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部落格偷懶怠惰了一星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多女生也想嘗試的接睫毛~~1349939402  

(或是已經在過回不去沒睫毛的日子了咧?XD)

 

2.JPG

我一直以來都有固定接睫毛的習慣,

因為真的太方便啦~

接完每天的日子都是上完底妝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素顏看起來眼睛還是能非常有神!!1349939398  

 

33

像是之前拍攝活屍和這一組比較性感的照片的時候也正好有接睫毛,

所以這一組照片完全是沒有貼任何假睫毛也沒有刷睫毛就上場拍照呢!1349939395  

 

3.JPG

當天的妝就是打好一個乾淨的底妝和一點大地色的眼影而已,

連化妝師都省了超多化妝的力哈哈XD

 

11

再來就是後來去走CGC的時候也是接睫毛喔~

完全沒戴假睫毛!!

看起來效果非常好吧~~(超得意1349939344  

 

7.JPG

而這一切美睫師的挑選非.常.的.重.要!

除了接出來的睫毛要順要自然還要持久以外,

最重要的其實是安全!!

技術加上睫毛材質和膠的使用都會影響整個睫毛的健康性和自身眼睛的安全,

之前也看過不少人接睫毛接到結膜炎,

照片無敵可怕>"<(很像被感染的活屍的眼睛=.="1349939376  

而Hitomi是我認識我覺得可以說是技術數一數二厲害的~(老實說我覺得是第一啦

同時她也是有認證的專業植睫講師

我的睫毛現在長期以來就是都固定給hitomi接的~

 

8.JPG

也因為對植睫品質和完成品的要求,

Hitomi幾小盒睫毛成本可以買到上萬元1349939384  ,

一天也只有辦法接極少量的客人數,

ㄟ...大概極限就是3個=.="1349939372  

 

2.JPG

之前Hitomi都是在新店的工作室,

最近又多了一個對於住台北市的姑娘來說交通非常方便的新地點~

那就是東區啦!!!

沒錯~就是在上次跟大家分享我染超殺女髮色的髮廊-Ecouter-M裡面喔!!1349939344  

 

9.JPG

雖然空間沒有新店工作室那麼大,

但我覺得環境還是一樣挺舒服的~

而且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比較小的空間反而有比較隱密的感覺??1349939390  

 

10.JPG

準備開始接睫毛~!!

這一次也是一樣才躺下三分鐘我就快速的進入夢鄉了XDD

其實之前曾經有網友問過我在這裡接睫毛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完全?

這一點我可以跟大家保證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感覺來接睫毛就是來睡個覺,

然後一覺起來就變漂亮了這樣~1349939392  

 

11.JPG

這一次我接的是Hitomi老師自己又改良的新接睫方式,

像我的睫毛算比較硬的條件,

所以居然有辦法一支眼睛接到400根睫毛啊啊啊~~~~~

你們看接完一隻眼睛和另一隻差多多~

雖然我也不是完全沒有睫毛的人,

可是一接完相較之下我右眼那個真的能叫做睫毛嗎?應該是叫做無毛吧~1349939366  

 

12.JPG

 

接睫毛的時候因為眼睛周圍是不能有任何底妝的,

所以我眼睛周圍Hitomi已經幫我卸掉了,

但接完睫毛看起來根本就是呈現一個完妝的狀態!!

 

13.JPG

啊~原諒我這張看起來表情很...困惑?XD

因為人家剛睡醒,所以眼神很呆滯啦哈哈哈1349939347  

兩邊的眼神真的差有夠多的~

你們自己說Hitomi老師是不是很棒棒?

 

14.JPG

兩邊接完以後看起來超~有~神~1349939356  

這張我就是打底妝+口紅而已,

眼睛部分就沒有在動他了~

 

15.JPG

接睫毛可能有些人會想說:「一定要接這麼濃密嗎?」、「睫毛接完可以撐多久?」

其實每個人睫毛條件不一樣,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先注意自己睫毛的生長週期

大概什麼時候比較會掉睫毛,

然後可以等那陣子過完再去接睫毛,

通常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

每次接睫毛大概都可以撐一個半月,

我自己也偏好直接先接超濃密,

然後讓睫毛自己慢慢越掉越自然~

而要是睫毛本身比較脆弱的人可能睫毛就會比較沒辦法撐到這麼久,

此外像如果愛揉眼睛、或者是接完還是天天畫眼妝的話都還是會影響睫毛的持久度,

我覺得接睫毛的用意其實就是因為不想要再多畫眼妝,

而且不畫眼妝也沒有再刷睫毛之後,

其實給好的植睫師接睫毛之後大概持續過一兩個月,

其實你們就會發現自己比較脆弱的睫毛變得健康許多,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這麼會掉睫毛。

 

16.JPG

大家去接的時候都可以和Hitomi討論自己想要的理想眼型,

比如說:接眼尾加長加濃密就能讓眼型看起來比較長比較媚,

眼中加長加濃則眼型看起來比較可愛比較圓,

道理就跟假睫毛的款式一樣

我這次接的則是放射狀的睫毛型,

看起來效果會比較誇張,

就像24小時都帶著假睫毛一樣~1349939398  

 

17.JPG

素顏的時候看起來也根本就像完妝一樣~

而且因為接完睫毛眼睛就像有內眼線的效果,

因為現在出門不需要畫眼線,

像我雙眼皮不是非常厚的人少了眼線佔據眼皮空間,

雙眼皮就看起來更明顯~1349939332  

 

CIMG0126.JPG

如果出去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是想畫眼線的話,

我自己的畫法是:眼睛上面的眼線不畫,

直接只從眼尾畫出一個三角形而已

這樣卸妝的時候也不會動到睫毛的部份喔~

只能說接睫毛這一項發明真的是愛美女人的救星啊~

接完整個上癮哈哈哈,

太方便了!!1349939405  

而這次除了接睫毛分享之外也順便將我自己接睫毛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然後最重要的:Hitomi老師要怎麼約?1349939364  <----這應該才是很多人關心的吧~

附上Hitomi老師的資訊給大家,

Ecouter - M(Dolly Chic):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

Tel:0975-222-565

LINE ID:dollyhitomi

FB(點我)

因為她一天接的人非常有限,

有心動的姑娘切記一定要先提前預約,

直接殺去她可是不在的喔XD(搖手指)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記得按個讚讚推推嘍~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