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從以前到現在,

大家都知道我畫過很多不同的仿妝,

但一直以來宮廷系列都是非常吸引我的主題之一(但是平時常就覺得很麻煩XD,

特別神美的范爺演了武媚娘之後,

在臉書看到超多宮廷趴的XD

這次我終於成功完整造型的實踐啦!

超愛這造型啊啊~~


1.1.jpg 

雖然文章我都是分享美妝穿搭,

但大家應該已經知道私底下我就是超各種電玩的阿宅XD

這次因為新手機遊戲 - 熹妃傳在台灣要出了!

畫風是我喜歡的精緻風格(充滿各種正女角啊斯~~~

今天就來挑一個我最喜歡的角色來仿妝啦~ 

#色皇上選妃模式開啟


1.2.jpg 

宮廷角色當然就是要扮最有霸氣跟心機的角色啊~拜託

#當然露奶也是要der

第一眼看到皇后我就決定是她了!

而這樣的妝容學起來之後朋友辦宮廷趴也很實用啦~1349939397 


1.jpg 

我使用的ㄍㄟ西有這些((有點多:

1.SK-II粉凝霜

2.IPSA遮瑕膏

3.PAUL & JOE腮紅膏

4.giorgio armani粉底

5.maybelline眉筆

6.BH眼影

7.CLIO眼線液筆

8.CLIO打亮眼線筆

9.diamond lash上、下假睫毛

10.CLIO口紅(6號)

11.M.A.C唇線筆

12.刷具都是林三益的


2.jpg 

先利用底妝刷沾取適量粉凝霜均勻上在臉還有脖子


3.jpg 

選擇比自己膚色白一點的遮瑕膏打在黑眼圈


4.jpg 

然後痘疤、鼻翼、法令和嘴角也要遮瑕,

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無瑕,

古代的皇后都是美艷動人沒有在給你臉上有瑕疵der~


5.jpg 

接著用腮紅膏以2~3個極少量「點」的方式點在笑肌,

接著利用指腹往外推開


6.jpg 

先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粉壓在遮瑕的地方,

再用粉底刷沾取均勻的粉刷在全臉定妝


7.jpg 

古代都是走柳葉眉路線,

但不用真的修成細眉沒關係,

把眉尾畫細一點就好,

然後再往回輕輕描繪自己的眉型到眉頭


8.jpg 

接著利用眉粉打上鼻影,

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窄才會比較秀氣,

啊眉粉忘記拍,是Kate的


9.jpg 

再來將黃色眼影打在眼窩(要超出雙眼皮摺)

還有眼下


10.jpg 

11.jpg 

再沾取偏橘的橘黃色由後往前1/3加上去,

眼下也是一樣


12.jpg 

眼頭的ㄑ型畫上打亮用的眼影筆(臥蠶筆),

然後再疊米色/白色的眼影加強效果


13.jpg 

同樣的米色/白色也打在眉毛後1/2下方,

製造更立體明顯的眼妝


14.jpg 

1.沿著眼型畫上眼線

2.眼尾往上延伸

3.補完睫毛根部後也在眼頭加一點點讓眼睛看起來更長


15.jpg 

再來將睫毛夾翹,

有點翹就可以了,因為太俏假睫毛會不好戴喔


16.jpg 

接著將假睫毛沿著眼型距離眼頭往外一點距離貼上去(太靠近眼頭會很不舒服)

先從中間開始固定,

然後再固定眼頭、眼尾,

可以利用小鑷子輔助


17.jpg 

1.接著貼下睫毛,

眼尾的地方不要照著眼型貼、將位置往下貼一點

2.然後下睫毛以下後面1/3的位置輕輕打上咖啡色


18.jpg 

大小眼瞬間差超多1349939318 


19.jpg 

接著擦上口紅


20.jpg 

然後再一次的利用遮瑕膏沿著唇型遮瑕,

讓嘴巴的輪廓更明顯


21.jpg 

點痣!

我發現很多性感的角色眼下都有痣耶~

有種說不出的魅力XD

好,言歸正傳總之用眼線液筆輕輕點一點就可以了


22.jpg 

額頭上的圖案可以先用唇線筆描繪出個大概,

後來我還有再用比較紅的口紅+唇線筆加強圖案的銳利度


23.jpg 

一個錄影戴假髮的不小心笑場XDD


24.jpg 

因為我頭髮不夠長,

所以就直接借現成的假髮來戴,

然後把髮飾都插上去就可以了~

在這邊給大家一個小提醒:千萬要注意...主飾品會一直K到臉請一定要固定好


25.jpg 

完妝!

26.jpg

然後這次剪影片的時候又發現...

奶郎又是時不時在後面搶鏡頭XDD

#奶郎玩彩帶中

 

27.jpg 

很難得的造型先來跟奶郎合照一下~


28.jpg 

宮廷劇的皇后一定都要常常露出這種盤算的表情啊

#皇后就是要擠奶瞪人啊不然要幹麻


29.JPG 

最後也跟奶郎在床上上演一下釣貓記XD


30.jpg 

好啦~最後完成品分享給大家,

效果實在太.好.了!!!!1349939405 

好到我不想把衣服脫下啊~

#天天穿我沒問題!

#電腦裡還有很多張自拍只是我沒放


31.jpg 

這次的仿妝雖然用的東西不少,

但是技巧不難,

如果自己生日或朋友想開宮廷趴就可以這樣畫啦~


                                                                                    

詳細步驟影片看這邊嘍~~1349939317 

另外要宣傳一下熹妃傳從11/6~11/20有仿妝大賽,

不管妳是化妝、穿搭仿裡面的角色,

人氣最高的三名有獎金8000啊!UUOIOOv 好多~

當然遊戲虛寶也是一定有der

臉書網址就附上大家自行去賺錢參加啦---> https://www.facebook.com/LoeApps/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