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大夥們吃完鼎泰豐,
時間也不太早了,
然而又想續攤喝茶聊八卦,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我們的愛店:

  

mucho mucho Cafe & Living etc   

這是晚上的樣子,
由於營業的時間比其他咖啡廳更晚,
因此除了下午茶外,
也是飯後續攤"晚茶"的好去處。
 

從傾斜一點的角度可以看到,
 
座落於東區巷子裡的mucho雖然不大,
但整面的落地窗讓店看起來很有空間感不擁擠。
外面也貼心的設有吸菸區 ,
讓抽煙的朋友們也可以大口喝咖啡又大口抽煙:))
 

  

 

在拍這張的時候,
其實我們已經準備離開了,
即使將近晚上12點人潮還是很滿呢!!
  


 

整個店面的裝潢陳設和色調非常的歐洲,
隨處都能發現到很有設計感的家飾和小東西。


就坐後,
當然是趕快點飲料先啦~

在這間店裡,
除了一般咖啡廳該有的咖啡和花茶果茶外,
我最喜歡點的是他們的現打果汁現打水果優酪乳 (奶昔也很不錯啦,哈!):


很特別的是,
除了果汁堅持現打外,
甚至還可以自己任意搭配以上水果來點果汁,
這也是幾乎讓我每次來這都樂此不疲的點單配對遊戲~~XD
 

 

現打水果配上優酪乳,
夠健康吧?
晚餐後點上一杯,
在外喝茶八卦還兼具健康和消化功效,
叫我怎能不愛mucho

而這次在詢問下,
一聽到綜合水果優酪乳,
不但綜合了上述的水果以外,
居然還綜合了其他隱藏版的水果?!!
二話不說, 
當下它就成為我今晚的不二人選了  

以下就是我們四人各點的飲料:葡萄柚汁(沒創意的朋友)、綜合莓優酪乳、葡萄蘋果和綜合水果優酪乳

  

 

葡萄柚汁($160):
 雖然朋友點的果汁稍嫌沒創意,
但畢竟是現打,
所以總體而言不錯喝,
偏酸,
如果怕酸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點它嘍~
 

 

綜合莓優酪乳($160):
 這個我覺得還可以,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什麼?)
朋友是覺得喝起來有點像感冒糖漿(我是覺得她有點想太多),
如果單純是現打果汁沒有優酪乳應該會比較好喝。


 

葡萄蘋果汁($160): 
 這個我覺得滿好喝的,
也不會太酸, 
葡萄跟蘋果滿搭的嘛~
(之前我喝過蜂蜜番茄加鳳梨蘋果其實也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
因為傳說正餐和甜點的胃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是點他們的手工蛋糕+飲料的B套餐


  

這是他們的套餐組合,
C套餐我也好想點~~
因為他們的培根爐筍捲也很好吃>"<
但是我不喜歡喝酒,
只好作罷。


 

綜合水果優酪乳($180):
 雖然比其他優酪乳貴了點,
但我覺得很值得!!
真的很好喝~
不會太酸或太甜, 
這次忘記問老闆總共打了哪些水果進去,
但是這杯喝完我覺得今天維他命C有給它補很足(心理作用?)!!


 

 烤布雷:
 原本我想選的手工蛋糕是"生乳酪",
上次吃覺得超喜歡!!
但也因為都是純手工,
蛋糕在店裡數量都不多,
也不一定每天都有,  
 

所以這次...沒有吃到啦~(哭)

烤布雷是店員推薦的,
我覺得跟市面上的比起來,
它的奶味比較重,
會比較香, 
上面的焦糖也是在我選了以後,
他們才烤的,
不過吃的時候焦糖有點硬,
很難切咧~
此外店員還貼心附上四根湯匙~so sweet~  
 



 

B套餐:任一飲料+$80($180+$80)
 我要開動啦~~~
各位看看這笑臉湯匙們的影子有多可愛>///<
即使這張我大小眼也照放不誤啦~
 
 
 

在等餐前的日雜研究ing,
但我的重點是在我後方那位仁兄啦!!
mucho吸引人的除了飲料特別、限量手工蛋糕和營業時間夠晚外,
還大方提供wi-fi無線上網
許多人都帶著筆電來呢!!
 

 

菜單上甚至還有附錄:
歡迎帶狗狗喝咖啡,不吠叫、不上沙發、不影響客人
  

因此這裡也是許多愛狗人士會聚集的地方,
平常不但能看到有"店狗"駐店(之前我看到的是黃金獵犬 ♥),
幸運的話,
還有機會能看到一大群狗狗玩在一起的畫面喔♥♥


以下是 mucho mucho Cafe & Living etc的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9號 
電話:(02)2711-6691
營業時間:平日12:00~24:00,假日12: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