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週年慶的檔期又要來了,

這種一年一度囤貨的好時機,

就算我接下來出國超過半個月也一定不會錯過!

當然是已經把心願清單搶先囤好了

通常週年慶我的購物守則很簡單:平常下不了手的貴婦品牌一定這時候入手

除了價錢會有較多折扣外,

我更喜歡買組合搭配著許多想試用看看的小樣,

(恩...然後下次週年慶購買清單就更多了...)

而每次週年慶、母親節檔期我必囤貨的絕對有ReVive

 

2.jpg

其實ReVive無論是去年週年慶清單、Ig還是臉書我都分享過了,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知道,

結果意外的釣出超多RV鐵粉,

不得不說,ReVive價錢雖高,

但真的是神好用,用過以後完全回不去的那種~

這次因為入手他們最新的六胜肽臉部抗皺精華,

就想說講一下使用心得順便分享我其他固定在使用品項的保養順序,

假設你是還在觀望ReVive的人也是可以參考一下~

畢竟姊可是每次週年慶都用生命在買他們家東西XD

才累積到有這麼多他們家產品哈哈哈

 

3.jpg

其實比較早出來的是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

當時一出來我的雜誌編輯朋友去寫他們家報導時就在她個人臉書讚嘆連連,

所以這次出了臉部抗皺精華讓我也是超興奮想知道到底擦起來有多厲害!

趁出國前終於入手了人生最貴的臉部精華!

 

4.jpg

這次拍照有點尷尬,

因為前幾天用了其他家新品結果整張臉起滿小疹子,

這幾天乖乖的把保養品全部換回來,

其實這時候已經好了許多,

不過還是有一些局部紅,

大家就多多見諒啦~

 

5.jpg

進入六胜肽臉部抗皺精華之前,

想先從最一開始的保養按照順序開始講起,

這樣大家應該也會比較知道使用順序,

我覺得ReVive家如果你問最剛開始入門要從什麼開始?

那當然一定就是光采再生活膚霜和白晶煥膚面膜了,

我的第一個ReVive也是再生活膚霜,

只能說光是這兩樣用起來臉就可以瞬間亮到很驚人

 

6.jpg

我那天忘記拍使用前啦~~~

不要看現在乾掉的樣子,它敷完臉不會繃繃的

 

7.jpg

給你們看之前我剛從宿霧自由潛水回來時使用的照片,

我覺得它用起來不是只有變亮的差別,

而是敷完之後會有種:靠!毛孔咧?

毛孔整個差別非常大

-

不過也因為我每天晚上都非常依賴再生活膚霜,

我覺得我現在只要沒過敏時膚況都已經維持的不錯了,

為了讓你們看剛開始使用的誇張照,

這次我找來特別來賓:田媽來為大家示範白晶面膜+活膚霜還有最新的六胜肽抗皺精華

 

8.jpg

這是田媽還沒敷臉前的膚況,

可以看得出毛孔比較明顯,

也有些微微的暗沈,

啊她說她沒戴眼鏡不好看啦,

所以堅持她要帶著眼鏡拍照XDD

 

白晶煥膚面膜跟一般罐裝泥膜不太一樣是軟管狀,

 

加上天氣如果變涼質地會變硬,所以擠的時候會花比較大的力氣「慢~慢~擠」,

 

雖然會擠得比較久但我自己覺得軟管包裝比較乾淨啦!

 

然後櫃姊也有教我說可以加幾滴保濕化妝水在裡面混著一起敷,

 

這樣敷起來會更貼用量也很省

 

10.jpg

我的髮帶只有兩個:大蝴蝶結跟貓耳朵XD

只好讓田媽裝一下可愛了哈哈哈

 

11.jpg

大概敷到稍微變透就可以用清水沖掉,

上面是還沒敷之前和還沒敷之前的皮膚放大圖,

下面則是敷完後的照片和敷完後的皮膚放大圖,

背景的燈光可以看出來都是一個樣的,

有發現田媽媽的膚色整個亮了至少有2、3階嗎!!!

重點是毛孔瞬間變超小跟打了雷射一樣很誇張,

看起來好像上了淡淡的底妝一樣啊啊~~

不覺得超級神奇嗎?

然後如果想要臉更亮的話可以敷完面膜後用活膚霜來按摩,

 

概念有點像是幫肌膚深度清潔後讓活膚霜可以完整吸收,

 

那個亮度真的是媲美電燈泡很誇張,

通常這個用法我都會在有特殊場合的時候用,急救亮度

12.jpg

敷完臉洗完後接下來就可以使用六胜肽臉部抗皺精華了,

它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水狀的透明精華液,

不太像一般的抗老保養品會太滋潤,蠻好推勻也很快吸收,

 

看起來有點像...恩...清湯(很好喝?

