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網誌都不免要說一次時間過得好快,
想當年(?)人家在整理行李的時後,
嘴邊還在mur mur說:「真不知來日本這麼久幹嘛~聽說現在好冷然後又要花很多錢%$#%&$...」,
田媽還叫我乾脆提早回來好了~
果不其然我一來就又不想回去了XDD

(每次都這樣...)
日本的生活真的每天都過得充實又愉快~
在台灣每天都非常努力過著節儉生活果然值得啊~(拭淚
不過因為網路很慢加上日本有點好玩和我惰性有點強XD
所以小日記會更新的比較慢啦~
就請大家多多包容啦~~
那麼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日本的聖誕節前夕和聖誕節,聖誕夜這三天吧~
是說這一篇還沒有逛街文啦~
不過你們還是看嘛~拜託~~
啊那就開始嘍~
接下來圖多話不多模式啟動~

聖誕Day 1. 

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因為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先到橫濱阿姨家放完行李,
就在日本朋友家放小行李大夥就去預定的一間意大利餐廳~
東西超好吃!! 



他們每送一道菜就附上新的盤子~
到最後我們桌上盤子一堆~有點擠這樣
 

哎~聖誕節配意大利餐廳應該就是要向隔壁和對面桌一樣配白酒,
可是我整個人感冒啊~是喝屁~
最後只能喝自己熱水瓶裡的薑茶(哀怨


吃飽之後大夥就去丸の内散步~
想去年的聖誕我也是在這裡度過的~
日本的聖誕都很有過節的感覺~
每次這些樹燈和街景都殺掉我好多記憶體


因為走在路上突然開來好幾台瞎啪的閃爍LED改裝車哇哈~
大家都在拍~
我也用了燈光效果拍了一下(這樣看比較明顯


街上居然還有立體的畢卡索作品~好酷~


丸の内就在東京車站旁邊~
東京車站今年有重新改建回復成最早的樣子,
這陣子才剛完工不久而已~
所以也是很多日本人都在拍照~
想跟他獨照超難!






今年多了這種圓柱狀的裝置藝術~(去年我是沒看到啦
由於日本朋友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些東西~XD
所以我就不多解釋了哈~
反正很漂亮就是 


這一個比較特別~
上面的彩色玻璃上有許多小朋友寫的對日本的祝福語言~
挺溫馨的說~
所以我想或許這些裝置藝術或許是蠟燭許願祈福的意思吧??  
 
 
 
 



接著逛到一個飯店前,
你們不覺得這噴泉未免噴太~~~~高~~~了一點嗎??
哈哈哈哈哈是說很厲害也很漂亮啦~XD


在日本我特別喜歡拍植物~
四季都有不同植物的美~
冬天的這種樹木加上路燈拍起來超漂亮的啊~ 


是不是很漂亮??
我覺得這超適合情侶夫妻一起散步的說~
有夠給他浪漫


喔!然後今年還看到這種騎著三輪車的聖誕老公公!!
有興趣的情侶夫妻好友可以坐上去繞這樣~
其實這個我覺得滿逗趣的超酷XD
是說身影有點難捕捉~呼~(揮汗


然後散步個大概就準備回日友家大夥吃蛋糕~
我覺得他們這個手扶桿作波浪行超有趣的~(果然是觀光客啊!!


這次最遺憾就是沒有去迪士尼啦!!
因為想說啊𠽤月前才去過,
這次再花這個門票好像有點浪費...
可是在電車上看到很多人拿著迪士尼聖誕節的袋子我超心動的啊!!
是薑餅米奇耶~~鄉親~~
麻~我也要去迪士尼啦~~~>"<(滾地  
 
 
 
 
 
 



最後就在日友家吃聖誕節蛋糕~
啊因為那天我生病有剛坐飛機到日本,
所以吃完洗完澡也大約三秒就熟睡了這樣~

聖誕Day 2. 

這一天因為我發現我隱形眼鏡放在橫濱阿姨家~~
手上只有一付阿姨般的近視眼鏡...
所以那天完全不想逛街和拍照哈哈哈
(不過還是買了一件W♥C外套啦~
然後這一天就是一群日本朋友們一起聚會在家吃火鍋~
就是走溫馨路線來著~  
 
 
 
 
 
 
 
 

我日友超強的啊~
居然連續三鍋都煮了不一樣湯頭
啊我圖片只放兩鍋啦~因為三鍋圖片併起來不好看哈哈哈哈
好單純的理由XDD
每次在日本最開心就是跟日本人,
中間還夾雜着德國人,義大利人,法國人朋友,
有些會說中文大家則溝通英文日文~
雖然都是不同國家的人,
因為音樂而讓大家成為朋友,
每次聚會都很開心溫馨還有交流各國的文化,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還可以順便練語言哈哈  
 
 
 
 

賀~進入聖誕第三天~

聖誕Day 3.

