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距離上次寫穿搭居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看一下相簿居然上次的穿搭照是泳裝這樣對嗎XDD

最近因為文章盡量都想搭配影音,

但是呢~由於我又是3C白痴,剪影片速度之~慢~~

加上上個月重心都放在周年慶跟萬聖節,

希望慢慢上手後就可以常常產圖文+影音給你們了,

所以影音拜大家訂閱我一下給我鼓勵嘛~~(雙手合十

如果願意留留(好)言(話)跟我聊天我真的會很感激1349939387

 

這次也是第一次將穿搭拍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

懶得看照片,或怕照「騙」的人就直接點影片吧:

↧↧(記得點選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這邊不能看點這裡:https://youtu.be/UI3-S1e6XCg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

youtube banner.jpg 

-------------------------------------------------------------------------------------------------------------------------------------------------------------------------------------

 

想看圖+文的就繼續往下面看啦~

一直都很喜歡「套裝」的我,

上個月一口氣失心瘋就買了三套不同的西裝,

一套式俐落又帥氣又不失性感(?)的穿搭真的很得我心啊~1349939386

這次的穿搭如果還有連結直接點品名就可以連上,

啊沒有的就是沒有了啦齁~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下去

 

LOOK1. 粉紅西裝 x 粗跟鞋 x 貝蕾帽

1.1.jpg

今年相較起白色,

粉色更是顯得熱門!

以前很討厭裝可愛的我最近也卯起來大愛粉紅色啊啊~~~

難道就是傳說中年紀到了反而就想裝年輕嗎?!
好總之呢~

這個粉紅色套裝當我一看到時就立馬給它下標了!

本尊穿起來的確也不讓我失望,

不過因為我身高只有151,體重大概40、41(最近變胖了)

如果跟我一樣是小個子的女孩可能S號還是需要拿去稍微修改一下

 

2 拷貝.jpg

粉色最討喜的配色我還是喜歡白色,

穿起來有種清新的感覺~

白色的貝蕾帽、米色粗跟鞋和米色小包看起來都很讓人覺得舒服

 

3 拷貝.jpg

至於外套我個人是喜歡用「披掛」的方式,

如果像這樣直接穿起來看起來就會顯得比較正式一點

 

4 拷貝.jpg

包包是上次趁Shopbop全館七折的時候買的Zac Posen,

據說連美國第一夫人都洗翻

...誒不過美國換總統了!變前第一夫人了

 

5 拷貝.jpg

外套以披掛的方式看起來會比較隨性帥氣一點

 

6 拷貝.jpg

7 拷貝.jpg

後來因為褲子需要修改,

我也有把下半身換成粉色的皮裙,

看起來就是比較活潑的感覺

 

8 拷貝.jpg

白色貝蕾帽:去年購於日本小店

粉色西裝(褲子要另外買喔,也是同一家的):La Mocha(點我)

粉色皮裙:CHUU by Somethin' Sweet(點我) 

麂皮粗跟鞋:更衣室your dressing room(點我)

包包(有多色可以選擇):Zac Posen(點我)

 

LOOK 2.綠西裝x 墨鏡x 低跟拖鞋

9 拷貝.jpg

因為我本身也是綠色控,(<--妳根本什麼色都是控吧!!!)

綠色的西裝實在太搶眼啦!!!

也是第一眼就讓我秒下標的一套西裝,

這套的綠色真的好美~

外框有一圈金屬的扣子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另外他也是稍微有點小厚度的布料,

秋天穿剛剛好

 

10 拷貝.jpg

顏色搭配上我是選擇同樣大地色系的駝色來做撞色的搭配,

流蘇的手拿包是之前Somethin/ Sweet的滿額贈,

我覺得他很能裝!

最近出門都是一個手拿包就出去了~

 

11 拷貝.jpg

口紅我也擦上跟駝色相近的橘色,

讓整體不要有太多顏色(畢竟頭髮已經紫色了,再多會太花俏)

 

12 拷貝.jpg

13 拷貝.jpg

拖鞋式的低跟鞋能讓略長的褲管露出腳跟,

在比例上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不過長度我還是要拿去改XD

大概會改到可以露出腳踝的九分

 

14 拷貝.jpg

綠色西裝:WHAT-O-LOVE(點我)

墨鏡:Gentle Monster(購於韓國仁川機場)

手拿包:Somethin' Sweet

低跟拖鞋:Somethin' Sweet(點我)

 

LOOK 3.直條藍西裝 x 低跟鞋:

15 拷貝.jpg

如果前面的粉紅色或是綠色覺得比較難駕馭,

或是怕太高調,

深藍色則是好駕馭又萬年不敗的西裝款,

直條紋也能在視覺上有顯瘦的感覺

 

16 拷貝.jpg

西裝通常會給人比較帥氣的感覺,

但配上尖頭低跟鞋就會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也有種成熟帶性感的形象(自己講)

 

17 拷貝.jpg

秋冬的鞋子材質選擇當然一定要有麂皮啦

 

18 拷貝.jpg

這天我是搭配酒紅的眼影和酒紅口紅,

看起來有點像吸血鬼陰陰沉沉的~

今年秋冬除了橘色系也好喜歡這樣的妝容

 

19 拷貝.jpg

直條藍西裝:更衣室your Dressing Room(點我)

低跟鞋、包已於上面po過就不重複嘍~

-----------------------------------------------------------------------------------------------------------------------------------------------------------------------------------

最近因為影片正在努力學剪接XD

其實影片已經拍好很多主題了,

就是在等產出而已~

我相信上手以後,

應該就可以產出很多影音給大家了~

只是通通一人作業真的是有點辛苦就是啦(哭

總之大家等我嘍~1349939398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