之前再生活膚霜被許多報章雜誌稱為是「用擦的雷射」,

這次的六胜肽抗皺精華據說可以媲美極限音波拉提!!超狂!

我就是衝著這句一定要試試的!

大概按壓兩下的量就可以上全臉了,

畢竟價位不便宜,

我也是捨不得一次用太多啦XD

 

13.jpg

既然說了是抗皺、拉提,

當然除了臉部,

脖子也是一定要擦的,

然後我跟我媽使用都會用手搭配臉部的按摩,

我覺得這樣效果會更加更加的好,

-

那麼,

你們準備好要看下一張照片了嗎?

 

14.jpg

田媽擦完臉整個小了一圈啊啊啊啊!!!!

雖然我現在看好像右邊的照片應該再拉大一點,

不過超明顯可以看到整個下巴線提起來超多啦!夭壽喔~

我們只是用手按摩而已還沒用到工具欸!

我那天其實幫田媽拍照也嚇到,

因為那天是我跟她第一次使用,

皺眉紋的部分我覺得也有差誒~你們覺得呢?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偷修圖)

 

15.jpg

前面的步驟交給田媽用完之後,

我個人保養來加碼保養油,

因為我的人生就是不能沒有油!

大概許多專櫃的保養油我都有,

其實一開始ReVive家保養油我是有點下不了手的,

不過...之前在新疆用了小樣以後我整個驚為天人,

怎麼可以潤成這樣~

於是心一橫決定入手

因為他的精華油很濃,質地不是滑動的油,

 

反而像是濃稠版的精華,

因為他的精華油很濃,

所以我覺得使用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

 

16.jpg

我自己前面的保養步驟(如果那天有要全套都用Revive的話)

我會先白晶面膜->極致特潤保養油->保濕化妝水濕敷,

然後才上六胜肽抗皺精華

 

17.jpg

一樣也是會用手搭配臉部按摩,

臉部按摩也是我每天保養一定會做的事情

 

18.jpg

再來再加上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

眼霜對我這乾肌來說,超重要!

因為皮膚乾的人眼周就很容易有小細紋,

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我覺得他的質地滿潤的,

但是是清爽的潤,完全不油膩

擦完眼周會緊緊的細紋也會填平,到隔天眼周的保濕度都還在

19.jpg

最後一個步驟才是使用再生活膚霜,

我前陣子正好才用完一罐,

最近又屯了兩罐就知道我有多依賴它...

當然週年慶買的好處就是可以搜集小樣,

出國超好帶的!!

 

20.jpg

我覺得他之所以會被稱為「用擦的雷射」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我用到現在皮膚的毛孔真的超級小,

有圖為證,

如果像是長痘痘我也也會塗一小塊點在局部上, 過個幾天很快就消掉了

因為活膚霜有加很溫和的甘醇酸可以幫忙代謝角質跟煥膚,

而且我覺得他是第一次使用隔天睡醒就很有感的保養品,

隔天臉蛋都在發光啊,

 

用久了也不會沒感覺,還是一樣很有效!

但切記這罐只能晚上擦喔~

 

21.JPG

最後加碼一下我個人力推的41胜肽微雕面膜,

真的是重要場合我一定要用的保養品,

 

雖然他價位比較高但急救真的很讚,錢花得很值得!

我通常都是大熬夜、膚況不好隔天需要拍攝就會使用,

但目前最常用的就是...出國前我一定擦它上飛機!

尤其遠程飛機必擦

 

22.jpg

這張照片我已經擦完了,

因為它的質地是屬於很淡的透明乳白色,

所以薄薄一層看起來完全不奇怪,

反而看起來臉會很亮,

就這樣直接在飛機上睡覺啊~什麼的,

都不用擔心皮膚會過乾

ReVive真的是一入坑後就再也回不來了啊~

 

26.jpg

我真的覺得尤其是年過30,

保養完全是值得下重本,

當然也需要勤勞保養的(特別是保濕)

只要日積月累每天有用心保養,

皮膚真的會有差

因為以前我就是滿臉痘痘的那種肌膚

 

27.jpg

倒數第二張我們放個拿著六胜肽抗皺精華的情境照吧~

特別為了新品拍的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週年慶購物愉快 (壞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