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生無論到幾歲,

對於精緻又夢幻的彩妝品總是無法抗拒~

最近分別入手了三個一向以「夢幻逸品」著名的限量彩妝品:

Paul&Joe、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和 Anna sui,

是說...看到首圖應該就有貓奴已發瘋了吧XD

 

2.jpg

Paul&Joe每季都會推出限量彩妝品,

而每次只要有貓咪相關的彩品

不誇張,

每次慢一步以後就只能看著網路圖片咬手帕飲恨XD

還好之前幾季有些單品我蒐藏到了啊啊~

但...說真的...這口紅怎麼可能捨得用,

其實就是蒐藏著看爽爽XD

不管是裡面的立體貓咪或是外殼都讓人好喜歡

 

3.jpg

這季推出的限量單品以漫步在秋色的巴黎公園為靈感,

推出了混合濃淡色彩+珠光的彩頰球(白話文就是腮紅啦)

裡面的兩隻立體貓咪剛好配成一對好可愛 <3

 

4.jpg

以夢幻手工玫瑰花瓣腮紅,和精緻仕女浮雕

讓女孩們在台灣還未上市就為之瘋狂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這一季則是以Merveilleuses古歐洲時代、

人們夢想能乘著剛問世的火車去旅行,

行李箱裡裝的盡是自己喜愛的東西為靈感,

設計出「一盒」小行李箱就能概括整個妝容的妝品

 

5.jpg

(最上方兩個為眼影、下面為口紅、右邊則是腮紅)

乳霜型的眼影、腮紅及口紅可以直接用指尖就簡單上色

 

6.jpg

我選擇的是比較能天天使用的102號橘色調(101是紫x紅色調的眼影、腮紅、口紅)

聞起來有淡淡的椰子和花香味

 

7.jpg

再來是當時在我國中時期女孩們的超夢幻逸品,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Anna Sui就是他的黑色鏡子,

用到現在還是繼續使用中(至於用了幾年就不多說了XD)

其實中間我已經非常少買Anna Sui了,

但這一季新出的限量盤,

像是古董般既復古又優雅的盒子實在太美了!

 

8.jpg

滿有創意的是,

盒子和眼影、唇彩,甚至眼影棒本身都有磁性,

所以可以到專櫃自由挑選喜歡的各種系列、顏色來做搭配,

只要買一個眼影、六個眼影、亦或是都裝滿唇彩來自由組裝都可以,

我個人是選了四色外加眼影棒組合成一起。

自由度很高~也不怕盒子一打開眼影棒會掉到地上不見,

不過也因為每一顆眼影、唇彩和眼影棒都是分開計算,

和彩妝盒全部加起來價格不算低(跟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差不多)

不過真的好美啊~

另外眼影也非常顯色。

以上就是最近的幾個新品分享啦~

接下來剛從韓國回來,

是該趕快來趕一下韓國戰利品了XDD

那就先醬啦~

81!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