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篇為廢文)

一如往常,

跟好姐妹們總是相約個彼此有空的時間(通常是正好一起參加活動的那一天XD)、

找個採光充足又漂亮的咖啡廳,

坐下快速完成點餐後,

大家的職業毛病就會紛紛爆發:拍食物、拍拍身上的小飾品,拍個情境照或到門外紀錄當天的穿搭。

(畢竟店家多半是會介意影響到其他客人的,所以我們都會到門外拍,或者事先打電話詢問)

接著就是一陣各自套濾鏡的低頭滑手機時間,

然後在偶爾想到要吃喝一下的閒暇之餘才小聊一下天:

「誒我最近發現xx濾鏡很棒!」、「誒最近那個什麼什麼很好用」、「誒過幾天那個活動妳要穿什麼?」

不過這天還加上了姿嬙的中肯訓話:「誒妳實在很不會經營自己!」「最近請認真點發文好嗎?」

哈哈哈哈

對我們來說、生活和工作完全就是融合在一起的啊

 

2.jpg

千層派是每到一間咖啡廳只要有出現在Menu中我一定忍不住點的甜點,

雖然他真的很難吃的優雅,

湯匙一下去就會碎的很醜,

脆脆的千層派皮、酸酸的莓果和甜度剛好的卡士達醬還是讓人很難抗拒。

 

3.jpg

麵包沾著蛋液配料也好吃

 

4.jpg

大片玻璃、木質地板的法式裝潢,

充足的採光,

如果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我一定每天都不出門(哈

住在這樣的家裡目前也是我的目標

 

5.jpg

每次只要當天有拍出滿意的照片、吃到好吃的食物,

就會覺得很滿足,

對射手座來說,

熱忱和快樂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事情

 

6.jpg

喜歡這種跟好朋友在一起,

同一個空間坐著各自的事情,

討論彼此對工作的意見、喜歡的東西的資訊交流、偶爾聊上幾句垃圾話...

恩,其實垃圾話比例很像才是佔最大的...

總之彼此在沒有利益、沒有忌妒的相處上一起成長,

對我來說是出了社會後人生非常珍貴的事情

 

7.jpg

(傳說中門外的穿搭)

 

8.jpg

打到這裡看著這件衣服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居然各品牌都已經在換季了~

雖然衣服應該是買不到了,

但資訊還是簡單打一下吧

#ootd

上衣、手環:ZARA

長裙:what-o-love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