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月谷溫泉度假村(點我)

電話:+86-592-6312222

傳真:+86-592-6312345

地址:廈門海滄區孚蓮路1888號

是的,繼上次澎湃的日月谷溫泉公園各種泡到爽之後,

今天就來分享他們的住宿還有伙食啦!

日月谷溫泉度假村-各種風味泡整天溫泉公園回顧(點我)

 

2.jpg

日月谷溫泉度假村雖然離台灣很近,

但畢竟還是出國~

住宿是絕對要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廈門其他飯店然後隔天去日月谷溫泉公園泡湯,

但我覺得其實連住宿一起待在這裡是最好的,

因為日月谷離廈門市區有段距離,

如果在這裡住宿的話是直接會附贈一張溫泉公園卷、會所門票、免費飲料卷及澎湃早餐,

也隨時有接駁車帶你到對面的溫泉公園,

行程上的規劃會方便很多~

而且這裡住的也很棒喔!

 

3.jpg

一進到Check in大廳就是充滿峇里島風格的裝潢,

給人舒適又氣派的感覺(因為大廳真的有夠大啊XD)

 

4.jpg

日月谷整個飯店四周都以南洋風的樹木造景環繞著,

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打開窗簾看到的的都是漂亮的風景,

根本就不像在廈門啊!

 

5.jpg

房間裡也貼心的有WIFI、新鮮水果、飲料/酒、小零食,(飲料和零食需要收費喔)

女生幾乎都很需要的鏡子和全身鏡也都有(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哩)

床上佈置的新鮮玫瑰花瓣因為房間本身就有浴缸,

也可以拿來丟在浴缸裡泡玫瑰浴

 

6.jpg

廁所裏的盥洗用品應有盡有,

來的話可以帶自己習慣的保養品就好

 

7.jpg

飯店裡面的設施是只針對房客才可以使用的(溫泉公園是也可以單買門票進去泡澡)

游泳池超美的啊~~

旁邊也有躺椅可以躺著休息曬太陽

 

8.jpg

旁邊也有SPA設施,溫泉池

 

9.jpg

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個!!

奈米池~

水質看起來跟其他比起來稍微不一樣(但不會形容...)

奈米池據說泡了皮膚會很光滑,

水溫我覺得是很舒服的溫度,

不會太燙

 

10.jpg

飯店裡面的各個角落也能看到都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聊聊天、欣賞風景,

椅子之間都有一段距離,

我覺得也滿有隱私的,

而且椅子都好漂亮啊~~

 

11.jpg

介紹一下這次入住的日月谷飯店房間之後,

也順便來介紹一下其實在日月谷溫泉公園那邊也有可以休息、住宿的地方(養生閣)

目前有些房型正在進行大改裝,

所以之後總共會有幾間房間還不確定

 

12.jpg

這裏的房型跟飯店就完全不一樣,

走的是像Villa式的一間一間木屋,

有點像主題是的motel,

我個人是覺得更有出國度假的感覺啦~

下次要帶田媽來我應該就會來住這邊看看

 

13.jpg

房間裡面泡澡的地方超~大~

可以泡澡、一邊看電視,

泡熱了旁邊也有躺椅可以休息,

如果溫泉公園的大眾池不想泡了就可以在這裡泡私人池,

所以這裡也很適合夫妻、情侶一起來

 

14.jpg

這一間房型我超愛啊!!

因為泡湯的地方居然可以把天花板打開變成露天的!!

不覺得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一邊看風景超級棒的嗎?

 

15.jpg

其他房型的浴缸也很棒啊~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請按摩師來房間按摩,

完全超享受!

 

16.jpg

有需要的話,

這裏的房間也提供玫瑰、薰衣草和精油販售可以在私人泡湯時非常有feel~

 

17.jpg

再來就是晚餐時間,

除了溫泉公園裡面的餐廳之外,

我個人超推飯店裡面的晚餐~~

超級好吃1349939392

吃到飽死吃超好一人平均好像五六百(好像啦,有點忘了

 

18.jpg

首先是餐前水果和前菜,

廈門因為靠海,

海鮮真的必吃!非常新鮮~

小章魚旁邊那個黑黑的我一開始以為是皮蛋,

但來才知道是廈門特產-土筍凍(沙蟲凍)

是將海裡有著豐富膠質的沙蟲慢慢熬煮出來的凍~

我個人其實最怕的就是蟲啦>"<

不過一開始因為不知道所以就吃了下去,

其實味道還不錯~

我知道應該在場也有跟我一樣怕蟲的,

所以照片我就放小小的就好了XDD

 

19.jpg

燒鴨拼燒肉好好吃!!

