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保養品個人覺得非常的「重口味」,

平時就有跟大家說過,

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

所以我在保養品方面其實喜歡選擇「有機」、「天然」、「無添加」的保養品牌,

而這次所使用的保養品則是來自法國的有機天然品牌 - OLYÏSS

啊重口味的意思就是他們的天然草本味真的滿濃烈的~(可是完全不是化學或不自然那種)

 

2.jpg

OLYÏSS來自法國,

不過創始者可是來自一個台灣女生喔~

當時因為居住地的轉變,

所以使得她膚質瞬間變得敏感又脆弱。

而之後在親友的建議下,

加上自己的切身需求,

結合了法國當地頂尖的有機皮膚實驗室研發、製造出了雖然成份是來自西方國家,

但保養品可是符合東方人的保養品,

同時也通過了法國嚴謹的有機認證。

  

3.JPG

對我來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用了幾天後正好跟兔姐一起去日本玩,

有去過日本的人應該也知道日本非常的乾燥,

特別是現在的天氣大約都還是在6~10度左右,

室內一定都會開著暖氣,

對於我這個平常在台灣就是乾燥肌來說,

日本的氣候和暖氣真的會讓皮膚一直都處於恐怖的乾燥狀態,

這次我所使用的組合就是乾性肌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就直接一星期在日本直接天天使用看看狀況如何

 

4.jpg

首先是卸妝的1.面面俱到卸妝乳液和 洗臉的2.如沐春風潔顏慕斯

 

5.jpg

老實說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卸妝乳卸妝了,

通常底妝都是使用卸妝水,

然後眼唇部分就是使用眼唇卸妝液兩種分開來使用。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其實我是帶著滿懷疑的心態來使用XD

因為對於卸妝乳的質疑就是會覺得:「真的有辦法把眼妝卸的乾淨嗎?1349939322  

然後當天一到日本兔姐因為忘了帶卸妝用品,

還特別跑去買了眼唇卸妝液跟卸妝水

 

6.jpg

面面俱到卸妝乳的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大概一次使用的大概可以擠個3~4下,

均勻在臉上畫圈之後再以化妝棉擦拭,

同樣的步驟大概重複2~3次就ok了

  

7.jpg

還沒有擦乾淨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

我後來發現這一罐很威,

真的是有出乎我的意料!!!1349939318  

居然連眼妝都卸的意外乾淨!!

因為現在的眼線液筆跟睫毛膏都是防水的,

但多搓幾下也一樣卸的乾淨溜溜~

兔姐當下馬上就在旁邊表示:「誒~妳那個看起來很像很厲害...?」(偷瞄產品)

在使用過後兔姐那個卸妝水跟眼唇卸妝就無止盡沒用到默默把整罐滿滿地帶回台灣了...1349939385  

兔姐表示:「x, 早知道乖乖用這罐就好不要買」XD

卸妝乳我超推!

 

8.jpg  

卸完妝之後,

再來就是洗臉的步驟,

如沐春風洗面乳有著野薑花和橙花的天然味道,

不過我得說,

橙花的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所以對於喜歡草本保養品的人來說會喜歡,

但是如果是怕草本味過重的人可能就會比較無法接受。

慕斯的泡泡擠出來很細緻柔軟,

所以即使沒有洗臉道具的輔助清潔力也還是會很不錯

 

9.jpg

洗臉的方式應該不用教啦~

就是把慕絲擠在臉上搓揉--->沖水就好

  

10.jpg

這張照片姿勢好老派...

所以我的重點拿出來放只是事後讀照片有點錯愕自己怎麼會擺這種姿勢哈哈哈

  

11.jpg

清潔步驟結束,

接著就是保養步驟啦!

我在日本的保養也是採取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加強步驟

  

12.jpg

首先第一步驟可以先利用化妝水讓臉有一個保濕的基礎感,

均勻噴上適量化妝水之後,

用手輕拍吸收就可以了。

之前的玫瑰純露剛好也用完了,

這次就也是直接來用OLYÏSS的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

加上多層次複合芬芳香味偏酸,

但我覺得也是滿好聞的。

 

13.jpg

接著就直接擦上薄薄一層玫瑰平衡保濕乳液,

玫瑰平衡保濕乳液的質地是屬於稍微偏水一點點的,

除了玫瑰之外還帶有天竺葵的天然香味很舒服

 

14.jpg

擦起來的感覺也很清爽,

對於一般肌油性肌的人來說這一罐很適合使用!

  

15.jpg

將乳液按摩至吸收(其實它吸收很快)後,

接著再一次的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沾滿化妝棉直接濕敷

 

16.jpg

利用濕敷的方法將前面的保養品先做一個加強吸收的步驟~

啊去日本真的很累啦~~

請大家忽視我疲憊的眼神XDD(羞

一般來說使用化妝水的濕敷步驟,

會比較建議大家大概敷個5分鐘其實就可以拿下來了,

敷到化妝棉有點乾其實對皮膚反而不好。

 

17.jpg

再來這罐是屬於適合乾性敏感肌的夜霜 - 酪梨更新夜霜,

非常值得一提的超特別成分就是「驢乳」,

沒錯!

就是驢子的驢奶啦~~

很多人應該沒有聽過這種成份吧?(啊是說我也沒聽過哈

 

18.jpg

驢乳是來自法國西南純淨、天然、僻靜,擁有多樣風光及動植物的庇里牛斯山區

也是草原上很稀有珍貴的原料,

營養價值跟人類母乳的PH值很相近,

用於皮膚無刺激性,

所以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是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不過因為產量稀少也費工,

因此市面上會很少看到這樣的成分。

 

19.jpg

酪梨更新夜霜的質地就濃了許多,

就是那種即使將它倒著放也不會流出來的那種~

相對就可以知道它的密度比較高,

對於乾性肌來說則是非常的適合

  

20.jpg

也是一樣均勻擦在臉上至吸收就可以嘍~

完成徹底鎖水保養步驟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21.jpg

最後是白天使用的堅果活力滋養日霜,

同樣也是含有驢乳成分的滋養日霜,

加上了蠟菊和摩洛哥堅果由精華,

對於乾燥缺水肌熟齡肌都是不錯的選擇

  

22.jpg

包裝設計得很特別!

一開始我還在研究是要怎麼用~

原來是打開蓋子後上面有個小塞子要把它拔開

 

23.jpg

然後利用壓的方式擦上去

 

24.jpg

因為化妝有使用粉餅、蜜粉習慣的人來說,

如果是乾性肌應該會感覺得到肌膚瞬間又比較乾燥,

有時候出門一吹到風就會乾到浮粉~

所以對於乾燥缺水、熟齡肌來說,

堅果活力滋養日霜的質地密度很高,

擦上去以後會感覺有一層保護,

平常我冬天或非常乾燥時是都會加擦保養油,

但是白天有擦這個日霜的話,

我覺得可以直接當作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就已非常足夠!!

(前面如果再加其他保養品可能會覺得太厚重喔!)

啊如果是油性或一般肌則可以選擇輕一點的日霜使用

 

25.jpg

最後就可以輕鬆打出服貼底妝啦~~

OLYÏSS我看網站其實有幾種不同的保養品,

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

而我所使用的for乾燥缺水肌保養品之所以會叫他們為「重口味」,

就是因為在草本部分的香味會比較重一點,

並不是化學的味道,

而是比較濃的草本味~

所以我覺得很特別,

另外OLYÏSS除了堅持有機、天然、無添加之外,

同時也堅持不以動物做實驗!

以上心得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ÏSS 驢乳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