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正值季節轉換時期,

又因為疫情需要一直戴口罩,

相信很多人都正飽受各種皮膚狀況所苦吧?

特別夏天轉眼就要到了,

誒,這樣臉又出油又悶熱的,

毛孔啊~粉刺跟痘痘怎麼可能不冒出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瓶在家平時就可以以安全的方式輕鬆煥膚的保養品,

那就是 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2.JPG

Dr.Cink達特聖克這個品牌,

是由醫師和藥師聯合開發的台灣專業醫美保養品牌,

所以對於保養品的研發無論是成份、效果,到使用上的安全都讓人能夠完全地放心。

 

IMGL7128.jpg

這次的新品 -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是通過衛福部核可,

使用最高標準藥用2%的水楊酸,

來讓皮膚深層淨化,

並一次掃蕩夏天最令人困擾的皮膚問題:

泛油肌、 粗大毛孔、痘痘、 閉鎖粉刺,還有黑頭粉刺

 

3.JPG

滴出來是帶有一點稠度的精華質地,

聞起來也沒有香精的味道

 

4.JPG

用手推開之後很快就徹底吸收,

而且完全不黏,

不只夏天非常適合使用,

平常保養品怕黏膩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

 

5.jpg

對於酸類保養品的使用方式,

幾個要點先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筆記唷~

▶第一次使用可以先試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皮脂比較厚)

▶因為是酸類,所以這罐精華晚上使用就好

 

▶可以局部使用,以點擦的方式,我自己是像圖片一樣使用在T字部位和臉頰的小三角,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

▶使用前後的化妝水、乳液都記得著重在「保濕」,不要再額外使用其他酸類保養品,去角質也先不要,白天也一定要加強防曬喔

 

 

6.jpg

簡單記錄一下七天的變化,

我覺得在膚色不均和毛孔這塊看起來是有差的,

痘痘因為最近沒有長無法呈現出來XD

但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因為是使用 AHA 杏仁酸、PHA乳糖酸和BHA水楊酸 三種酸類,

讓肌膚從表層到深層都能達到煥膚,

我覺得光膚色和毛孔這兩塊視覺上都有不錯的感覺,

痘痘也一定相對會有感

 

7.JPG

假如你是屬於敏感肌,

對於酸類一開始建議要先做肌膚敏感測試,或是保濕一定要做足。

再來就是我覺得可以斟酌自己的膚況決定要不要每天使用,

像我屬於乾性敏感肌,

我就會以一天使用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隔天使用保濕類精華液的方式交錯使用。

另外我覺得不只臉部,

假如後背有因為悶熱長痘痘也可以少量使用在背上讓痘痘和粉刺慢慢的代謝出來

 

8.jpg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肌膚代謝也需要至少一個月的週期,

所以無論是任何保養品都不是仙丹,

千萬不要想說用個幾天問題肌、痘痘肌就能馬上的完全改善,

所以也不要操之過急(例如把酸類拿來濕敷!千萬母湯!)

特別是居家保養更是要挑選有在安全範圍內的酸類保養品,

再來就是以好好的保濕、防曬輔助慢慢把肌膚養好才是王道。

我覺得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使用起來算是滿溫和,

我自己是沒有過敏的反應啦,

對於有毛孔粗大、痘痘和粉刺困擾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