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怠惰了一星期多沒有發文~

今天來快速的分享上禮拜跟兔姐的東京小蜜月啦~(?

老實說我覺得寫遊記很麻煩,

照片一堆整理也很煩(<---什麼爛部落客?

畢竟日本之前雖然每次遊記都沒有成功發完XDD

但是也還是寫了不少資訊,

加上網路上分享遊記的人也很多,

所以這次就單純分享那幾天的行程小日記就好了嘿~

大家就...隨便看看隨便參考啦

 

 

2.jpg

話說這次是跟兔姐第一次出國玩~

其實我們兩個還滿緊張的,

因為聽說朋友出國都很容易吵架,

行前我們還很認真討論兩個人到底有沒有會吵架的可能,

不過最主要還是很認真的要實行一些兔姐少女時期的夢想(?

所以算是一個圓夢計畫(?

 

3.jpg

離開台灣其實我最捨不得的就是...飲料啦=.="

每一次出國都深深覺得住台灣很幸福,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要喝不健康珍奶(但是我都微糖或無糖而且有喝水啦,

除此之外交通也很方便...

啊總之出國前就是一定要先來怒喝最後一杯就對了!

  

4.jpg

出發~~

我們這次因為卡在日本櫻花季,

所以訂票的時候票貴沒位置起飛時間也不好,

所以最後我們訂到的是晚去早回的全日空機票~

等於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已經晚上10:00了~

不過下午窗外的雲實在好美啊

  

5.jpg

抵達羽田機場!

去東京我都是偏好松山<--->羽田機場,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主要就是交通方便~

啊那天我們兩個心情都超激動!!

一直在跟對方講說:「天啊~我們到日本了~~」

不過因為手扶梯真的有夠長,

到後來也是一度有以為我們是不是其實只是在作夢這樣XD

 

6.jpg

雖然一年沒去日本,

不過之前真的是去太頻繁了XD

果然很順利的完全沒有坐錯車~

不過等我們快到飯店的時候才發現,

我看的車次全部都看錯成台灣時間啊啊~~~~(東京比台灣快一小時)

馬上被兔姐嘲笑說:「這樣也能全程坐對車,只能說妳真是傻人有傻福」=.="

 

7.jpg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位在池袋的APA飯店,

就在池袋的北口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大部份的台灣人好像滿多都喜歡住新宿,

不過對我來說池袋雖然在日本人眼裡也是比較亂的地方啦...

不過池袋的交通很方便,

加上飯店也比新宿便宜,

所以通常來這邊不是住朋友家的話我就會選擇池袋

 

8.jpg

東京的飯店多數都小小窄窄的,

APA也是超~~小~~

大概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一個放完行李箱要橫著走的短走道+一張床、一張小桌子、小浴室

不過日本飯店的優點就是很乾淨,

反正在日本飯店也只是拿來秒睡幾小時而已,

所以我覺得只要乾淨就好

 

9.jpg

有全身鏡這一點對於女生來說很方便

  

10.jpg

當天抵達飯店我們要出去吃晚餐的時候已經凌晨12點多了,

不過說什麼就算第一天是很晚才到日本也一秒都不能浪費啊!!

住池袋的好處就是可以半夜去朝聖有名的無敵家拉麵~

 

11.jpg

無敵家拉麵真的很好吃~

個人覺得他比一蘭還好吃啦(不過我也喜歡一蘭XD)

每次就算是凌晨來排隊人潮都還是一堆,

所以建議大家除非你不餓,

不然晚餐時間真的不要來排隊,

會等到死

 

12.jpg

凌晨十二點多人還是滿滿(而且好冷!!!!

除了台灣人、香港人外,

其實排隊來吃的當地日本人也很多

  

13.jpg

在排隊的時候店員會先拿menu出來讓你先決定要吃什麼,

這樣進去的時候就很快可以出餐不浪費時間

 

14.jpg

這裏最有名的就是肉玉麵,

所以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就直接點那個吧~

我自己因為喜歡吃辣所以點的是旨辛麵

 

15.jpg

無敵家裡面小小的擠滿人 

 

16.jpg

裡面有濃縮茉莉花茶可以加水自行飲用,

除此之外也可以照自己口味現壓大蒜~

我最愛大蒜啦~~ 

 

17.jpg

原本到日本前一天台灣都熱到穿短袖了,

兔姐還說他要帶短袖來日本就好,

還好日本朋友有跟我們說日本冷起來超冷!

當天我才排個無敵家手馬上就凍到發紅~

 

18.jpg

兔兔點的就是經典的人氣肉玉麵啦~

湯頭濃郁加上很有誠意的叉燒肉、溫泉蛋、筍干,

還有我最喜歡的日本蔥花~~

  

19.jpg

旨辛麵其實我個人吃我覺得就是辣版的肉玉麵啦~

沒有差很多,

無敵家真的超級好吃~

不過湯頭其實滿油的,

因為我腸胃不好所以當天吃完烙賽烙了整整兩天,

可是值得啦~(?

 

20.jpg

再來就是我們還有加點餃子,

這還是我第一次點餃子咧~

我覺得餃子也很好吃,

比起拉麵不那麼油,

表皮煎的有點脆脆的~

這個我跟兔姐也喜歡~

 

21.jpg

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啦~ 

 

22.jpg

吃飽以後當然我們都安排好了!!

就算是凌晨也一定要找樂子~~

和無敵家一樣也是在池袋東口的方向,

一出來稍微走一下就能看到有一間24小時的激安百貨-唐吉軻德(ドン・キホーテ)

大概你想得到的所有藥妝、零食、到制服、變裝服裝、雜貨等...連情趣用品這種都非常齊全!XD

所以對於晚到的飛機我覺得第一站安排來這邊就很ok~

一點都不浪費出國的時間啊

 

23.jpg

第一天馬上就先掃了一些貨~

主要很多我們也都是想說到日本再買來用~

 

24.jpg

像是隔天要去迪士尼的變裝的假睫毛也是直接在這裡挑選,

超方便

  

25.jpg

再來就是各種面膜~

上次在大阪藥妝因為好玩才買了毒蛇面膜,

沒想到還真意外的好用!!

這次看到還出了水母跟綠藻蟲面膜~

馬上掃貨實驗!!

 

26.jpg

接著就是意外看到貌似好用的睫毛膏(還沒用)

還有我跟兔姐本來就很想買的美少女戰士眼線液筆~

  

27.jpg

總共有兩種不同的頭,

我跟兔姐就一人買一支~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也滿好用的 

 

29.jpg

第一天我們的戰利品就兩排這樣對嗎?XD

  

28.jpg

然後我還有買江戶川時代面膜,

基本上他就是趣味用啦~~

面膜上面有江戶川時代的臉譜實在是太北七了正中我下懷哈哈哈哈

不過台灣有些地方其實也買得到

  

30.jpg

再來就是以前就跟大家講過我去日本要天天一罐的von houten可可~

我真的好愛啊~~

為了他胖死我願意

 

31.jpg

當天都沒時間睡覺了~

兩個人還在演一人穿一腳新襪子的戲碼哈哈哈

 

32.jpg

當天其實我原本有比較多時間可以睡覺,

但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就想說不然來現打文章連線我的日本現況好了,

結果那個行動管家文章沒給我發出去就算了,

連一個屁都沒有記錄馬逼~

害我最後只能睡一小時其實還滿不爽的

不過人森...(遠目

 

33.jpg  

第一天結束!!

打完收工~

我要去吃拉麵了

有機會再來秒發第二篇小雜記黑~

不過第二天是去迪士尼,

我很怕我又卡在不想整理照片...

總之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補上第一天日本行小影片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