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如果有發樓網誌的人可能早就知道我是個嚴重的變裝控XDD
這一次早在過年前就跟娃娃她們約好,
等芭比餐廳開張一定要去那邊朝聖變裝趴一下~
(所以重點不是食物,只是想有場合變身芭比而已哈)
這一次的變身我還滿滿意的啦~
畢竟你們也知道平時變身我都是走搞笑or扮醜扮男人路線的~
不醜可能還會被朋友嫌棄這樣... 
所以趁這一次主題是「芭比」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扮美的機會啦!!
這一次的妝容我是一邊看著芭比的圖片一邊化的,
所以在正式化妝前,
先來看看變身成芭比啾~竟有哪些化妝重點吧:


  1. 藍色瞳孔
  2. 外放式雙眼皮,眼型上揚 
  3. 粉紅色眼影+假眼窩
  4. 窄鼻子
  5. 桃紅色口紅  
至於芭比的髮型和穿搭其實變化滿多的,
所以這部份我就是自由發揮。
好啦照慣例我們還是要先看一下素顏照~
 
這一張素顏其實我是補拍的~
剛在餐廳看棒球回來卸完妝頭超痛>"<
不過還好因為有接睫毛+用美肌神機拍所以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大問題XDD

Step 1. 

先戴上藍色隱形眼鏡~
然後因為我的雙眼皮不是外放式的,
所以先用雙眼皮貼讓眼皮變得更寬。

Step 2.

因為芭比是金髮,
自然眉毛也不能太黑啦~
否則看起來會很奇怪=.="
1.首先我先用integrate眉粉中間色將眉毛稍微帶一下,
眉尾拉長。(眉毛較稀疏的姑娘建議可以用眉筆)
2.用dolly wink的1號染眉膏將眉毛顏色刷淺。


眉毛完成後,
再利用眉粉延著前面眼窩往下刷出鼻影,
因為芭比的鼻子比較窄,
而且她不是真實人物,
所以鼻影下手可以重一點!!
鼻子看起來越假效果越好!

Step 3.



1.先利用自己眼影的打底色(最淺色)將眼窩隨便打底一下。
2.利用a-star fashion我所標記星星記號的桃紅色眼影打在眼窩的上方,
張開眼睛粉紅色要超過眼折還能清楚看到喔!
3.同樣的桃紅色也帶一下下眼瞼。


4.直接利用前面的眉粉顏色(最深色),
延著眼折上方畫出假眼窩,
眼窩的線要確認往前化到眼頭~ 
然後也是一樣要確認張開眼睛後能看到一條深咖啡色喔!
5.將假眼窩線以下的部分(就是剛剛1.隨便先打底的眼窩部分),
利用白色眼影全部塗白~
白色也是一樣要往前刷到眼頭。
阿捏最複雜的眼影部分就結束啦~ 
 

Step 4.

1.因為我有接睫毛,
所以現在化眼線的話會選擇水就可以直接卸掉的眼線液材質,
先利用a-meto的眼線液畫出一條上眼線,
眼尾讓他有一點上揚,不需要太加長。
2.利用b-integrate的咖啡色眼膠筆將下眼線框起來。

Step 5.

1.戴上較濃密誇張的上睫毛即可啦~我覺得牌子不拘。
2.芭比的下睫毛沒有很誇張,
所以我選擇平常戴的自然型dolly wink五號,

照著自己的眼型貼就可以了喔~

這樣最搞剛的眼妝部分就全部大功告成了!!剩一咪咪~

Step 6.

利用anna sui 02號淡粉色以斜上的方式從笑肌往上刷,
下手可以重一點!!

Step 7.

最後再用mac的「pink nouveau」色號口紅平均塗上嘴唇,
芭比妝就全部大功告成啦!! 

 
接著戴上假髮~
就準備出發去芭比餐廳跟娃娃她們相見歡嘍~~
啊這張是在餐廳拍的啦~
因為急急忙忙出門在家就忘記拍完成圖了哈~
老實說那天自己一個人這樣走出門超尷尬的啊~~~



一到頂好這裡就看到很明顯的芭比店面~
店門口還有小女孩在熱舞...(請仔細看圖裡左邊)
這間芭比餐廳揪~竟會是間怎麼樣的餐廳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上樓就能看見一整片的桃紅色和芭比的東西~
還有他們的蛋糕櫃~
看起來似乎好像應該亂夢幻一把的~(這語句是...?


