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部份女生愛鞋早就是不是什麼新聞啦~

話說身為蜈蚣隊隊長的我這兩個月春夏根本火力全開!

不知不覺就默默入手了10雙鞋子...(小聲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這個月的第十雙鞋哈哈哈XD

那就是超級好穿又時尚的Butterfly Twists

  

2.jpg

這次也很開心可以參加到Butterfly Twists2015春夏的時尚派對,

Butterfly Twists來自於古典又時尚的國家-英國,

針對於平常生活忙碌的都市女性特別設計了不只時尚,

也兼具了好穿和輕巧的功能,

因此不只平時的上班通勤、開車替換,

即使是旅行或是參加派對一雙就能夠滿足許多不同場合的需求

  

3.jpg

這一次的派對也來了好多時尚達人~

看來許多人也都是Butterfly Twists的愛用者啊

  

4.jpg

Butterfly Twists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輕巧可以摺疊,

因為鞋子可以摺疊成一半收納在小袋子裡面,

所以旅行很好攜帶,

平時需要替換輕便鞋的時候收納在包包裡面也完全不佔空間,

當然也不會添增重量啦!

今年2015的春夏款式則因應趨勢設計了許多活潑的色系,

皮革拼接金屬紋路也更添增了時尚造型感!

  

5.jpg

素面的款式尚則有低調優雅的蕾絲,

或是壓紋上有卯釘的裝飾也都讓鞋子看起來多了一分個性,

尖頭的芭蕾舞鞋我覺得好美喔~

 

6.jpg

而春夏天當然也少不了露趾的魚口鞋款啦~

  

7.jpg

拿到實品的體積真的很小!!

平時的鞋子就是一個大鞋盒,

Butterfly Twists收納起來就只是一個小紙盒,

也沒什麼重量~

當下會覺得很像是買了什麼小行動電源這樣 

 

8.jpg

當天出席我穿的是湖水藍x金屬拼接的瑪莉珍款, 

 

9.jpg

結果最巧的是,

結果當天發現欣欣跟崔咪我們都選了一樣的款式也太巧!

大家馬上一起來一起拍照~

  

10.jpg

剛好大家的穿著風格都不太一樣,

直接就可以示範一雙鞋子的三種不同搭配方法,

有沒有覺得很好搭配?

 

11.jpg

啊每次都跟崔咪說要約吃飯,

結果兩個人都超忙~(暈

趁著這天終於再見面,

一定要來好好合照一下的啊~ 

 

12.jpg

接著還有另一雙是當天我超愛的款式!

就是前面有出現過的低調優雅黑色蕾絲款,

馬上就來開箱實穿給大家看啦!!

真的好軟好美好喜歡喔~~>///< 

  

13.jpg

黑色的蕾絲我覺得是很百搭的款式,

就算平時上班穿也是很ok的款式,

但是晚上出去跟朋友聚會或是有活動他又顯得正式優雅,

所以每天的各種場合穿都很ok

下面就來直接示範三種不同風格的搭配啦!!

 

LOOK1. 派對時尚小洋裝 

14.jpg

像是去參加小派對時穿的小洋裝、紗裙,

即使配的是平底鞋,

但也因為他是尖頭的蕾絲款式,

看起來還是很好看,

對於平時就不喜歡穿高跟鞋的人來說也是很適合入手的款式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LOOK2.隨性休閒風

19.jpg

不要看這一雙好像有點正式的感覺,

其實休閒的風格一樣完全可以搭配!

畢竟黑白的配色就是那麼百搭啊~

 

20.jpg

出去度假的時候如果休閒風配上球鞋看起來就是比較運動的感覺,

但像是配上芭蕾舞尖頭鞋的話就多了一分成熟氣質感

 

21.jpg

輕巧柔軟的感覺就算穿著他走路走很久也ok

 

22.jpg

 

LOOK3.街頭個性風

23.jpg

再來夏天還有大家逛街平時最常穿的:牛仔短褲,

也一樣很好搭配~

 

24.jpg

橫條基本元素+高腰牛仔褲看起來是比較帶有復古街頭的感覺,

配上這雙蕾絲尖頭鞋看起來也是個性十足

  

25.jpg

其實這一套我是很隨性在路邊的水泥牆拍的,

尖頭鞋真的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很時尚,

雖然我身上的衣服都是很基本的單品

 

26.jpg

當天想說來拍些比較動態的照片,

結果拍出來效果我好喜歡啊~

不過也有很多張我頭髮像肖婆就默默被我刪掉了這樣哈哈哈 

 

27.jpg

有些人可能對於尖頭鞋會覺得自己腳版寬,

所以穿起來一定會不舒服,

但因為Butterfly Twists的底部就是有非常舒服的軟墊,

鞋子本身也很軟,

像田媽就是屬於腳板寬的人(幹嘛出賣自己媽媽啦XD

她穿了也完全沒有不舒服或很擠的感覺~

真的是一雙除了好看之外,

在舒適度我也會給他非常高分的品牌~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啦~

啊有興趣的就自行去百貨逛逛穿穿嘍~

像是高島屋、SOGO、阪急、微風松高等...都有喔!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