燒肉上面脆脆的皮我好喜歡啊~

 

20.jpg

還有這一道也是我的最愛!

珍菌法式鵝肝粒,

超級香的鵝肝搭上我喜歡的菇類們,

一整盤我一個人嗑光也沒問題~~超愛~(深夜打這個好痛苦啊

 

21.jpg

四寶時蔬、溫泉蛋清、鯉魚樣子的蝦子料理,

每一道都精緻好吃又健康養生!!

日月谷的老闆一家他們本身也住在這裏,

所以對於料理的營養、精緻度等...小細節非常講究,

一反以往度假村食物普遍難吃的觀念,

這裏伙食真的超棒!

 

22.jpg

米湯堂灼海青斑~

送上來是超新鮮的魚肉

 

23.jpg

然後是師傅到現場來馬上料理喔!!

就說很澎湃吧~

 

24.jpg

超新鮮的青斑燉湯,

加上竹笙,

吃起來清爽又鮮甜~寫文章寫到我又好餓了啊啊~~(崩潰

 

25.jpg

吃飽後稍微休息一下,

喜歡按摩的人也可以預約這裡的按摩服務,

有中式古法按摩也有西式精油按摩,

我個人推中式

 

26.jpg

另外如果晚上已經懶得再去對面的溫泉公園的話,

飯店裡面本身也有只限房客使用的公共裸湯(當然是男女分開啦~XD)

 

27.jpg

非常乾淨的梳妝室,

置物箱的鑰匙也跟溫泉公園一樣是感應式的手環,

直接帶著泡溫泉完全沒問題!

 

29.jpg

其實這裡是不能拍照的啦...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因為時間很晚了,

正好完全沒人,

就順便給大家看一下裸湯的樣子啦~

旁邊也有免費提供的茶可以喝

 

28.jpg

一整天放鬆下來泡完澡感覺氣色超好的啊!

 

30.jpg

梳妝室裡面東西其實很齊全,

連蒸臉機都有!

但如果自己有習慣使用的乳液啊~什麼的,

建議就還是可以帶下來使用嘍~

此外這裡提供的梳子也都有使用UV殺菌,

衛生做得很仔細~

除了裸湯外,

這裏也有蒸氣室、三溫暖、淋浴間可以使用,

所以我這次其實都沒有用到房間的浴室洗澡餒~

都在樓下洗澡+泡澡,

然後一邊保養一邊上樓XD

 

31.jpg

泡完澡要是還不想這麼快回房間,

晚上飯店的周圍也很適合散步

 

32.jpg

!!早餐!!

早餐是採用自助式的,

食物一樣很齊全,

像是西式就有麵包、可頌、馬芬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33.jpg

飲料區冰的熱的都有(柳橙汁、冰豆漿、熱鮮奶等...),

新鮮水果、優格、沙拉選擇也很多樣化,

而且還看到在台灣沒什麼機會吃到的紅毛丹~

好想念啊啊~~

 

34.jpg

中式早餐粥類的配菜也很多~

個人大推一定要配黑黑的那個「欖菜」,

是用橄欖去醃的菜,

在台灣滿少有地方可以吃到的~(好好吃www

還有很多菜色我沒拍到啦~

#起來就餓死了只想吃還拍照咧

現場也有專人提供各種不同的蛋類料理可以現做,

像是一面煎、全熟、歐姆蛋等...都有~

很棒吧~

 

35.jpg

再來如果你覺得那樣的早餐不夠澎湃,

現場也有專人可以現煮各種麵類~

 

36.jpg

早餐種類真的太多~

好想要每一樣都吃過啊!!

 

37.jpg

這次在廈門的早餐新發現 - 紅棗優洛乳

我覺得很好喝耶!!

濃濃的紅棗味好香,

有來的人可以試試看~

 

38.jpg

飯店裡面前面有提過各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椅子,

還有像這種超大的躺椅~

還沒去溫泉公園以前在這裡一樣可以完全的放鬆

 

39.jpg

廈門日月谷溫泉度假村明明很多戶外溫泉,

卻看不到水上有一片落葉,

聽這裡的老闆說,因為他們發現落葉也不乾淨,

掉到水裡就如同水質被污染,

所以前幾年在植物的種植選擇上也是精心設計了一番,

環境要美但乾淨衛生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前都覺得泡溫泉要跑很遠,

現在才發現原來在離台灣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很棒的溫泉、各種SPA設施可以享受(甚至更好)

對於時間不多又想輕旅行的人這裡真的很適合~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