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的兒~

今天又要來分享夏季保養啦!

只是大家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就是這篇文章會很短!

因為呢~

這次要分享的保養只需要兩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那就是佳麗寶DEW beaut'e Light

 

2.jpg

佳麗寶DEW beaut'e Light的臉部保養秉持著「減擔」的理念,

啊不是我打錯字,

意思就是在說減輕負擔啦~

特別像我這種乾燥肌或是熟齡肌通常保養真的是步驟非常多,

佳麗寶DEW beaut'e Light省去瓶瓶罐罐的步驟,

只要依自己的膚質來挑選適合的質地保養品,

就能「減擔」達到保養效果啦~

這次入手的兩罐分別是Lotion LIGHT(潤膚露)和Emulsion LIGHT(潤膚乳) 

 

3.jpg

首先第一步驟就是在洗臉後使用Lotion LIGHT(潤膚露),

中性肌或油性肌的人可以直接將化妝水壓適量在化妝棉然後輕拍,

像我這種乾性肌人想當然也是要直接拿來濕敷啦~

 

4.jpg

敷起來還帶有清淡的香味加上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尤其夏天濕敷最舒服啦~

化妝棉的濕敷大概停留3~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5.jpg

接著用Emulsion LIGHT(潤膚乳),

我一開始擠兩下量結果發現好像有點小多XD

因為它的質地是比較好推開的清爽水狀,

所以後來我大概是按壓一下半的量對我來說就夠用了

 

6.jpg

潤膚乳主要的用途就是拿來加強鎖住前面化妝水的水分,

讓肌膚可以長時間的富有保水度,

啊擦法就是將乳液分別點在額頭、臉頰、下巴、鼻子,

然後以「由內到外」、「由下到上」的方式推至吸收就可以了

  

7.jpg

因為質地不是濃稠的那種,

所以擦起來當然不會有厚重黏膩感也很好推,

在擦乳液的時候勤勞一點的人也能順便按摩臉部的穴道

 

8.jpg

雖然說是清爽的質地,

本來以為會不會滋潤度不夠,

不過敷完使用簡單的兩個步驟我覺得真的滿滋潤的,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當下我滿驚訝的

 

9.jpg

眼睛的部分我會在特別擦上眼霜

 

10.jpg

最後也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貼著臉部讓保養品加速吸收

  

11.jpg

輕鬆兩個步驟就完成啦!!

我覺得以夏天來說,

這樣的兩個步驟其實就已經足夠了,

但如果真的超級乾肌的人覺得還是差一點的話,

就可以再使用精華做加強

  

12.jpg

輕鬆的兩個保養步驟真的可以省下超多睡前保養時間的啊~~

特別是白天每次工作都要遲到了,

如果還得瓶瓶罐罐保養就真的會覺得很麻煩,

但是不保養臉又覺得乾到不舒服(乾肌的人應該懂我說的感覺)

減擔保養真的很方便

  

13.jpg

夏天太陽比較大曬黑是難免,

不過肌膚如果有做好基礎的保水度,

整體就會看起來亮亮的,

對於平時忙碌或是對於保養很懶惰的女孩就可以做為參考啦~

打完收工 

利用簡單的保養方式和少樣保養品就能使肌膚好吸收,

同時對於肌膚的負擔也比較少,

看完這篇應該大家都會覺得保養變得很減擔吧?(啊就兩個步驟而已XD)

參考更多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就可以去參考佳麗寶的官網啦~

佳麗寶DEW beaut'e Light(點我)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別忘了按個讚讚推推嘍~

 

FB.jpg

 

加入粉屍頁才不會錯過田小熙的資訊喔~hand_0045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