百搭項鍊:COR-DATE(點我)

深藍長版針織外套:ZARA

咖啡長版針織外套:Léa (點我)

Vintage肩背包:Chanel

紅色紳士鞋:Ann'S(點我)

 

14.JPG

15.JPG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版針織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