門口的牆壁先來拍一張本日芭比穿搭-
白洋裝:Rojita
白色魚口高跟鞋:ALDO
嘴唇髮夾:SLY

  
 
 
 


芭比餐廳空間還滿大的~
裝潢也很用心,
聽說每一樣東西都是特別訂製的呢!!
不過也因為整片都太桃紅了,
我覺得照片不是很好拍(拍起來整個人和食物都是紅色的),
會建議大家帶厲害一點的相機去:))


從椅子、沙發、燈、到沙發的釦子每個小細節都做的非常精緻~



當然啦~到處也都看的到芭比的裝飾嘍~ 



除了主要的大空間外,
也有像右上角那種比較隱密的空間座位,
我覺得那裡還滿美的~
旁邊還掛滿了芭比的歷年照片,
好復古風的芭比喔!!
然後那個茶壺和茶杯的燈也未免太愛麗絲了吧~~
超想把它掛在我家客廳的啦!!



櫃檯前面的沙發仔細看是一個提包的形狀~
立馬來個「小姐有事嗎?之芭比與大提包」XDD
是說我那天一直被說:「比起芭比,妳更像芭莉絲.希爾頓」啊啊啊啊~~


芭莉絲本尊(左圖)跟我(右圖),像嗎?


那天當然除了我,
大家也都精心打扮啦!!
像娃娃就是可愛華麗系芭比,
小草則是完全跟芭比大門圖一樣的GAGA芭比~


兔兔還是日系味很重~
叫他日系害羞芭比好了~
幫我們接睫毛的hitomi也變成我們的朋友了~
這次也一起來參加芭比趴,
則是氣質芭比~

大家都超可愛的啊~ 



娃娃跟hitomi的老公則扮演肯尼~
穿下巴環是哪們子的肯尼啦??
不良肯尼嗎?XD


食物的部份因為之前我們就聽說好像不太ok,
所以這次純粹就是想說來吃個下午茶就好,
畢竟主要只是想要來這看看拍拍和變裝~ 
我們點的甜點部分其實都還算不錯,
海鮮珠寶盒也不錯吃,
飲料我覺得普普。 
而這天的-本日我最「驚」直接頒發給他們的員工,
就跟傳說中的一樣一問三不知啊~
菜單上有冰的說只有作熱的,
點了兩次飲料都說沒有之後,
又送了錯的飲料過來~
然後點餐催餐了三次以後居然還很驚訝的問我有點嗎?傻眼~
所以這一塊我們就快速以一張圖跳過吧~


蛋糕口味不錯,
賣相也好看~
拿來拍張照一下~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要扮假人拍照啦哈哈~~


其實那一天在芭比餐廳的人也不少,
所以我們拍照還是有引起人家的側目XD
但至少大家都一起就不會害羞


看芭比的照片多半都是露齒笑的,
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笑著拍照(好歹哇酷妞捏~
所以只有唯一這一張露齒笑。


每一次不管哪個主題我們都是不免俗一定要來個Vogue時尚照~
不過因為現場氣氛太好笑了,
所以每一張都有人笑場哈哈~~


在走去廁所的旁邊也特別作了一個類似芭比盒子的小空間提供大家拍照,
二話不說先每人來張芭比獨照~
這樣看起來好像四盒娃娃喔~
有人要把我們帶走嗎哈哈哈XD


七個人一起擠進來拍芭比玩具組合~
戴了白金色假髮的我膚色看起來好像真的都有去晒日曬機一樣,
變成古銅色了啊啊啊啊啊~~~
 
 


一整片桃紅的餐廳,
廁所算是燈光最好拍的地方~
而且廁所門剛好有鏡子,
所以可以看自己pose擺的夠不夠假人 
  
 
 
 
 
 
 
 
 
 
 


小草提議說最後應該再來張壞掉芭比~
所以我們努力作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拍完腿整個超痠~~


最後大家在樓下門口想說也來張合照,
誰知後來胖虎說看起來很像酒店小姐排排站XDD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是有點像啊~~XDD


那一天的妝真的很不像我自己耶~~~
效果還不錯~
我自己也很喜歡~
有興趣或是要扮芭比變裝趴(或是喜歡芭莉絲XD)的人可以把前面的教學妝容練習一下啦~:))


最後既然當天一直被說像芭莉絲,
就放這張學她騷吱吱的照片當結尾啦~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也別忘了給我個讚讚推推作鼓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