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呀齁大家~

今天是超豐富的鞋痴購物狂自白+穿搭的分享喔喔~~1349939403  

田小熙一直深深相信,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條蜈蚣(咦?)

當然身為鞋痴的我也不例外啦~(同時又是髮帶控、花圈控和假髮控、帽子控、襪子控...=.=")

最近這段期間就失心瘋的入手了六雙美鞋!!

六雙啊鄉親~1349939329  你們知道要冒著多少可能被田媽斷腳筋的勇氣才有辦法把這些鞋子偷渡進家裡嗎??

那麼現在廢話不多說,

立馬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鞋再加上穿搭一次看個夠啦~耶~~~hand_0045  

 

Look 1.厚底復古粗根涼鞋

2

說到夏天,

入手的鞋子最基本就是少不了一雙百搭的涼鞋啦!!

因為今年夏天開店沒有時間去日本,

所以一直很煩惱找不到心中完美的涼鞋(鞋子從版型、高度、縫線等...我無敵挑剔)

結果終於有一天!!1349939371  

在台南開高質感正韓店的老師說他有一雙鞋覺得我應該會很愛,

結果她寄上來台北我一打開就......愛上她了~

 

3

前高後高的鞋子一直是我偏好的款式,

不但能夠更拉長全身的比例,

走路起來也比一般高跟鞋更穩及耐走,

這種素面但在鞋跟上又有點造型的鞋子幾乎沒有她駕馭不了的衣服,

整個夏季天天穿都沒有問題!!1349939392  

 

4

這一天剛好去找Vicky作光療指甲,

上衣也是最近新入手,

是趁著amo今年他們代言的e hyphen world gellery打對折時購入的喔喔!!

打完折才幾百塊實在太划算啦~~1349939394  

害我跟娃娃小草三個無法去日本放風的少女(?)整個失心瘋買了上萬塊XDD

酷酷的黑色背心加上小圓領頓時多了一份可愛又復古的感覺~一級棒棒一級棒

 

5

下半身我則搭配從去年就燒到今年還燒不完的迷你窄裙,

選擇螢光色系就能頓時讓整體造型變得更搶眼~!!

 

6

利用較寬鬆的背心X緊身迷你裙,

視覺比例上就可以看起來很顯瘦喔喔!

而在飾品方面因為頭髮和裙子已經有很重的螢光重點了,

我就只單單配了一個款式簡單的耳環~

看起來有型又大方1349939397  

 

7

今年夏天身上只要有其中一樣東西有螢光元素絕對沒錯!

是說...我這張表情看起來好有狠勁兒喔~

啊哩洗咧派蝦密啦~XD

 

8

利用上面所說的寬X緊身,

最後再搭配前高後高的涼鞋看起來就超高挑了啊!!

來店裡看過我本人的就知道我其實也是小隻女孩餒油XD1349939398  

所以比例絕對是可以利用穿搭可以塑造出來的唷~

啊鞋子我不確定還買不買的到,

下面附上連結大家就自行去詢問吧齁~

 

耳環:Chanel

小圓領背心:e hyphen world gallery

螢光迷你窄裙:H&M

超百搭厚底復古粗根涼鞋:il diario(直接點可進FB粉絲頁)

 

Look 2.內增高楔型球鞋

 

9

說到今年流行的款式,

當然也少不了一雙從去年冬天就開始在狂燒的楔型球鞋啦!!

改良了以往單穿球鞋看起來會有腿短的感覺,

楔型球鞋絕對是喜歡走個性休閒風女孩必備的一雙鞋子!

