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封面照是我自己拿自拍棒拍的超滿意哇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曾經在幾篇文章中說過自己也曾有幾段皮膚很差的時候?

總結了自己以前皮膚不好的原因,大概就是:

1.沒有理解到自己的膚質類型,保濕沒做好

2.季節轉換+生理期(這個除了更注意保養外沒辦法避免)

3.心情不好影響生理,這塊超有感!

只要那陣子心情差或者生病免疫力下降,

就算沒有痘痘臉上也會冒濕疹或泡疹

4.除了保養品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卸妝了!

卸妝沒卸乾淨、或用到不適合的卸妝品,

造成皮膚阻塞形成粉刺或痘痘的機率絕對非常大!!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買也好、廠商提供也好、還有之前受邀當了FG美妝大賞的評審,

用過的開價/專櫃卸妝產品真的超多,

這次就來推薦10瓶我喜歡的卸妝產品,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妝容或膚質的需求來做參考,

 

我會依卸妝力低到高清爽到重按照順序來說,

適合淡妝女孩,敏感肌可用,卸除基本妝容的清爽型卸妝品:

3.jpg

DARPHIN 全效舒緩潔面慕斯

這瓶其實他是洗面慕斯,並不是卸妝產品,

但倘若妳本身就是走淡妝路線的女生,

又是容易過敏的敏感肌,

全效舒緩潔面慕斯就非常適合入手(但睫毛膏或持色唇膏要另外用眼唇專用卸妝)

極度細緻又膨膨的慕斯、配上洗臉時香草和白麝香的療癒香氣,

是我平時淡妝出門的時候會用的卸妝產品

 

2.jpg

PAUL & JOE橄欖卸妝凝膠

一反PAUL & JOE往常的著名澄花成分,

橄欖卸妝凝膠不得不說一開始跟他們家其他產品比起來比較不起眼,

卸妝凝膠因為超級清爽,

一開始讓我滿質疑他的卸妝能力,

不過一使用就讓我覺得...應該要多囤幾條起來!!

塗在臉上帶點微涼的感覺和味道讓我非常喜歡之外,

除了強硬的超防水防油睫毛膏外其他都卸得滿乾淨,

洗完臉後不乾澀的清爽感覺也讓人非常喜歡,

唯一缺點就是用量比較兇,

會捨不得他很快用完,

PAUL & JOE要撤出台灣讓我非常桑心啊啊~~~

如果還囤的到的人我真的覺得可以入手

 

14.jpg

NIVEA妮維雅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

請原諒我這瓶跟其他照片沒有統一,

因為...我用完了還沒補貨哈哈哈哈,

妮維雅是之前接了業配用後我覺得很不錯的黑馬卸妝品!

當時因為廠商寄給我所有的卸妝品項所以我有機會把他們全部都用過好幾遍(其實他們主要只是要推眼唇那瓶,其他就是自由試用這樣),

我個人非常喜歡淨白透亮深層卸妝水,

就是上圖中桃紅貼紙那一瓶,

是桃紅色那瓶喔!不要買錯~

有段時間我很喜歡卸妝水,當時用了超多品牌的卸妝水,

不過後來覺得卸妝水多半有點刺激外(尤其用在眼周時),

卸不夠乾淨、用化妝棉那樣摩擦對皮膚也不是很好,

加上卸完皮膚又很乾,

但這一瓶出乎意料卸後皮膚非常不乾、而且完全不刺激!

底妝、眼彩的卸妝力非常不錯(但很難卸的睫毛膏持色口紅一樣要用眼唇卸妝嘿)

當時朋友來我家正好用了這一瓶也是驚訝於用後皮膚不乾+清潔力不錯,

加上價格便宜,

所以我滿推這罐的(再次提醒是桃紅色貼紙那一瓶)

 

適合懶人女孩,一瓶搞定!接睫毛也可使用的清爽卸妝品:

4.jpg

balina co. ZERO卸妝霜

坦白說在寫這篇到底要不要放這瓶卸妝霜我內心超掙扎...

一方面是之前的「柔珠」成分鬧得沸沸揚揚,

我也是滿怕被婊的...

也因為之前新聞出來都沒有用,

所以這瓶在我家櫃子完美的健在這樣XD(而且還有囤貨啊啊)

但另一方面後來官方又出來聲明,

其實裡面並沒有柔珠成分,

所以我還是決定拿出來介紹,

大家就自己評估吧~

因為坦白說...ZERO卸妝霜的卸妝表現力真的是很不錯,

一罐就可以把整臉卸得乾乾淨淨,

但比較頑強的睫毛膏要來回多輕搓幾下,不要用力搓,不然洗完臉眼前會有點霧霧一下XD

這一瓶要注意的是,坊間假貨很多...