這一天因為有先回橫濱,
立馬帶上隱形眼鏡再出門~!!
也順便換上了新的W♥C外套  
 
 
 
 
 

超可愛的吧~~~~
然後我覺得這陣子感冒沒啥食慾,
整個人看起來好像有點過瘦了啊????


這一天是跟朋友們約到橫濱的元町還有未來港,
元町就是日本的中國城啦!!
其實沒有太中國~
但是很漂亮就是了!!跟想象中不太一樣~


元町的這間珠寶店超應景!!
居然還有聖誕老公公空降部隊~~XDD


雖然說是中國城,
可是裡面開了一堆像這樣漂亮的意大利餐廳啊~法國餐廳的~~
還有巴西料理哩~~(而且都很高級很妙


這一棟不是教堂噢!!
是一間法國餐廳~
超級酷的吧??
而且未免也太大間!!!   
 
 
 
 
 
 
 
 
 
 
 
 
 
 
 
 
 
 
 
 
 
 
 
 
 
 
 
 
 

  
 
 
 
 
 
 
 
 
 
 
 
 
 
 
 
 
 


這間法國餐廳最妙的是這裡!!
因為開在中國城所以招牌寫國字嗎??XDDD
一看還是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在賣什麼的嘛~~(大笑


最後我們來到這間庭院很深深的餐廳~(八年級生應該聽不懂吧哈哈哈
是日本朋友大學時發掘的好餐廳!
 

一開始的茶壺和杯子就吸引住我了~~ 

因為它是茶壺杯子一體成型的~
也做的很漂亮!!
以後我的咖啡廳也想要放這種茶壺組啦~~~


我跟你們說這間餐廳好吃到很嚇人!!!!
一點都不誇張~
我完全不挑食但是我很挑好不好吃~
他們一開始的沙拉就嚇到我了~
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了吧!!
三四月一定要帶田媽媽來這一間吃飯!!!


除了麵包外我們全部都吃得乾乾淨淨(麵包打包回家當早餐哈


甜點也是都好好吃~~~~>///<


吃飽後繼續逛元町~
你門看看這個狀元樓像話嗎?
就除了招牌之外都跟中國味無關啊~~~啊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很特別很奇妙:))


這個也超可愛的~~
上海路的謝甜記餅店,
然後也很應景的有聖誕老公公  
 
 
 
 
 
 
 



門口應該就是唯一最有中國味的樣子~
來一張少林武功蓋天下pose~


接著一路走到了未來港,
非常漂亮的一個地方!!
今天有一群年輕人因為聖誕節在發糖果,
只是...為什麼是打扮成芝麻街的cookie monster呢?XD   
 
 
 
 
 
 
 
 
 
 
 
 
 
 
 
 
 
 
 
 
 
 
 



未來港的這艘船是也可以讓民眾進去參觀的~
但那天時間有點ㄍㄧㄣ所以下次再進去嘿~(草草帶過XD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住在橫濱,
發現橫濱也是個很好的地方耶~
不但生活機能一樣方便,
像是lumine啊~109這些百貨也都有(害我有時候也懶得去東京了哈哈  
 

到新宿的話也大概45分鐘很方便~
重點是步調比東京悠閒一點~
住起來很舒服♥
前面那棟像杜拜飯店的那個就是landmark,
過幾天可能會和日友還有26朋友約在那邊看風景吃飯~(哈叫自己朋友26好嗎XDD
夜景真的好美噢~~




最美的就是這邊啦!!
因為再加上水的倒影,
整個夜景看起來就超夢幻,
有種不寫實的感覺(我完全沒有修圖耶!!
 
今天的小日記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等你們看到文章的這一天我人已經在零下十度的輕井澤了~~(抖
不知道到時候會是什麼狀況>"<
到時候再來陸續跟你們分享照片~
當然還有姑娘們期待的福袋開箱和逛街文啦!!哈
儘請期待嘍~我會盡量找時間發文的!!!(握拳
最後也別忘了給在寒冷中發抖的田小熙一個讚讚推推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