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嘿嘿~

轉眼聖誕節就快要到啦!

不知道大家的聖誕節有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我...我還沒~(掩面哭 1349939381 

不管聖誕節有什麼計劃,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平時或派對都很實用的成熟感小煙燻妝容啦!

 

2.jpg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就是Kanebo Lunasol 的光燦奢華派對組啦!!

源自於節慶燈飾的閃爍光芒而設計出來的限定派對組一收到真是超驚豔~

連化妝包都是閃亮亮的設計,

旁邊的流蘇點綴也添增了優雅復古的味道1349939320  

 

3.jpg

除了高質感的化妝包外,

裡面還有派對眼影2014、精巧輝透眼線筆、水漾護唇蜜和淨透光采蜜粉,

  

4.jpg

不得不提到特別是派對眼影盒一打開真的令人尖叫!!

上面噴印著金色的菱形圖騰光是視覺上就絕對值得收藏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大地色系的配色讓眼影每天都非常實用啊!1349939392  

那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利用這一個組合來教大家畫出快速又簡單的小煙燻妝啦!!

  

5.jpg

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先打底啦~

先利用粉底液均勻打上全臉後,

利用貼近自己膚色的遮瑕膏遮痘痘、痘疤以及黑眼圈

 

6.jpg

接著就利用淨透光采蜜粉來定妝,

通常我會比較建議利用蜜粉來定妝,

妝容會看起來比較輕透(用粉餅則會看起來較厚重)

淨透光采蜜粉因為含有毛孔隱形粉粒,

因此可以修飾凹凸的毛孔,

此外皮脂吸附粉粒也能使妝容長時間的維持

  

7.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在粉撲上均勻沾取適量蜜粉,

也可以將多餘的蜜粉稍微先拍在手背上,

接著再將粉輕輕的均勻拍在臉上

 

8.jpg

再來就是眉毛的部分,

今年因為流行平眉,

所以就是沿著自己眉型稍微平平的往後畫就可以,

不過我還是會畫稍微有一點點角度啦~

然後再利用眉筆有的小刷子稍微刷一下,

眉毛看起來會更自然!

最後也可以再依自己的狀況利用眉粉輕輕打出鼻影就可以嘍~

(鼻影對我來說是非常必備的化妝步驟XD)

 

9.jpg

接著就進入到我們的小煙燻重頭戲啦~很快吧!

我已經在派對眼盒2014標上數字順序啦~

所以等等大家就對應著眼影上數字看步驟就可以嘍~

 

10.jpg

Step 1.先利用1.的高明度眼影打上整個眼窩,讓眼睛提亮

Step 2.接著利用2.的中間色(淺咖啡)由後往前打出漸層的煙燻立體感

Step 3.接著再利用3.的主題色(亮金色)由前往後的打亮眼窩,點綴出派對的金色珠光

Step 4.最後再利用4.深邃色(深咖啡)描繪出下眼線

  

11.jpg

接著就快速的進入到眼線部分了!

Lunasol這次的精巧輝透眼線筆是帶咖啡色的灰色限定色,

平時如果煙燻妝利用的是黑色眼線筆(液)會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濃,

但是利用咖啡灰的眼線筆則能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比較帶有迷濛感1349939317  

  

12.jpg

Step 1.先沿著上眼皮最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輕輕劃出眼線並且延伸超出眼尾

Step 2.由後面延伸出來的眼尾開始往眼頭在勾勒出下眼線

Step 3.最後再將眼線筆延伸至眼頭前畫出一個小小的三角形製造出長眼的感覺

精巧輝透眼線筆因為特別有添加美容液成分,

所以在畫的時候會覺得很容易就畫上去了

 

13.jpg

接著將睫毛稍微夾翹、輕輕刷上一層睫毛膏,

小煙燻眼妝部分就完成啦!

步驟簡單妝容雖然是比較重的,

但是並不至於會讓人覺得過於厚重

  

14.jpg

因為主角是煙燻眼妝,

所以腮紅的部分就是輕輕地刷上看起來有氣色就可以嘍

  

15.jpg

接著是唇蜜的部分!

這次的水漾護唇蜜,

粉色的唇彩可以給雙唇看起來有自然的血色,

同時晶透柔滑粒子也能撫平脣紋,

也因為有添加了複合鎖水因子、5種植物保濕成分,

所以也可以直接當成護唇膏使用,

其實我是第一次用Lunasol的唇蜜,

但是用過以後,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好~用~了~1349939400 (整個驚為天人!

 

16.jpg

我在化妝的當天因為已經清晨四點了,

一整天下來嘴唇也很乾有點破皮,

擦的時候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要去廁所先用水稍微卸唇一下(我是超容易脫皮的敏感唇)

不過後來我發現他就慢慢好了!!

而且擦完唇紋也瞬間不見~

我真的沒有誇張!!

現在這條當天用完已經被我放在包包每天帶著使用了1349939392  

  

17.jpg

很快的就這樣完成整個妝容啦!

是不是很簡單??

不過後來我相機居然沒有電了=.="

另一顆電池換完發現...居然也沒有電...(倒地

所以後面我就直接用手機拍情境照啦~

畢竟每次畫完妝背景都是衣櫃看了也很膩哩1349939390 

 

18.jpg

題外話一下,

我覺得iphone6拍照真的很不錯,

這次直接拿i6自拍妝容完成的情境照我好滿意>///<

新床單沒想到也意外的搭啊!

其實原本我還滿擔心大地色妝容會不會和藍頭髮不配的說...

結果整個就是多慮了XD

 

19.jpg

小煙燻最適合拍迷濛眼神的照片啦~

其實這些照片我拍超多張,

拿到手快抽筋XD

不過這次的妝容我還滿滿意的,

看起來有種成熟又有點酷酷的感覺,

早知道就不要凌晨急著畫,

畫完馬上要卸妝我覺得好可惜嗚嗚1349939383  

  

20.jpg

真的太喜歡這個妝容啦!!

只能說Lunasol能夠有名這麼久真不是浪得虛名,

再配上這麼美的包裝,

看來應該又會燒翻不少人了(竊笑

希望大家都能夠輕鬆地學會這次的小煙燻妝啦!

更多的絕美Lunasol大家就自行去美圖牆賞圖啦~

(Lunasol在各大百貨的Kanebo專櫃就可以買到嘍)

Lunasol美圖牆(點我)

 

  

 大家也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讚讚推推啦~hand_0045 

FB.jp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