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文章主要是以影片為主,

因為再過幾小時我就要出國了(文章事先寫好設定時間安排的)

然後我一整夜都還沒睡覺,

現在頭腦整個好ㄎㄧㄤ啊~~~

這次的主題就來分享前陣子話題十足的貴三三香奈兒果凍氣墊粉餅,

網路上好像差評是比較多??(我沒有很仔細爬文其實)

因為我覺得畢竟每個人膚況都不一樣,

即使是乾肌也還是有分很多種不同膚況的乾肌,

所以對於網路上的文章(包括我正在打的這篇)我覺得都是當一個數值上的參考,

別人的不好不一定你用一定也不好,

當然反之亦然,

總之保養品、底妝實際上還是自己試過才最準確啊~

那麼廢話不多說,

就先來看影片吧:

 

↧↧(記得點選1080p HD畫質比較好)↧↧

影片如果不能看點這邊:https://youtu.be/IaoaVL1sH3Y

 

↧↧更多的影音大家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訂閱我↧↧

(訂閱一下嘛~)

田以熙Natalie(點我)

 

接著就是很簡單的圖+文啦~(真的超級簡單喔~)

2.jpg

這天正好我晚上要去出席NYX的活動,

就想說來個邊化妝邊錄影片,

順便實測一下底妝的狀況到底怎麼樣,

畢竟很久沒更新影片我也是有點心虛這樣...

對...其實我也是會心虛的...

 

3.jpg

快速的說一下小香這顆氣墊粉餅我喜歡他的地方,

優點:

1.香味很不錯

2.包裝美(對!我94這麼膚淺!)

3.底妝打上去的光澤度我很喜歡

4.清透的自然妝感

缺點:

1.價錢貴只有一顆粉蕊、容量也比一般氣墊粉餅少,

人家一般都13g~15g,

小香只有11g.

2.持妝度沒有很好(油性肌或夏季需要勤補妝)

3.因為上面說了很輕透,所以相對就沒什麼遮瑕力,需要另外使用遮瑕

 

4.jpg

打完的底妝光澤我是覺得很漂亮,

這幾天用這顆化完妝出門朋友也都說臉看起來亮亮的很不錯,

所以對於這顆評價真的有這麼差嗎?

其實我個人是沒有覺得有這麼差...

也可能因為我皮膚很乾不太出油,

又加上我覺得氣墊粉餅尤其到夏天本來就難免都需要補妝的,

所以就沒有太在意這個點,

畢竟小香賣這麼貴當然還有另一個很主要原因...啊他就是在賣品牌啊XD

小香本來就很貴,

當然彩妝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但值不值得入手我覺得真的是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不會後悔花這個錢啦...

但如果你是管它什麼包裝多美品牌多厲害的那些你都不在乎,

你只在乎好不好用、CP值高不高,

那可能這顆就可以先pass掉這樣子~

說了這麼多,

我也開始不太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XD

反正還是請你們看影片啦~

先來快速補眠一下,來睏zZzZ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