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個人喜好的其中一種內在美,

平時除了機能性強的爆乳感內衣之外,

大約一年半前我也開始愛上了做工精緻的法式內衣,

就是舒適、性感的透膚透視薄款,

IMPLICITE-安佩希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2Decadence 浪漫頹廢系列 - 魅惑黑.jpeg

IMPLICITE 安佩希來自法國,

以性感、挑逗又不失時尚的設計為風格,

這次2015的秋冬以綢緞、網紗還有精緻的蕾絲混合在一起,

內衣看起來除了奢華精緻之外,

多元的異材質也添增了更豐富的感覺

 

3.jpg

這次也實際來走訪一下專櫃看看分享一下是自己菜的款式哈哈哈 

 

4.jpg

我來的是SOGO忠孝店的IMPLICITE 安佩希,

這邊款式滿多也滿齊全的,

那天去正好還有兩件五折的活動,

根本想逼瘋內衣控啊啊!!!

而且這種時候就很愛找朋友一起逛,

兩個人一起買更划算哈哈哈(為何介紹精品內衣變成分享歐巴桑購物心得?? 

 

6.jpg

透視蕾絲款真的超美的啊!!

而且這套下面鋼圈的部分是緞綢,

搭配中間的U型設計穿起來那個性感度真的很驚人

  

7.jpg

這套超級我的菜!

也是結合緞綢跟透視蕾絲的搭配,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兩邊的緞綢細帶跟蕾絲是分開的?

實際穿真的超性感的啊!

透視感的內衣我比較建議因為多數亞洲人的「點」不像西方白人的點那麼粉紅,

所以在意這點的女生,

挑選深色系的透視蕾絲內衣我覺得反而在視覺上還能讓顏色看起來更淺

  

8.jpg

幾乎每個系列都有出透視蕾絲和不透視的一般款,

對於還不敢嘗試透視款或是覺得內衣的襯還是要有點厚度的人,

也可以挑選不透視款式,

在造型上變成半罩曲線設計、和兩條分開的緞綢細帶穿起來一樣也好美~

黑色搭配深紫色看起來性感又優雅(大愛

  

9.jpg

Sérénité 寧靜系列的刺繡也好美啊!!

一樣也是有透視和不透視款可以選擇 

 

10.jpg

藍色的也超級美啦!!

不過因為百貨是黃光,

所以圖片看起來像是紫色XD

 

11.jpg

以性感為主要風格的IMPLICITE 安佩希當然也少不了性感內睡衣

 

12.jpg

直接分享模特兒的實穿,

這也太爆鼻血了吧!!

 

13.jpg

當天還有發現這一套新品!!

Paradoxe 衝突美感 - 無肩帶胸罩

絕美啊各位~~~~

真的很少可以看到無肩帶內衣可以做到這麼美的

  

14.jpg

背後則是性感的透視精緻蕾絲

  

15.jpeg

模特兒穿也太正點了~

平時會穿無肩帶都會是因為衣服不能露肩帶的關係,

像這種無痕蕾絲款式即使穿上很貼的平口衣服也很ok

 

16.jpeg

Paradoxe 衝突美感系列除了無肩帶系列,

同時也有出肩帶的款式,

走的是比較簡約優雅的設計

 

17Givre 冰霜美人 - 幻影灰.jpeg

另外這個新款:Givre - 冰霜美人系列 

本尊也超美!!

不同於深色系的黑色,

這款則是漂亮的灰色,

胸前跟內褲褲頭的緞綢也是好美~

時尚性感大加分!!

  

18.jpg

最後我決定帶回家的是這一套!!

也是屬於Paradoxe 衝突美感系列的內衣~

從我第一步踏到專櫃我就一直在看他...

為什麼會有內衣可以做得這麼美啊~~~

 

19.jpg

一整件由精緻的蕾絲和緞綢細帶縫製而成,

不要說我是鄉下俗,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

說什麼就算是基於收藏的概念都一定要帶他回家!!

 

20.jpg

因為尺度的關係,

只能分享小小的實穿照,

啊我裡面有偷墊小東西所以看不到什麼啦齁~

(但其實沒有墊也並不會很明顯看到什麼)

 

21.jpg

這是我第一次穿到有細帶設計的內衣,

時尚的造型感根本穿路上也沒問題吧!!(然後被警察抓走XD

可是說認真的,

單穿真的超.級.美!

 

22.jpg

精品內衣厲害的一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是:

我知道有些人對於蕾絲貼身會覺得皮膚癢,

所以內衣也只能挑選絲質或是棉質,

但是IMPLICITE 安佩希內衣的蕾絲是不用擔心會癢的,

穿起來真的就是只有舒服。

最後我是挑選紫色的回家,

歐歐我真的好喜歡這一件

  

23.jpg

包裝的時候外面還有漂亮的黑色透視防塵袋,

然後再裝入專屬的防塵袋中,

超用心

  

24.jpg

最後再好好的單拍一下這次入手的這一件~

穿上好看時尚,

當收藏根本藝術品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愛牌新品分享給大家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揪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去團購啦XD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