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呢,

我人已經又飛出去啦~

這次主要是跟饅力帶著饅力媽、饅力姨還有田媽一起出國的母親節孝親之旅,

其實杜拜完全是一場臨時起意的意外之旅,

#我一直以為下一站是海島國啊啊~~

#害人家泳裝一直買一直買
#夏天到了還是不會游泳

不過今天還不會抵達目的地,

就先用穿搭文來陪伴大家吧:))

今天一樣有顏色字的服裝品牌點進去就會有連結,

啊如果點進去沒看到東西就是斷貨了這樣,

可以自己去逛逛其他新單品~

 

look 1.波西米雅浪漫洋裝 x 復古粗跟鞋

2.jpg

坦白說我很猶豫要不要這一篇就分享這件洋裝,

因為這件是我為了杜拜之旅訂的~

不覺得穿著這件走在沙漠、旁邊還有駱駝,

再配上迷濛的表情+逆光整個超有feel嗎?

(雖然有沒有逆光會不會在沙漠穿這件我也不知道)

但後來我就想說,

啊不然這套就是到時候寫杜拜每天的穿搭分享的時再把它放進去就好~

#頓時覺得自己真是冰雪聰明啊

 

3.jpg

結合花朵、拼接、雪紡,

整件洋裝看起來復古又浪漫,

腰線的位置也讓人有顯高的視覺效果

 

4.jpg

袖子的多層次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看起來做工很精緻

 

5.jpg

6.jpg

那天正好在屋頂上拍照,

配上一陣陣(有點激烈的)風超有感覺的~

 

7.jpg

是說每一張網美照的幕後,

總是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狼狽(?)故事,

例如上屋頂前需要用四肢靈活但邊滑的爬上去

 

8.jpg

另外一張美照的背後...

其實攝影師也是以這種情況下拍的XDD

(感謝饅力葶姿嬙常常幫我拍出許多厲害的好照片)

#攝影師可是非常重要der

#好的攝影師帶你當網美

 

9.jpg

鞋子我也一見鍾情!!

前面是復古方頭的設計,

後面則是涼鞋式的扣腳踝設計,

加上它的紅棕色也很符合我愛的復古味~

即使這雙鞋號最小只有23我還是秒訂!

 

look 2. 西裝式格紋洋裝 x 可踩後跟便鞋

10.jpg

我想文章一路以來看到現在,

大家大概都知道我的口味就是洋裝、各種洋裝,

還有套裝了~

不覺得一件衣服不用動腦出門套了就走,

同時設計本身就很好看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嗎?

這件西裝式洋裝其實滿合身的,

我覺得DABAGIRL他們衣服的S號真的是我遇過最不需要修改的衣服了,

對我們這種小個子來說,

這個牌子實在是太棒了啊!(用力鼓掌

 

11.jpg

除了單穿之外,

其實也可以把它當作合身的西裝外套內搭其他衣服,

斜邊的釦子也是設計的小巧思之一

 

12.jpg

我自己的穿著習慣都會把袖口隨性往上摺2摺,

這樣手的比例也會更好看

 

13.jpg

14.jpg

(請忽略我被小黑蚊慘咬留下來好幾個疤的小腿...)

 

15.jpg

白色的便鞋則是上次就介紹過可以當便鞋,

也可以直接踩後跟穿的鞋子,

百搭好看又超方便

 

look 3.後背交叉綁帶洋裝 X 尖頭素面低跟鞋

16.jpg

誒寫到這裡我才發現今天三套都是洋裝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多懶惰?連搭配都不想搭配這樣XDD

但不是我在說,

這件洋裝真的太好看了!!

前面看似很低調,

但背後黑x粉膚的拼接+綁帶實在是完全的征服我啊~(暈眩

 

17.jpg

它的配色跟綁帶一直讓我想到優雅的芭雷女伶,

穿起來就有一種優雅的感覺~

想當然後來這件一拿到後又讓我連穿了好幾天(笑

 

18.jpg

側面若隱若現透出的拼接部分也好好看!(自己尖叫

 

19.jpg

當時因為太陶醉於背面的綁帶了,

我回家找老半天有沒有正面的樣子,

結果....

居然只有這一張側光照啊啊啊啊~~~~

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姿勢啊啊~~

說好的芭蕾女伶呢??

說好的優雅呢??

反正正面長這樣就對了...=.="

就是素素的一件低調洋裝

 

20.jpg

因為上面說了那是唯一一張正面,

最後請允許讓我用我陶醉很久的衣服背面來跟大家做結尾吧~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