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34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光療時間啦!!1349939403

大家大概都已經很瞭解我非常不愛所謂「正常」這件事情,

所以這次的光療主題不只偏門,

甚至還有越來越偏的趨勢XDD

那就是迪士尼X陰屍路的光療指甲啦!!!!

沒錯~

這次就是要讓化身為喪屍的迪士尼人物爬滿我的指甲!!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1349939388  

 

P1170035  

而每次都能夠完成我偏門主題的大概全台灣也只有他們畫得出來吧1349939390  

當然就是老師手繪能力激強的Venus nail美甲工坊啦~!!

 

P1170036  

這次因為想要色彩比較強烈的感覺,

所以連底色都一起挑了螢光色!!

Hello Kitty的光療凝膠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P1170037  

光療固定班底依然是我們吵鬧射手姊妹花!!阿熙跟阿草~(什麼時候有了這個團體名稱?!)

每次一起去做指甲一定很吵(押韻ㄟ)哈哈哈哈哈哈cartoon_0034  

 

P1170038  

而這一次的主題我還是交給了看起來貌似兇狠刺青師父的林二林四老師,

感覺喪屍這種主題應該就是他很擅長的啊(?<---非常以貌取人XD)

結果那一天畫完發現根本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厲害!!1349939392  

後來聽Vicky老師說因為他們最近都在看陰屍路啊~殭屍哪有這麼帥這些系列的電影,

所以整個畫起來就很有fu哈哈

 

P1170040

第一隻完成的就是喪屍米奇!!

在LED燈光下看起來亂恐怖一把的有沒有!!

螢光色整個超亮的~

 

P1170041

在一般燈光下看起來就是這樣子!!

實在是太酷啦~~~~

喪屍版的米奇不只耳朵和身體破破的,

骷髏的臉看起來有點驚悚但有帶有可愛的感覺~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圖案1349939394  

 

P1170042  

這時候精神還很好,

加上看到這麼厲害的圖案我整個超亢奮~

趁著空檔就在那邊自拍+吃餅乾XD

 

P1170043  

大家也一起來一張~~

剛開始大家都在那邊嘻嘻哈哈的練蕭威~吃餅乾~整個很歡樂(不過其實並沒有撐很久XD)

 

P1170044

喔喔喔喔~接下來右手全部都完成啦~~~

每一隻我都好喜歡~

喪屍的米奇、疑似受到生化感染的驚悚斑比、螢光大腦、骷髏愛麗絲和從地底伸出來的骷髏手,

完全挑不出來最喜歡的是哪一個>"<  

 

P1170045  

接下來換左手也來螢光一下~

猜的出這是誰嗎??

 

P1170046  

另外四隻也超螢光的~

在這種燈光下看起來都好有感覺,

要是去螢光趴一定會很威哈哈哈

是說...因為全手繪比較費工,

得花上不少時間,

啊那一天也不知道體力是在差什麼的~

這時候我跟小草兩人已經呈現呆滯對看及呆滯吃餅乾的狀態了~

差不多就是「1349939349」這付德性=.="

 

P1170047    

最後居然兩人還睡著了啊啊啊~~~1349939327

兩位拜託妳們稍微振作一點好嗎??

(而且還被拍到我脫鞋子盤腿睡)

整個已經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的隨性了=.="

真是ㄟ害...

 

P1170048  

完成以後兩人的睡眼惺忪合照1349939322

 

P1170049  

再來一張!!

這張應該就好多了齁?1349939390  

 

P1170050  

和Venus Nail美甲工坊的老師們一起來張大合照~

 

P1170051  

嘿嘿~

接著就是來看完成品的時候啦!!

大拇指分別是喪屍米奇和喪屍高飛~

但不知道為什麼高飛好像非常的適合當喪屍呢?

感覺他天生就是長這樣哈哈(想太多)

 

P1170052  

除了剛剛跟大家介紹的右手之外,

左手中指大家看的出是哪一個迪士尼人物嗎?

沒錯~~

就是迪士尼現在最紅的人物-Duffy啊~~

 

未命名-1

(平常的樣子)<--------------------------------------------------->(喪屍的樣子)

一樣還是穿著海軍服,

不過........Duffy的眼球掉下來啦~~1349939327

小草看到的時候還一直說:「為什麼要這樣對Duffy啦?!~~~~>"<」

但我倒是覺得很有創意很酷啊~~~~(變態)

很有「快樂樹朋友」的感覺說~~~

 

P1170053  

回到家以後又拍了一次~

故意把照片的對比弄比較大,

看起來更有fuㄎㄎ

 

P1170054  

這次的光療我真的是無敵喜翻的啊~~~~~

斑比也超經典的!!!

好想知道他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變這樣喔喔喔~

(斑比:「還不是你們要這樣畫的=.="」)

 

P1170055  

跟新光療合照~~~

 

P1170056  

即使是喪屍系列的光療,

其實拍照看起來也不會很奇怪啊~

夏天這樣子的主題配上螢光色我覺得反而超應景的呢!!1349939392  

 

P1170057  

P1170058  

這張我自己弄了小腳架自拍超多次的XDD

 

P1170059  

看了這麼多張這一次這新光療,

其實Vicky他們也又創作出了許多好看的手繪新作品呢!!

像是彼得兔啦~電玩的瑪莉歐超可愛!!

還有現在最夯的怪獸大學,

這應該照片一釋出會燒到一堆姑娘吧~~可愛死了~~~~~1349939334  

最下面的muchacha作品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簡.直.太.美!!

中指看起來超有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fu的哈哈~

喜歡嘗試怪怪風格的姑娘我也大推muchacha風格!!!

 

P1170060  

接著相信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月Venus Nail美甲工坊他們家超值1500的有哪些款式了吧???

接下來暑假的幾個月,

不但一樣會有手部的10款超值款式,

還多了每月5款的腳部光療款式,

讓大家夏天可以花少少的錢,美美的穿上涼鞋出門

 

P1170061  

手部的這個月推出的大多是淺色系的典雅款式~

白色控姑娘千萬不能錯過啊啊!!

中間下面那款孔雀圖案我也覺得好美鵝!!!>///<

 

P1170062  

足部的五款光療每一款我也都好喜歡~

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P1170063  

最後附上那天我為了搭配喪屍迪士尼主題所拍的白眼照,

卻在小草粉絲團意外的成為真人版溫蒂妮小姐照XDD

當然,

還有大家最關切的Venus Nail美甲工坊相關資訊啦!!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vickyhueiwen 
        http://www.wretch.cc/album/imbear88

 

有興趣的姑娘現在就立馬手刀去預約吧~!!1349939400   

 

最後喜歡大家也別忘了幫林二林四老師、喪屍迪士尼人物們、還有溫蒂妮小姐(咦?)按個讚讚推推鼓勵一下吧~

 

 

 210035565773001.1112.574103051.png 

記得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的頭像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