版型其實我也找好久,

最後還是從日本網站找到請朋友幫我帶回來XD

因為我本身也是復古狂,

所以鞋子紅X藍X白簡直太符合我心中的菜了啊啊!!!無敵!!1349939400  

 

10

這一套穿搭走的就是比較個性休閒風,

也帶有點美式,

利用T-shirt X跟上一套一樣道理-迷你窄裙的搭配方法,

不但在比例上看起來更顯瘦,

迷你窄裙的女人味也能綜合單穿球鞋的偏中性感,

看起來個性休閒又不失女人味,

居歐歐滴啦!(=GOOD)1349939392  

而黑白條紋的選擇也是萬年不敗的必備樣式喔~

 

11

T-shirt可以選擇身為有點小合身的版型看起來更顯瘦,

圖案則可以選擇比較酷或叛逆的圖案bone_0013  

 

12

飾品方面說到個性,

當然少不了我的愛牌vivienne westwood啦~~~

人見人愛小土星

 

13

手環要個性的話,

不管是圖案花俏或者素面,

我建議大家可以找寬版的樣式看起來就會很有型,

這個手環我在個性搭配上也不知道拿出來配幾百次了XD

我認為真正實搭的飾品就是不一定要多,

但每次穿搭她就是都能配的上去:)

 

14

這一套穿搭我自己也好喜歡啊~

內增高的球鞋讓整體比例也看起來更高挑,

然後有沒有發現我口紅還是不忘有螢光色的心機點綴哩ㄎㄎ?

 

15

T-shirt: lazy bone

項鍊:vivienne westwood

寬版珍珠手環:ZARA

內增高械型球鞋:Sketchers

 

Look 3.超質感絨布芭蕾厚底鞋

16

再來這雙對於不習慣穿高跟鞋又希望穿搭視覺比例能更好的姑娘,

我很建議可以先從厚底的鞋款開始入手練習,

啊這一雙是我們家Dirty Rich引進的啦齁~1349939389  

芭蕾舞鞋的樣式超美!!

加上絨布的質感材質,

一路就可以穿到冬天溜~~

 

 

17

這一天走的是個性貓女孩的風格,

貓咪的洋裝+芭蕾舞鞋看起來整個也是有顯瘦高挑的視覺效果

 

 

18

妝容上我也特別畫了往上飄的個性貓眼眼線,

那天一直被說我長得很不像田以熙啊~~

戴上了假髮後還有從馬來西亞來的粉絲捧油一度認不出我,

看了很久之後才問:「請問妳是田小熙嗎?」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口愛了~~1349939347  

變裝術大成功!!

其實這樣的妝容我也還滿喜歡的說~

 

19

滿版貓咪臉的洋裝超可愛~~

想要在穿搭上有日系的感覺,

飾品上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頸練!!

今年夏天的頸鏈也有出透明X螢光的材質,

黑色絨布材質的話我認為則是可以一開始入手的基本款,

也是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單品。

啊這一天不但配合貓洋裝畫了貓眼線,

甚至胸前還多了一條貓抓痕是怎樣啦?XDD

未免也貓的太徹底吧哈哈哈(大笑ing1349939347  

 

20

因為洋裝本身比較素,

所以除了頸鏈我又搭配了金屬感的個性寬版手環來增加酷酷的感覺

 

 

21

最後頭上再加上比較甜美感的花圈來綜合整體的酷味~

甘X辛的搭配方法才是心機的極致啊!!!

花哈哈哈哈~~~(熬夜打文喝茶類有點過high...

 

22

結果我們三個貓控腦版娘都入手了一樣的洋裝+芭蕾舞厚底鞋~

有沒有發現其實搭配了不一樣的飾品或是加上褲襪,

感覺好像又不太一樣了??

結果那天我們講好一起穿這件洋裝,

現場頓時覺得很像在制服店工作啊啊啊~~~哈哈哈哈哈1349939335  

 

23

橘X白花髮箍、貓咪洋裝、個性寬版十字架手環、絨布芭蕾厚底鞋:皆為Dirty Rich(直接點可進FB粉絲頁)

 

 

24

分享了上面三雙新入手美鞋+穿搭,

大家覺得還過癮嗎?ㄎㄎ(自己是寫的超過癮XD)

接下來的三雙可是費盡心思才弄到的誇張的怪鞋喔喔~~~~

啊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就直接留到Part 2.再跟大家分享啦!!

想知道的姑娘就一定要繼續關注下去溜~~

當然也別忘了用力幫我按個讚讚推推鼓勵一下啦~(不然就不發文了啦哼!)

那我們就下回見啦~~掰逼魚~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