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從去年開始我最大的娛樂之一就是按摩XD

不過主要也因為工作,

每天24小時有超過2/3以上的時間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在滑手機玩遊戲(遊戲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啊!),

啊雖然我真的超樂在其中啦~

不過不得不否認,

長期下來真的肩頸和手部肌肉常常都會痠痛到不行~

所以現在按摩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喜歡的「興趣」,

而是必須每2~3星期就要去做的「保養」,

也因此我常常會和朋友相約各個不同的按摩養生會館、Spa會館去按摩放鬆全身

  

3.jpg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一開始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大多數我平時就是腳部按摩+肩頸或是全身精油按摩,

不過Spa養生會館的好處就是還可以再加上泡澡、蒸汽、烤箱的項目,

讓身體能夠更徹底的得到放鬆和舒緩

  

2.jpg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的位置還滿好找的,

從士林捷運站轉兩個彎,

走路大概7分鐘吧,

超大一棟所以也很容易就能看到了

 

4.jpg

進來的時候,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療程可以做,

從一般簡單的手、腳基礎保養、去角質,

到腳底、全身按摩都有,

選擇很多,

不過如果要特別預約有蒸汽、泡澡、烤箱的VIP房間就一定要三天前預約喔!

假日的話一定要提前一星期預約

不然非常有可能會約不到啊啊~~

 

5.jpg

一樓是腳底按摩的基本療程

 

6.jpg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很厲害的是...總共有四樓!

二樓的話是指壓房、三樓則是Spa精油包廂,

四樓則是Vip包廂

  

8.jpg

整體的環境都非常乾淨整齊

 

7.jpg

木質和石頭的裝潢讓人很有度假放鬆的氛圍

 

9.jpg

10.jpg

我做的療程是Spa精油舒壓兩小時+Vip包廂,

Vip包廂分成Sky房和Sea房,

Sky房是最大的包廂,

裡面有淋浴、烤箱、蒸汽、泡澡設備

 

11.jpg

因為包廂有兩張床,

跟好朋友或是媽媽一起來超適合!

 

12.jpg

房間裡面蒸氣室、烤箱和泡澡的空間

 

13.jpg

除此之外,

Sky包廂還有可以喝茶放鬆的戶外區

  

14.jpg

按摩中也提供了免洗褲可以更換,

很貼心的是免洗褲居然還有一般的和丁字褲可以選擇耶!

除此之外基於衛生的考量,

提供的梳子也都是採用一人一隻的拋棄式梳子

超貼心的

  

15.jpg

第一次到慕禪莊園的時候其實我就有先拍照了,

當時是2015.01.22,

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看到這張照片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靠!我那時候好瘦喔喔!!!

雖然知道自己這陣子胖了3公斤,

不過每天看還沒感覺有差這麼多,

現在一看到照片真的是不知道該被當時這麼瘦的自己嚇到,

還是該被現在肉真的有點多的自己嚇到 

 

16.jpg

喜歡按摩的人應該知道全身按摩其實分滿多種的,

像是泰式、指壓和油壓等...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精油油壓,

之前因為想省錢所以去了當時正好有特價的按摩店,

沒有油一起推我當時根本要覺得皮要被搓破了=.="

最後還忍不住問說:「請問你們沒有乳液什麼的嗎?我的皮被推得有點痛...」

對方居然還回我:「喔~快按完了所以還好啦~」

當下真的是覺得WTF...

然後單單只有指壓有時候按摩師手指頭很硬的話被壓反而又痛又不舒服(然後壓到屁股又很癢XD)

泰式折來折去有時候沒弄好其實也滿危險的...

所以照我個人經驗我真的覺得,

按摩一定、一定、要挑選有經過專業訓練和專業的會館,

不然就算價錢比較便宜也會讓人覺得完全是浪費錢啊~

還不如不要按這樣~ 

  

17.jpg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我來目前沒有特別指定的師傅,

不過目前按到的都覺得很不錯,

畢竟她們都是專業的,

所以一按就算我沒有發出慘叫聲,

師傅們也按得出來最近哪邊特別緊、或是最近很晚睡啊...什麼的,

喔然後精油油壓因為是女生就是女師傅,

我個人也是覺得全身能夠不穿衣服油推比較舒服啦~

感覺好像也比較能壓得更深層?

 

18.jpg

最後在全身熱敷的時候真的超舒服的~~

然後我就睡死了...

於是就被Umie拍了這麼一張照片哈哈哈~

近看還好...

 

19.jpg

遠看我...盤腿睡啊各位~~~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盤腿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這樣看姿勢其實還滿醜的XD

  

20.jpg

按完之後總共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使用包廂,

當然烤箱、蒸汽、泡澡這些都一定要做一下的啦~

泡澡的地方也很貼心地準備了入浴劑

  

21.jpg

跟朋友一起泡澡聊天很開心耶~

而且還可以順便偷看朋友的身材哈哈哈哈哈(<---這才是目的?

 

22.jpg

按完摩全身都開了,

再泡澡真的更是放鬆~

好舒服 

 

23.jpg

在療程中也都會提供養生茶可以喝,

水果則是會提供給有買整套療程貴賓或是熟客的招待,

不得不說~

水果真是超級好吃的!

  

24.jpg

甜點部分也和養生茶一樣是都會附的,

不過甜點不會每次都一樣,

基本上會不定期更換

  

25.jpg

後來我自己也還有在自己一個人去~

這個則是另一個Vip包廂- Sea房,

Sea比起最大的Sky少了烤箱和戶外區,

不過泡澡的浴缸就在房間的空間裡面的設計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呢!

  

26.jpg

因為我本身是比較怕熱的人,

所以泡澡通常都沒辦法泡太久~

在日本的時候泡湯最喜歡的就是露天溫泉~

一邊泡著熱熱的溫泉又一邊吹著涼涼的風真的無敵爽!

Sea房浴缸就在房間裡的感覺就像是泡露天溫泉一樣,

因為室內有冷氣,

所以在泡澡的時候身體外還是涼涼的空氣就非常舒服,

當然就也可以慢慢泡澡、慢慢喝茶啦~ 

 

27.jpg

直接在室內看著落地窗外的造景風景也很不錯~

真是太喜歡這裏了!!

我覺得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不管是氣氛、環境或是裡面的師傅、還有服務都很好~

就推薦給喜歡按摩的人啦!!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自行詢問預約嘍~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722號(近士林捷運站)

電話: 02-2836-0055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網頁(點我)

慕禪莊園 Spa養生會館FB (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創作者介紹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