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塊

1.jpg

超受歡迎的每個月光療專題又來啦~

隨著天氣開始轉熱,

光療當然也要換成充滿春夏的款式!

 

2.jpg

這次我們家美甲神姬 Vicky老師特別設計了單寧布紋 x 蕾絲漸層花的手繪光療,

連指甲都能畫出單寧的底色,

整個就是只有厲害兩字可以形容啊!

 

3.jpg

大家也知道我長期都是在venus nail美甲工坊做的,

當然卸甲也是直接在這裡,

光療師不只技術很重要,

卸甲有沒有細心和耐心也是非常重要的!(聽朋友說無良的就會為了貪快整個都用磨的很可怕)

這次因為我自己有不小心折到一隻指甲,

所以也特別先做了延甲、就是把指甲延長

 

4.jpg

食指延完後就跟其他指甲一樣長了,

而且指甲長出來也不會斷掉耶!

個人覺得延甲超神奇的~

 

5.jpg

啊來到venus nail美甲工坊,

我現在光療師也都是固定手讓vicky老師設計,

腳部的光療就都是給grace老師設計,

因為他們都很懂我的菜,

所以現在每個月來我的款式都是直接交給他們來處理

#一個每次來都腦袋空空的概念XD

 

6.jpg

也因為事前都不知道這次會做什麼,

前面剛開始看打底色也猜不出來,

那種期待感其實還滿刺激的哈哈哈1349939388

(完全猜不出來啊啊~~)

 

7.jpg

因為是春夏的款式,

這次Vicky老師也挑了顏色繽紛鮮豔的小珠珠飾品,

而且居然使用的是貴33的日本BLC品牌啊!!大手筆!1349939318

每次來都發現 vicky對於小飾品的挑選完全不馬虎

 

8.jpg

原來做出來是這樣的感覺!

很多人都以為這個蕾絲花是貼貼紙,

結果從底色到圖案全部都是一筆一筆畫出來的~超強

 

9.jpg

這個月(4月)因為有春季限量的優惠活動,

所以我也趁著在正式換上涼鞋前先做了腳部的深層保養,

這次venus nail使用沙龍級大品牌- Sparitual推出的限定味道 柚見玫瑰一系列的保養品,

柚子+玫瑰的味道超好聞!!也非常讓人放鬆舒服

 

10.jpg

趁這個季節轉換的時候來個腳部深層保養,

之後腳才能美美的穿上涼鞋見人啊~

不然有些硬皮啊~龜裂什麼的,

穿涼鞋真的很不好看>"<

 

11.jpg

將精華液、乳液等保養一層一層以按摩的方式讓腳部吸收,

水腫也消除啦~

 

12.jpg

實在太喜歡做腳部深層保養了啊~~

 

13.jpg

光療完成!!!

充滿春天感又低調優雅漸層粉藍色實在太美了~~1349939334

 

14.jpg

大拇指也是同樣的系列然後做兩邊不對稱的樣式

 

16.jpg

腳部的光療也跟手部是類似的樣式,

丹寧布的漸層底色+手繪蕾絲花畫在腳上也一樣很好看,

又不會過度華麗

 

15.jpg

完全就是那種春天舒服的感覺~1349939402

而且我這次做的光療都是霧面的,

看起來就更像丹寧布了!(摸起來也很特別

 

17.jpg

這種款式vicky也做了其他不同的顏色,

看起來也好夢幻~~

所以偏好其他顏色的女生也可以換成自己想要的底色

 

18.jpg

19.jpg

這次的光療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覺得超喜歡~

 

20.jpg

跟丹寧配在一起整個就是一套啊~

 

21.jpg

喔而且這次的光療我覺得滿好的一點是,

因為底色是淺色,

所以指甲長出來也不會有突兀的一節

 

22.jpg

23.jpg

正好前幾天從衣櫃翻倒春夏色系的西裝外套,

根本就已經忘記我有這一件了XD

 

24.jpg

無論是個性休閒風或是優雅洋裝都能夠搭配的光療

 

25.jpg

26.jpg

最後的重要任務當然就是要把每個月1500特價款光療分享給大家啦~

這個月特價款也是滿滿的春夏感!!

然後要再提醒大家其實特價款的底色都是可以換的(但是不能換圖案喔)

所以要是你喜歡某個款式的圖案,

但希望底色能換成其他色是沒有問題的喔~

然後除此之外,

我覺得這個月大家一定要試試 柚見玫瑰的優惠保養啊~~

因為柚見玫瑰這個味道是用完以後不只venus nail以後就沒有了,

這個品牌也不會出這個味道了~

優惠的保養方案從手部基礎到腳部深層都有!

大家可以依自己想保養的地方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優惠方案(沒有私密處喔!千萬不要去說要保養私密處嘿~XD

附上venus nail 詳細資訊,

4月的大優惠大家就直接去參考啦!1349939392

 

 

Venus Nail美甲工坊

電話:02-2562-58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Venus Nail美甲工坊粉絲專頁(點我)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嘉文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