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2017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從專櫃到開架每個品牌都卯起來出唇膏,

買也買不完(本人已直接放棄算自己花了多少在唇膏上),

不過如果想一次購入好幾色又想省荷包,

好用的開架絕對少不了Za!!

啊我會寫的開架品牌就是固定幾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中Za的唇膏真的是每次收到,

好用程度都會出乎我意料~

雖然這次廠商說挑五色試就好,

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最後還是默默把十色全部試完哈哈哈哈

 

2.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商品就是這個!

Za日不落唇膏全新玫瑰控系列,總共十色,

玫瑰控系列還主打添加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

除了擦起來也有淡淡玫瑰香外,

10款顏色也是以玫瑰色調所調成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直接當唇膏+護唇膏非常ok!(蓋章認證)

 

3.jpg

來~這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十色,

我本來滿擔心這種水潤型的唇膏會不會擦起來都很像,

不過意外的十款顏色其實都看得出差別,

總共有粉色調、橘色調、紅色調、再加碼黑色特調色「暗夜玫瑰」(就最右邊那一支)

 

4.jpg

看一下手部的試色,

我覺得在手上的照片沒有很明顯,

但其實本尊的光澤度非常好,

就是手轉一轉光澤會閃閃發亮那種

 

5.jpg

實擦之前先看一下我的素唇,

其實我唇色算比較深的那種,

所以太水潤的唇膏有時候我擦會沒有太明顯的差別,

不過這次試色我覺得日不落唇膏的飽和度其實算非常不錯,

我自己的擦法是來回幾次的擦,

因為她本身很滋潤,

所以多擦幾次除了顏色飽和外,

也會有很水潤的視覺豐唇感

 

6.jpg

因為暗夜玫瑰色比較特別,

所以我把他拉出來等等單獨放,

先看其他9色試色~

不覺得...嘴唇超水潤嗎??

而且這些照片我是同一天拍的(這樣光線才一致)

之前有遇過一些唇膏試完再卸到最後嘴唇已經要脫皮,

再擦下一色前還要擦護唇膏保護一下嘴唇,

但我這次.完.全.都.沒.有.擦.護唇.膏.,

十色試完嘴唇完全好好的!!

這個也是讓我非常驚豔的一點

 

7.jpg

再來就是這個系列中最特別的「暗夜玫瑰RD623」,

看起來是非常深的紫黑色,

但不用擔心擦起來會很歌德(還是其實大家想追求的是歌德色?XD)

 

8.jpg

實際擦起來是超~美的櫻桃色啊啊啊啊啊!!

 

9 pk413.jpg

接著全試色看完,

我特別挑出幾個來介紹,

如果平常你是喜歡那種帶有好氣色的粉嫩玫瑰唇,

這個PK413就很適合入手,

約會超適合

 

10.jpg

如果你比較喜歡的是特別一點的唇色,

PK423(左)跟RS293(右)是看起來像芭比的唇色,

有點小螢光,擦起來是屬於可愛的妝感,

跑趴或者歐美妝都滿適合的

 

11.jpg

再來是這個~唯一的橘色調OR433

我以前身邊不少朋友曾經說過他們不敢擦橘色調會顯黑,

但說真的,

我發現橘色其實反而顯白,

尤其像我現在有在自由潛水,

之前去小琉球每天都沒有防曬其實我膚色真的不白(但也沒有到超黑啦,微微小麥色)

這一支目前也被我列為是好氣色唇膏的其中一員

 

12.jpg

再來這一支是十色中我最喜歡的!!RS493

而且我很喜歡素顏戴眼鏡出門的時候擦他XD

看起來很有拍韓劇的韓妞感

(就妝很淡但是唇膏很明顯)

 

13.jpg

另一支主打色RS593則是比我最喜歡的RS493再暗桃色一點,

質感很好,我覺得擦起來也很美誒...

.....................

誒靠,廠商叫我挑一支我最喜歡的講,

結果我挑不出來默默講了好幾支XD

但他們色調不一樣,

就算妝容一樣,擦起來感覺就真的不一樣嘛~

-

接下來想說既然前面已經講過開架式口紅很適合一次買個好幾色,

那就來做點顏色上的變化好了~~

下面我總共畫了三種不一樣的畫法,

都是其中一色+暗夜玫瑰RD623

啊你們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顏色下去做那個妝感

 

1.花瓣唇

14.jpg

因為花瓣唇就是從外圍淺色到唇中比較深,

所以可以在外圍先塗上顏色很淺的PK423,

內側擦上RD623,

然後記得嘴唇內側不要塗到PK423,

這樣子暗夜玫瑰色才不會跟淺色糊在一起導致效果不明顯

 

15.jpg

喔喔喔喔喔~疊起來實在是太美了~(自己說

 

2.漸層唇

16.jpg

漸層唇的畫法比花瓣唇更簡單!!

先挑一個喜歡的顏色塗在上下唇的中央(如圖)

然後再將暗夜玫瑰由嘴角往唇中塗,搞定!

 

17.jpg

我覺得這樣的妝效也滿好看的~

 

3.另一種漸層唇(詞窮啊我)

18.jpg

上一種漸層唇是唇中淺、往嘴角變深,

這一種則是唇中先擦深色的暗夜玫瑰,

然後嘴角再挑一個喜歡的淺色,

我挑選的是橘色調的OR433做搭配,

沒想到效果也滿好的~(摸下巴點頭

 

19.jpg

唇中較深的漸層唇看起來是比較特別的畫法,

其實只要有好幾支不同顏色的唇膏,

可以玩的方式滿多的,

大家可以自己去摸索變化~

然後我這一天因為還畫了三種唇膏變化法,

所以等於卸唇卸了13次!

嘴唇完全沒事~

我覺得hen棒!

 

20.jpg

因為最近我的唇膏寵妃有三支,

其中Za這一支帶出去可以不用擦護唇膏,

滋潤度還可以撐上滿長一段時間的~

不過還是要呼籲一下,

每個人家裡螢幕、電腦螢幕、燈光、還有你我唇色不一樣,

難免會有些色差,

沒意外小屈應該都會提供試色,

可以先去試試(順便應證我說滋潤度很好的事實

啊要是你懶的試想直接買,

連結這裡(直接點)

那就先醬啦~~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