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上次網誌又過了一星期了~
原本今天打算要po夏衣冬穿的穿搭主題,
我的攝影師...又去日本啦~~~掯~
然後今天請田媽媽拍她是比較不會拍穿搭照啦...
所以只好明天跟她白天再試一次嘍>"<
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嘿!!!(磕頭)

因為昨天看到之前在無名愛正妹寫的另一篇文章也上首頁嘍~
今天想說不如就來po這一篇吧~ㄎㄎ
反正我本來就有打算要po的啦~ 
(而且居然被找到長頭髮的照片,我自己看的好不習慣鴉XDD)
這次的主題是比較超現實的問與答~~


當時剛好是我染完這顆彩虹頭的時候寫的喔~
啊大家就有興趣的看看吧~~ㄎ  
         
1
、什麼?歷史或國文課本才會出現的古人竟然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和你談戀愛,

  你希望是哪位呢?為什麼?(請註明對方的國家朝代、為什麼吸引你...)

看到這個主題的時候,
我腦袋真是閃過很多古人名單,看到這個主題的時候,
像是基本款的孔子孟子墨子老子莊子...no!!(感覺天天會被碎念XD)
劉備關羽張飛...no!!(生在戰爭的亂世思想應該差很多,完全無法想像相處情況)
至於歷屆皇帝們...別開玩笑了~後宮總共有多少啊>"<
接著我轉往西洋歷史(其實也半金八兩XD)
比較熟悉的是藝術界的歷史人物們,
但達利<--天才但怪咖、畢卡索<--花心、蕭邦<--雙魚座(這什麼爛理由?)
最後我選定了德布西!
他是20世紀印象樂派的人,
之所以會吸引我是因為我從小學鋼琴到大中,
彈過最多他的曲子(嘿啦我知道我看不出來是學古典鋼琴長大的後~),
對他的曲子熟悉也非常喜歡! 
我演奏的第一首大曲子就是他的,
後來在全國比賽中也是演奏他的曲子得名。 
(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厚~)
而且我們名字最後都是熙(西)耶~ 
是不是很巧?(還好吧...)                                                                              

2、兩個人成長時代跟環境背景大不同,想法跟價值觀也不一樣,

  你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會遇到什麼代溝或趣事呢?(例如古時候一個月才洗一次澡之類的)

 哈哈哈一個月才洗一次澡真的有點太恐怖了~

是說冬天也要到了應該比較沒關係

還好阿西(已經開始叫暱稱了的意思?)跟我才差了約莫一百多年而已,                                                                               

可能最大的問題就像人家異國戀一樣語言不通啦~
不過這個很好克服啦!
更何況~
是他到現代耶~自己要加把勁兒努力適應啊XDD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比較便利先進,
古人適應我們比較快,
我們適應古人生活可能比較痛苦:)) 

  

3、你會把他介紹給家人朋友嗎?會用真實的古人身份還是幫他設定一個新的身份呢?為什麼?
我交往對象都是一定會介紹給家人朋友的,
當然阿西也不例外啦!
我還是會保留他真實的身分!!
因為...德布西耶!!
印象樂派大師級人物活生生出現在2012年,

這簡直是酷斃了!!                                                                               

如果他願意現場演奏更好~
為了我繼棕髮少女後再做一首彩虹髮少女更是完美極了啊~(陶醉)  


4、在現代生活了一陣子,你會鼓勵他去找工作自力更生嗎?(你覺得他會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我一定會鼓勵他去工作的!                                                                              

他適合的工作~當然就是繼續演奏和創作他的那些名曲啊!!
ㄟ?奇怪?
怎麼光用想的就覺得我改行當他經紀人應該存摺會立馬多很多個0? XDD 

所以....趕快去工作吧~~哈哈哈哈哈哈
  

5、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妳會想一定要帶他去走走看看的,或者一定想帶他去做(或吃)的?

  (例如去唱KTV,去逛故宮,去遊樂園玩高空遊樂設施,去吃臭豆腐,去浮潛...之類的,可發揮想像力亂想也沒關係)

 嗯...就像是個觀光客一樣,

我一定會當一個好導遊帶他去所有的地方走走看看,
然後一定要跟我一起喝珍珠奶茶去冰半糖XDD
但比起這些,
我會更希望可以帶他回到他出生的地方-法國,
然後他就可以跟我說以前跟現在有多麼不一樣,
當代人知道的小道消息和八卦絕對比我們在歷史上了解的更多嘛~(奸笑)  
或者是他可能也有藏什麼東西在什麼地方,
然而現在已經變成是觀光景點或廢墟的,

就像在探險一樣!!(穿越時空的電影都這樣演啊~)                                                                               

   
 6、如果有一天,他跟妳說他要回到他的朝代了,妳會請他留下來,或者是妳跟他走呢?為什麼?

 這個很難講耶~

首先要先看看這段期間的相處我們到底合不合得來啦~(理智有沒有!)
搞不好他很機車也說不定啊~
如果感情真的很好的話,
ㄟ...其實我只想要跟他一起回去看看那個世界就想回來了耶...
雖然我對那年代的穿著和文化有許多的嚮往,

但是因為知道他是因為死於大腸癌

但我應該還是無法長期脫離生活極便利的世界啊!!(還有珍奶XD),

但是因為知道他是死於大腸癌,所以我會在那之前先帶他回現代看醫生!!


  
7
、承上,如果妳決定要跟他回到古代,妳會做哪些準備?(例如帶什麼東西回去,學習什麼知識,熟讀哪些歷史?)

哈~我不管啦!!
我如果去了一定要回來啦! 
所以首先我一定要帶的就是.....行李箱!!
然後先帶個兩套衣服和相機去以後,
剩下的就是等到那裡開始體驗當代生活!
當代的時尚啊~飲食啊~熱門觀光地點等...
然後我絕對要把這些東西拍下來寫文章啦~嘿嘿嘿
當然和拉威爾交朋友也是一定要的!!
至於熟讀歷史嘛~
已經有個在地導遊我就當場邊體驗邊了解啦~  



啊這個不是德布西嘿~(廢話,飛踢~)
這是在美國的A&F前面和猛男的合照啦哈哈哈 
講一講我又好想出國啦~~~~
明年一定要存到錢去歐洲玩!!(握拳)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是輕輕鬆鬆的超現實問與答啦~
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人把他看完...
總之,
喜歡的人也請給我個讚讚推推啦~~
咱們過幾天就來正式進入秋冬穿搭世界~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