購買時務必要知道自己的通路可不可靠,

最好直接在韓國買,不然就是在台灣專櫃購買,

千萬不要貪便宜買到假貨,

傷皮膚又白白花錢。

 

5.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

ORBIS以前我都一直以為他是有名的卸妝「油」,

一直到前陣子我才發現雖然用起來、看起來很像油,

但其實他完全無油也無香,

所以也是敏感肌可以用的卸妝產品,

擦在臉上的質地滑順好推跟卸妝油很類似,

但跟卸妝油不同的是...用水沖洗時不會有乳化現象,

所以不用擔心乳化不完全造成卸妝不乾淨,

洗完臉不緊繃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局部卸妝,適合使用抗由防水睫毛膏、持色唇膏的女孩:

6.jpg

NIVEA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其實以前我眼唇都用開架式M牌跟L牌,

相信那兩瓶很多人都不陌生~

因為之前曾聽朋友說過(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聽聽就好)

其實M和L牌成分完全一樣XD

所以我都是看哪瓶有促銷活動就囤哪瓶,

妮維雅這瓶則是上面說過的原本是邀稿,

結果後來我覺得他真的很好用!

除了卸除能力更強一點外,

用起來也完全不刺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出道(?)沒那麼久,

所以比較不紅?

總之後來眼唇卸妝我就改用這瓶,

這個已經是後來我自己買的第二瓶了

//

//

適合懶女孩,一瓶搞定!卸妝油系列:

其實近年來我比較少在用卸妝油了,

主要是卸妝油需經過乳化步驟,

很多人常常沒耐心等到卸妝油乳化完全就以為卸妝完,

導致後來卸不乾淨造成毛孔長期阻塞形成痘痘粉刺,

皮膚越卸越糟糕,

建議大家在使用卸妝油時,

清水至少要沖洗五次以上比較保險(是至少喔!)。

以下幾個是我自己用過覺得乳化滿快可以洗淨不殘留的卸妝油

10.jpg

LaboLabo毛孔深層卸妝油

專門為毛孔調理角質而出的LaboLabo,

除了毛孔緊膚水EX我超愛之外,

卸妝油也很輕鬆能把濃妝卸乾淨,

沖水乳化乾淨的速度很快,

淡淡的柑橘香也很討喜

 

9.jpg

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著名多年的明星商品一定就要提到潔顏油了,

歷經這麼多年,

他們家也從最經典的一種潔顏油研發出依照不同膚質需求的潔顏油,

我入手的這一瓶則是匯集了八種精油的潔顏油,

雖然價錢是全系列中最高的,

但我很喜歡它用起來那種密度很高的滑潤觸感,

很像在用精油進行按摩達到深層卸妝、而不是一般的潔顏油,

淡淡的精油香味也很討喜

 

11.jpg

ORIGINS品木宣言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

用白米和紫米精萃做成的雙層潔顏油,

很難得看到潔顏油做的像是眼唇卸妝的上下兩層(所以使用時要記得搖勻先),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想說:「真的可以卸全臉嗎?」

使用起來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潔顏油,

如果眼妝比較濃的話,

我會建議使用的量可以倒比平常多一點點(一點點,也不用多很多)會比較好推,

洗完臉部不會有緊繃乾澀感,

另外他有點微酸像葡萄柚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12.jpg

這瓶光看顏色就萌翻了,

外觀整個加分!

所以再給他一張可以看出上下兩層顏色的特寫XD

 

7.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這罐可以說是目前我用過覺得最特別的潔面膏,

以天然、芳療著名的頂級保養品牌DARPHIN,

裡面將花梨木、馬魯拉、伊蘭伊蘭等...多種高濃度植萃成份濃縮在裡面,

結合芳療、按摩、卸妝和洗臉四合一功效,

連卸妝都變成一種享受

 

8.jpg

質地跟其他卸妝霜比起來非常的濃稠,

有點像在挖...恩...半凝固的麥芽糖(?)

建議用量可以稍微多一點比較好推,

雖然需要經過乳化過程洗臉,

但因不含礦物油和化學乳化劑,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潔顏油洗不乾淨造成的粉刺問題,

洗完之後皮膚也很清爽不緊繃

 

13.jpg

最後我個人是還有一個卸妝小撇步,

就是我每一週或兩週會用化妝棉沾取保溼化妝水,

然後多功能導入儀的導出功能把臉部多餘的髒污深層導出來,

大概隔太久沒有導出就會看到像這種驚人的橘色圈圈XD

導入儀是兩年多前我寫過的產品,

用到現在還沒壞才一千多,

但避免等一下在這裡講被靠北怎麼一直在業配,

所以你們自己從我文章打關鍵字查吧~

以上推薦給大家,

如果之後還有用到其他好用的卸妝品我會再補上來~(或妳們也可以推薦給我)

就先醬啦~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得到我喔~來來來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