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文章其實早就應該要發了,

但當時因為想說等一陣子看看效果如何,

一等就過了半年XDD(喂~

然後最近我自己又想要再回去做啦>"<

那就是SXV小腰姬,

雖然名稱叫做小腰姬,

但其實我要改善的是大腿!!

總之也是一個適用於自己有脂肪部位的美體雕塑

2.JPG

先來看看我的大腿,

其實正面看我自己覺得還算滿細的,

但拜託先別急著ㄍㄧㄠˇ我說腿細還去做什麼體雕馬的這些齁~

 

3.JPG

長期以來有一個困擾,

就是大腿後側會有突出來一塊肉,

那是就算我運動也沒辦法消掉的,

然後之前去問醫生能不能抽脂,

醫生也說那不完全是脂肪...=.="

後來我就在有定期做LPG的超美診所這邊做了SXV小腰姬

 

 

4.jpg

超美診所環境其實之前就介紹過了啦~

不過過了好久,

還是帶大家來快速導覽一下,

超美診所的分店還滿多間的,

每一間裝潢都很華麗,

就是那種進去會覺得自己很有貴氣的感覺哈

 

 

5.jpg

我這次選擇的是交通對我來說最方便的東區-忠孝店

雖然是診所分店裡最小的,

但是就位在明曜百貨旁邊的大樓樓上,

當然裝潢也是一樣讓人覺得很精緻

 

 

6.jpg

在等待的休息區裡也提供著美顏茶及溫開水可以自由使用,

都來到這裡了當然美顏茶就來多罐個幾杯啊XD

 

 

7.jpg

也有一應俱全的化妝間,

然後化妝間鏡子太多了,

於是又拍了跟之前一樣只有衣服不一樣的探頭照哈哈哈哈

 

 

8.jpg

像是因為做美容課程需要卸妝怎樣的,

這邊都有用品可以現場卸妝

 

 

9.jpg

廁所也裝潢得非常精緻啊啊!!

 

 

10.jpg

當然還有置物櫃,

做課程的時候東西拿來拿去最麻煩啦~

 

 

11.jpg

大概介紹完環境後馬上就來分享上次的小腰姬經驗啦~

 

 

12.jpg

每個房間都很注重隱私,

因為都採預約制,

所以基本上我去過幾次不太會遇到人(除了美容師以外)

畢竟我覺得有時候去做雷射啊~或什麼有時候素顏正好膚況又不好,

遇到人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13.jpg

在做之前美容師也會幫忙先量一下自己要做的部位數據,

對於之後自己來作課程有沒有進步都會紀錄的清清楚楚喔~

我是左腿比較胖,

左腿圍是45公分....

靠!上次做LPG大腿還沒做是42.5公分,

沒想到才過了一段放縱大吃的日子,

加上有一段時間沒有保養大腿就胖了快三公分...

 

 

14.jpg

右腿則是44公分

 

 

15.jpg

接著就開始做啦~

如果有看過我LPG文章的人可能會想說:「怎麼看起來這麼像?差在哪裡?」

LPG機器的探頭主要會感覺很像在「吸肉」,

就是有點痛痛爽爽,

比較會是針對水腫、脂肪堆積

 

 

16.jpg

SXV小腰姬則是針對脂肪,

探頭的吸力則是讓光束能均勻分布,

所以在做的時候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17.jpg

課程的時間沒有很長,

所以就是舒舒服服的趴著一下就做完了,

因為這時候脂肪的通透性已經打開,

所以要記得40~60中分之內不要進食,

當天也要比平常喝更多水(600~1000cc)

 

 

18.jpg

當天做完的數據左腿變成43.7公分!

 

 

19.jpg

右腿則是43.3,

其實做完的數據就已經有不一樣了,

不過效果最顯著的會是在做完的3~7天喔!

 

 

20.jpg

我覺得美容師好會拍,

看起來腿細細長長XD

不過能看到自己的大腿能有進步真的倒是挺開心的

 

 

22.jpg

簡單來說的一個比較就是:

LPG:針對脂肪並沒有太多,但易水腫、有部分脂肪堆積的人,主要是曲線的雕塑

關於LPG的文章也可以參考這裡(點我)

SXV小腰姬:針對脂肪會有較深層效果、年齡偏輕熟女以上,或代謝不好的女生

(當然更求好心切也比較捨得丟本的女孩也可以LPG和SXV交互搭配)

標靶:如果經評估後脂肪厚度有達到3公分以上的女生,

就可以直接做標靶(這個我沒做過,但是有聽朋友說滿有效的,可是比較會痛就是了)

  

 21.jpg

不過當然這些課程都會建議要定期做才會有持久顯著的效果啦~

最近因為胖了3公斤(這兩天好像是有瘦回來一點點啦...)

然後也偷懶了一段時間沒去健身房,

覺得自己的腿好像又有點跑回來了=.="

所以再考慮應該是要再回去進廠保養一下了~~

超美診所的資訊我就附上給大家自行參考了~

 

忠孝店|02-2778-006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10F
板南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NET服飾樓上10樓)

板橋店|02-2958-0088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F-1
板南線: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科見美語樓上8樓)

欣悅店|02-2771-1551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3樓
木柵線:南京東路捷運站

超美FB(點我)

超美官網(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掰~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