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星期的週末可能已經有很多人去參加萬聖變裝趴啦~
不知道大家扮了哪些人物咧?
不過真正的萬聖節要到星期三才到,
我就趁著這週末再來一發萬聖節妝文,
而這次的妝容只需要一般化妝品就可以完成嘍~
這次的妝容不但完全不血腥甚至還很夢幻?那就是-漫畫少女
  

話說其實我真的超級愛變裝的!!
每一年總都一定會和朋友們一起辦一個
惡搞朋友也不小心惡搞自己的變裝派對XDD
越不像自己的我就越是想要去裝扮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以最花少的錢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正式進入漫畫少女教學前,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變裝史~ㄎㄎ

2007年: 

這是2007年我們第一次辦的變裝派對,
是在我家買天香回味鍋回來吃
當時的我們變裝Level還一般般~ 
我扮的是80年代的瑪丹娜~
基於朋友隱私照片都已做了特殊處理


這個姿勢真的很累~ 
 


2008年: 

到了2008年朋友生日,
我整個就豁達了~
這次扮的是"Water" 李小龍~Water~~~(大聲喊)
為了小龍我還特地用繃帶把胸部纏平畫胸肌XDD


當時我們這群朋友幾乎都豁達了不計形象還直接搭公車到東區~
但到了東區以後其實有幾個朋友自己覺得很糗就偷偷勞跑了
(而且我們太嗨事後才發現=.=",打電話都還不接捏~)

2009年: 

接著是2009年的萬聖節~
對啦又是這件女傭裝你沒看錯~
因為我就只有這麼一件特殊衣服~怎樣~(兇什麼?)
當時我還不會這些特效,
所以就自己用白膠和廣告顏料畫爛肉~
後來皮膚超癢的 


2009年我的生日變裝啪主題是反派角色,
這是我有史以來被朋友罵最兇的一次,
因為他們覺得我這個反派貓女實在是太弱了~
唉~只能說扮完小龍後朋友的胃口已經被養大了啊~
啊難得我生日想火辣一點是不行膩??


 
 


2010年: 

接著是2010年朋友的生日流氓趴,
老實說我早已堅定決心要突破小龍!!(握拳)
因為...這次要是沒有突破小龍恐怕去了會再度被罵死XDD
於是我扮了波多梨哥黑幫販毒老大~
我自己是覺得其實我當男生應該滿帥的ㄟ~
看那憂鬱的眼神~哈哈哈哈哈
(ㄟ奇怪?為什麼我那時候的雙眼皮比較大??難道...現在是眼皮鬆弛了嗎>"<) 


氣勢有沒有!!!
(抽煙有礙身心?健康~我是不抽煙的~是跟朋友借煙來當道具ㄎㄎ) 


其實大家都超兇的啊XDD
笑死我了XDD 
明明都是女生卻搞成這樣哈哈哈哈  
 


2011年:

這一年其實都在忙特效化妝,
所以連睡覺的時間非常少,
更不用說是出去玩了~
但這一年我們還是苦中作樂弄了個生日gaga趴
其實裡面那件緊身衣是我小時候練舞的舞衣~
想說拿出來穿沒想到變超~~緊~~
變成超高衩反而意外的有好效果?  
 



中間那個就是常幫我化妝的配機啦~
她超沒誠意的~
那天說要裝扮她沒扮就算了~
說叫我們等她一下她上去化妝,
畫完根本沒差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他就是當日主角- 素還真 GAGA壽星啦~ 
出賣一下他XDD反正帶墨鏡應該認不出來ㄎㄎ~

2012年:

今年其實變裝啪的時間也沒有啊~~
就趁著之前當xbox天使錄影時,
有一些變裝的機會~
像這個是之前我上電玩快打所扮的愛麗絲瘋狂再臨(電玩遊戲)裡的DLC愛麗絲造型~
超酷~  
 
 

 


這個是之前dance central 2(跳舞遊戲)出了LMFAO的新歌可以跳~
(youtube還有影片咧~我連看都不敢看XDD)  

所以我就直接扮了LMFAO的 Redfoo~
我實在是很適合男裝啊XDD


嘻哈有沒有~
 
哈哈哈分享完我的變裝史之後~
接下來好像是該跟大家解釋一下漫畫少女~

這是我最喜歡的漫畫畫風~由貴香織里的天使禁獵區~
其實漫畫少女的特徵就是眼睛要很大,
嘴巴要很小, 
然後五官要很細緻~
最後身材還要來個「腰瘦奶澎」! 
看起來就像非常完美的洋娃娃這樣子~


或許大家前陣子看新聞有聽過這號人物,
這是一個烏克蘭少女-席帕吉娜(Anastasiya Shpagina)是個超級日本動漫迷~
不但每天出門都把自己裝扮成漫畫少女的樣子,
甚至還給自己取了一個日本名字Fukkacumi~
所以這一次想仿漫畫少女主要彩妝畫法也是來自於她


