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最近重感冒實在太痛苦啦~

不過雖然氣色看起來有點不好,

還好最近膚況還算ok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我覺得滿酷的保養面霜,

那就是想要保濕但又怕黏膩人的好東西- L'EGERE蘭吉兒​​​​Bomb水霜

有保水滋潤的蝸牛​​​​Bomb水霜和保水修復滋潤的馬油​​​​Bomb水霜兩種,

我個人選擇的是馬油​​​​Bomb水霜

 

2.jpg

身為開架的韓系品牌L'EGERE蘭吉兒​​​​因為考慮到夏天許多女孩怕黏膩不透氣的保養品,

然而對於乾肌同時又依然非常需要保濕,

於是研發了能將水乳轉化技術的​​​​Bomb水霜(後面會實際來好好說解說),

不得不說,

韓系品牌真的很厲害啊啊~

保養的方式也非常單純快速就能完成!! 

 

3.jpg

首先我個人步驟還是會先濕敷(有時也會前面先加滲透乳)

濕敷我都會利用兩種保濕型的化妝水混在一起

 

4.jpg

對於肌膚很缺水的人也可以試試用純露或一般化妝水將化妝棉沾2/3濕,

剩下的1/3則用比較乳狀一點的化妝水補滿,

有的比較濃質地化妝水的化妝棉就能夠濕敷更久一點!

 

5.jpg

完成濕敷之後很快就換L'EGERE蘭吉兒馬油​​​​Bomb水霜出場啦!!

一開始看起來質地和剛放在肌膚上就像是霜狀的面霜一樣

  

6.jpg

塗開以後會發現質地稍微有點像水狀的散開

 

7.jpg

然後瞬間變成水乳狀的質地,

再很快速地吸收近皮膚裡面鎖水!

也因為是這樣子的轉化技術,

所以相較一般的面霜比起來會清爽非常多,

但同時又保留面霜該有的保水度,

對於缺水肌同時又害怕黏膩不透氣的人完全是量身打造啊! 

  

8.jpg

同時也因為價錢親民的關係,

我同時也會拿來一起保養腳部,

黏TT奶郎因為不肯走所以只好直接拿他當背景+腳靠墊(無奈) 

 

9.jpg

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好用的保養品(特別是髮品或乳液)都有馬油成分,

所以大家大概一聽到就知道馬油Bomb水霜主要就是針對長時間滋潤修復用的,

在濕敷之後直接取適量點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10.jpg

塗散的時候也一樣可以看到Bomb水霜會變成小小顆粒的水凝珠狀,

再輕輕拍至吸收就可以(但基本上也不太用拍他就已經吸收了就是

 

11.jpg

完成臉部鎖水後,

眼睛部分我覺得也可以再取適量加強眼周,

特別對於害怕眼霜過於滋潤會長小肉芽的女孩,

因為​​​​Bomb水霜質地清爽許多,

我覺得也可以直接把它當作眼霜來使用 

  

12.jpg

一樣也是推開後的水凝珠稍微在眼周輕點按摩至吸收

 

13.jpg

最後也可以利用手的溫度將整個眼窩溫敷一下,

就大功告成嘍~

  

14.jpg

步驟非常的簡單,

質地在推開後變成的水凝珠狀我覺得還滿驚艷的(重點是變成水凝珠狀同時還是具有保水的feel)

雖然我自己因為是超乾肌所以已經很習慣油狀的保養品,

不過這種清爽又保水的感覺相信對於怕黏膩的女孩來說真的很適合,

同時在拿來擦一下較乾燥的手腳也很不錯,

當然,

脖子也一定記得要一起保養到啊!! 

 

15.jpg

清爽的增水感除了晚上的保養之外,

白天出門妝前的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啦!!(不用擔心太油)

最後 L'EGERE蘭吉兒相關資訊就附給大家做參考

 L'EGERE蘭吉兒可以這裡買(點我)

 L'EGERE蘭吉兒粉絲頁兒(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