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上個月才正買了2月要去北歐的機票(看到這篇文章的親朋好友請不要託我買東西喔謝謝),

這陣子一直在苦惱全身要怎樣穿,

據說到時的北歐可是冷至 -20度啊~~~

我根本無法想像 -20度人類可以存活,

總之一堆貴三三防水防滑防風的裝備是一定要有的,(外套我初估就要破萬了)

結果這次ABC-Mart跟我說他們有一款防潑水機能雪靴,

那款甚至是可以穿去冬季北國旅遊的 問我有沒有興趣接,

我頓時覺得這就是一個命中註定啊啊!(我發誓這件事就是這麼巧)

(本篇為 ABC-Mart合作文)

 

Hawkins Sport全防水機能雪靴:

2.jpg

ABC-Mart一直以來裡面都有許多品牌可以逛,

以前台灣還沒有時都跑去日本ABC-Mart逛限量的特別款,

去韓國也是一樣都會跑去逛,

而這次的機能雪靴品牌則是起源於1850,

來自英國G.T.Hawkins的支線:Hawkins Sport,

令我意外的是,

價錢走的是超級親民路線!!(靴子居然平均才1980~3xxx之間)

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挑選

 

3.jpg

輕量花紋設計除了加強穩固鞋底防滑外,

重量上也輕便許多,

在結凍路面上也能有效防滑。

另外鞋底上也多了4.5公分修飾腿部線條設計,

鞋墊則搭載了WARM PROSPER蓄熱保溫素材,

讓腳穿起來可以暖呼呼~

 

4.jpg

裡面兩邊是絨棉保暖材質,

除了保暖外,

穿起來也很舒適,

另外一整雙都是採用WATER-TECH防水材質設計,

然後一雙才這樣的價錢真的讓我嚇死啦!!

 

5.jpg

雪靴慎選真的非常重要!!

幾年前我曾在日本某天的初雪就遇到暴風雪,

短短的幾小時路面上就積了厚厚一層雪,

當時不曉得這場雪會下多久,

只好趕快撐著傘穿著雪靴走去附近的超市囤糧,

不到10分鐘的路程我的傘壞了,

人被吹去撞樹XD,路上也不少人滑倒,

最慘的是雪靴因為不防水,

每踩一步,積雪融成的冰水就滲透進我的靴子裡,

到最後我的腳趾是完全麻掉失去知覺(超恐怖的經驗啊啊~還好沒有截肢)

所以防水、防滑的靴子超.級.重.要!

要是這次去北歐沒有防水防滑,

我就真的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我超緊張好嗎?)

 

6.jpg

畢竟在台灣我無法模擬出北歐那種情況,

目前我只有實驗將雪靴整雙浸泡1/3大約一個小時,

請原諒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不壓著雪靴他會因為水的浮力倒一邊~

後來我有一隻是有不小心讓水跑進靴子裡(所以最後才放棄拍照啊啊~)

不過以這樣的實驗來說,

雪靴是沒有進水的,

就是泡完水後表面摸起來有點涼涼(很像濕但又不是濕)

還滿妙的感覺~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會帶去北歐穿~(要是很不幸的在北歐水有滲進來我再來跟大家說XD)

啊要是這陣子有打算去會下雪的地方:北海道、歐洲什麼的,

是真的可以考慮帶這雙高CP值的雪靴

 

7.jpg

以造型和顏色來說我覺得非常百搭,

尺寸我有故意挑大半號,

這樣我才可以偷塞增高墊啦XD

再加上到時天氣如果更冷,

一定是會穿厚厚的羊毛襪或緊身長褲,

所以我是不建議挑選完全合腳的靴子

 

8.jpg

上面的一圈毛毛也能添增造型感,

這天穿著拍照之前剛好在下雨,

以我以往的經驗這種材質靴子是沒辦法下雨天穿出去的,

不過這次穿出去腳也是沒有濕掉,

(除非你自己把水踩用進靴子裡面啦

 

9.jpg

底座的4公分防水材質在配色上也有兼顧到,

不會看起來醜醜的~

 

10.jpg

 

NUOVO萬年不敗低跟短靴:

11.jpg

粗跟短靴我想不用多說,

應該是每個女孩鞋櫃裡一定要有的鞋款,

也是每年每牌都一定會有的基本萬年不敗款!

如果有在看日雜的女孩一定對NUOVO(ヌオーヴォ)這個品牌不陌生

 

12.jpg

金屬扣環和深棕色皮革短靴我想應該沒有任何衣服無法搭配吧~

跟高是很恰恰好的5公分,

不會太低也不會太高,

看起來能修飾腿部比例,

也不用擔心穿太高無法走久

 

13.jpg

底部也有防滑的花紋設計,

穿出去才不會容易滑倒

 

14.jpg

我這次是直接搭配之前直播就穿過的刷毛大學T+鉛筆窄裙,

當時搭配的是牛津鞋,

這次直接拿來搭配短靴也一樣超搭啊~

 

15 .jpg

短靴的好處就是在穿搭上可以看起來有點帥氣、有點個性,

同時也不失女人味,

我每年冬天的短靴都是一路穿到壞掉然後再找一雙版型差不多的繼續隨時準備搭配,

反正想不到要搭什麼鞋子配這種短靴絕對不怕NG

 

16.jpg

17.jpg

短靴我很在意的一個點就是:穿上去一定要能看得到最細的腳踝!

 

18.jpg

我的小腿雖然是細的,

但並不是那種一直線的鳥仔腳,

到小腿肚的地方還是有運動的肌肉線條,

所以短靴的長度如果是介於那種半長不短的設計,

我的小腿就會看起來無敵短胖

 

19.jpg

這雙我一樣也是有挑稍微大一點點,

之後穿厚襪子會比較剛好(到時候穿脫也方便)

另外像這樣的高度因為穿起來並不會感覺到他很高,

小個子要再偷偷加個3公分增高墊也是ok的哈哈哈哈~~

 

20.jpg

最後就把ABC-Mart資訊附給大家啦:

Hawkins Sport線上買(點我)

NUOVO線上買(點我)

 

ABC MART官網(點我)

ABC MART粉絲專頁(點我)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