為了真的能夠像動漫少女,
席帕吉娜還努力把自己體重減到39公斤(158公分)
是說其實照片裡的身材我覺得是ps出來的啦~


身材有夠誇張的~
我38公斤的人也沒有瘦成這樣...=.=" 


看起來真的就像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
也很像洋娃娃,
總之很不寫實~~
這次的裝容原本我又是想交給配機~
因為雙面女僕畫完當天她住我家~
這個漫畫少女妝是隔天睡醒畫的~
但因為她幫我打完底和眼影後我突然有一個感覺...(良心發現?XD)
就是好像每次都給人家畫也不好意思~XDD
所以後來就自己接手了哈哈哈
然後換成旁邊有專業化妝師一直在旁邊囉嗦技術指導這樣~  
 

那麼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個裝容怎麼畫吧!!    

Step 1. 

首先要成為漫畫少女的首要條件就是肌膚一定要無暇!!然後要白!!
所以我這次用cinema secret的粉底膏(看起來很像遮暇膏)直接打在整臉。
粉底膏...忘記拍了...縮裡~
接著很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帶放大片!!
我這放大片是之前朋友去韓國玩帶回來送我的~
戴完真的超有神~
終於知道為什麼許多姑娘都熱愛放大片了~~~>//<  
 
 


Step 2. 

接著用佳麗寶的眼影盒標註的紫色打在整個眼窩,
再用anna sui的深紫色眼影膏打後面的眼窩,
讓整個紫色看起來有漸層的感覺。
姑娘可以自己換成自己想要的眼影顏色,
不一定要紫色喔~  


Step 3. 


1.用maybelline的眼線膠先順著眼型把內外眼線畫好。
2.先將下眼線的位置看好,然後先在頭和尾點一點作標記。
3.將眼尾的眼線和下眼線連起來。
4. 接著再順著剛剛的下眼線將眼線往上勾一點。
5.畫出想要的漫畫少女眼尾三角形形狀。
6.將三角形塗黑。

Step 4.

利用黑色的眼影在上眼皮畫出假雙眼皮線,
然後再稍微利用筆刷將假雙眼皮線往外暈開,
記得可以將一點往前面的眼窩及鼻樑處暈 


Step 5.

接合上一個步驟前面眼窩及鼻樑的地方,
在繼續打上中間標示的眉粉作鼻影,
這次的陰影下手就可以打重一點了!!
然後記得不只是把鼻子打高也要打細!!
打完以後就能發現整張臉看起來很像有ps過一樣有點不寫實~ㄎㄎ

Step 6.

1.將白色眼影塗上上假眼皮和紫色眼影中間的部份到眼頭。
2.再將下眼線裡面的空間都塗滿白色眼影。
3.利用白色眼線筆將下眼線塗起來。

Step 7.

眉毛的部份又是需要細眉~
1.我依然是像之前曼森妝一樣先將眉型畫出來,
不蠻大家說,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拿眉筆畫眉毛耶XDD(因為我眉毛很粗平時根本用不到

2.之後剩下的部份再用眉刷沾遮暇膏遮起來。
不過因為這樣其實滿容易掉的,
所以還是建議能直接修成細眉效果最好!!

Step 8.

1.找個濃密型的假睫毛,
然後爽快的個在眼睛上黏兩層!!
2.然後那時候因為發現自己的下眼線位置有點化太低又太細了,
所以就再利用眼線液將下眼線加粗。
3.再將下睫毛貼上~呼~眼妝完成!!
最後一個步驟來~

Step 9.

因為清純派系的漫畫少女是不會有大紅唇的厚~
所以先將MAC的A12裸色的口紅擦上去,
然後再上Anna sui 亮亮的唇蜜。
漫.畫.少.女.完.成!!

接下來來看照片吧~~
其實畫完妝最想穿的是日本高校制服~
可是偶沒有...
所以只好再拿出女傭服以為不穿圍裙就會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但其實根本沒差這樣~


那天戴金髮的除了這張之外,
其他我覺得可能因為亞洲人膚色比較黃,
戴金髮看起來就會不夠白~
後來我就把假髮拿掉了~


既然漫畫少女都把自己ps的腰瘦奶澎了~
我也這樣子來一下~XDD


後來配機就回家了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這妝容只好是一連串的自拍啦~~ 




我發現要像漫畫少女一樣擺出空靈的表情實在很難~
拍了好多張喔~
  




到後面我的底妝已經開始有點花了~
厚~真的奉勸大家平常沒事不要用像遮暇膏的那種粉底膏打底~
皮膚真的好不透氣~>"<


最後來一張超級不漫畫少女表情的表情做結尾~XD 
 
 
 
 
 
 
 
 

  
 
 
 
 
 
 
 
 
 
 
 
 
 
 

等萬聖節過後網誌就又要恢復正常的文章啦~ㄎㄎ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篇萬聖節特輯的漫畫少女喔!!
記得看完幫我讚讚推推
衝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