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季節轉換,

保養品也該換季了,

因為乾肌的關係我一直很喜歡乳霜,

特別現在進入了36歲輕熟齡,

要能澎潤透亮、要緊緻拉提、還要充滿健康光澤,

但同時不能過敏,

又不能營養到皮膚亂長東西的抗老乳霜超級重要啊~

 

2.JPG

很多人一聽到抗老乳霜可能都會覺得是不是只有熟齡肌能用?

會不會很油?或用完肌膚很有負擔?

但今天要分享的乳霜,

我覺得是不挑年齡跟季節都可以使用的,

特別現在人的生活型態更注重初老保養,

目前用了兩週多,我實在太喜歡了~~

那就是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系列的 - 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以下我就通通簡稱為 花秘霜啦

 

3.JPG

極萃賦活花秘乳霜(花秘霜)

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是使用雅詩蘭黛獨家淬鍊來自喜馬拉雅極地的冰晶龍膽花,

「冰晶龍膽花」生長在海拔4000公尺的酷寒霜凍之境,

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極地花后,珍貴稀少極難取得

雅詩蘭黛以獨家不凋花賦活科技萃取的凍齡因子,

不但能更達到鎖水潤澤,

還能恢復肌膚的細緻和緊緻彈力

 

田以熙_修圖.jpg

第一次使用讓我很喜歡的是它的味道,

淡淡的清花香給人很舒服和放鬆的感覺,

再來就是它的質地讓我滿驚豔的,

很像融雪觸感的乳霜,

完全不會感覺到油膩和悶感

 

4.jpg

花秘霜有附上一個金色挖杓,

我會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一定要用挖杓,

因為我們的手前面還有使用其他精華、化妝水,

(或者有些人中間還吃零食?!)

手指有時候會有些油脂或其他東西,

使用挖杓才能讓乳霜能一直維持在乾淨的狀態

 

7.JPG

再來就真的厲害嘍~

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一定要拿出來講的就是三重質地轉化如融雪般的質地,

花秘霜原本挖到手上推開還是乳霜質地,

有種水潤的感覺,

再來它會化成像精露般的精華,

最後可以感受到它吸收得非常快速,

會形成一層輕盈不膩的鎖水膜,

但我個人是覺得它吸收後並不是有那種「膜」的悶感或厚重感,

而是真的就是覺得臉部很水潤柔嫩的感覺

 

7.JPG

每次保養都會跟大家提到的,

一定要耳提面命再講一次~

保養千萬不能只是保養臉部,

脖子的肌膚也請一定要帶好帶滿啊啊~

 

 

8.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一直接觸不同的保養品,

加上我是敏感肌,

有時候試到一些保養品是一兩天馬上開始長東西,

目前花秘霜用了兩週我沒有出現任何敏弱狀況,

再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白天妝前使用也完全沒有起屑狀況~~~

而且讓妝效更加服貼和持久

早晚都可以用超棒的啊

 

9.JPG

這陣子默默地把雅詩蘭黛花秘霜直接收進我的愛用乳霜清單裡,

每次保養都像和肌膚溫柔的對話,天天都要好好寵愛自己的肌膚,

我覺得不管現在的肌膚問題是乾燥肌、暗沈、蠟黃,

還是想追求澎彈緊緻彈亮

總之抗初老和想達到進階的膚質這瓶我覺得都很適合!

也不用擔心肌膚負擔會很大,

這真的是我最近用到最喜歡的頂級乳霜了啊啊!

 

10.JPG

當然保養品老話一句還是會建議大家,

在購買前,

能先試用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畢竟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我是覺得這瓶是大家都能使用的乳霜,

但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到櫃上親自體驗喜不喜歡,

現在也有免費領取試用包,

大家就自己動動手申請吧~~

點我兌換花秘霜試用包:https://bit.ly/2YWJB7Q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