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次介紹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才隔一隔月,

自從知道昇恆昌可以線上購買之後,

出境前當然已經好好使用了一番

畢竟在出國前7天~前4小時都可以購買,

而且24小時全年無休,都可以提貨實在有夠方便啦!!

未來搭飛機再也不怕出國人潮多沒時間逛街,

也不用憂愁班機時間詭異逛不到啊啊~

重點是,

很多東西光是免稅就能省不少錢!

這次也跟上次一樣,

只要下面文字有出現紫色昇恆昌免稅預購網

我就都附好連結,直接點就可以直接去血拼啦~

那麼就來準備開箱這次的商品啦~~~~(歡呼

 

2.png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網頁也換上充滿喜氣的封面

 

3.jpg

這次按照顏色來分類的照片我覺得好好看啊~

我覺得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最棒的是種類非常多,

美妝、保養、精品、飾品、香氛,到3C一應俱全,

畢竟沒有逛街時間上的限制,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比在機場那短短的逛街時間還要更好逛、更耐逛

 

4.png

如果從上面的分類覺得種類太多,

不知道要從何逛起,

也可以看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他們的推薦新貨,

最新或熱賣的商品一覽無遺,

今天我要開箱的就是圖片最左邊的那個品牌 - APM MONACO啦

 

5.jpg

設計靈感來自摩納哥及南法愜意的樂活態度的APM MONACO,

因為飾品具有現代設計感又不失優雅,

所以深受許多名人喜歡:

蔡依林、小S、蓋爾加朵、蕾哈娜等...都曾經配戴過,

這次我拿到的東西有四樣:

金色星星 METEORITESROSE系列的星星、耳環和手環

#一個系列幾乎全包的概念 

再加一個波浪 UP AND DOWN的手環,

放在一起拍真是美死人了!

 

6.jpg

APM MONACO每個飾品裡都貼心的附有束口防塵袋,

收納起來或出國攜帶都很方便

 

7.jpg

以星空為靈感的 金色星星(METEORITESROSE)系列則是從之前一推出我就很喜歡了,

大大小小組合而成的星芒、優雅又充滿女人味,

也因為很多名人都戴過這系列,

所以我覺得它可以説是APM MONACO裡最經典、也最該入手的系列,

不會過於複雜的現代感設計,

無論什麼穿搭風格、或無論什麼女生配戴都會非常適合,

送出去誠意十足,價位上又不會難以入手

(誒,這個超適合當情人節禮物的啊)

 

8.jpg

我很喜歡APM MONACO耳環常有兩邊不對稱設計,

早在2016年我就有他們家的飾品了~

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戴著這個系列出門

 

9.jpg

這次金色星星(METEORITESROSE)系列的耳環也是走兩邊不對稱路線,

本身體積不大,

所以我覺得配什麼都好看,

這個星芒真是可愛極了,

看幾遍都覺得療癒啊~

 

10.jpg

金色星星(METEORITESROSE)手環是我一直都最想要的款式,

簡單一體成型的手環配上一顆星芒真是美翻!!

如果想看起來更豐富也能再多疊其他手環一起搭配,

波浪UP AND DOWN手環我覺得就是那種簡單素雅,

又可以搭配任合手環添增豐富度的款式

 

11.jpg

金色星星(METEORITESROSE)項鍊就是一顆大星芒,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戴起來是能讓整體造型大加分的百搭單品,

後面實戴照等等你們看了就知道我沒有誇大(壞笑)

 

12.jpg

APM MONACO讓我很喜歡的地方還有他的各種小細節,

像是項鍊、手鍊的調整部分是一圈小碎鑽加上一圈玫瑰金的APM字樣,

精緻的設計埋在細節裡完全不馬虎,

很難相信這麼美的飾品價錢居然這麼親民!

-

好啦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看實戴照吧~

 

13.jpg

我自己平時喜歡穿起來舒適、不用多加思考怎麼搭配「隆」了就出門的衣服,

素面連身長洋裝算是衣櫃裡最多的單品吧(笑)

這麼簡單的單品 配上金色星星(METEORITESROSE)項鍊整個造型就大加分了啊!

這也是我說為什麼他很好搭配的原因

 

14.jpg

 

15.jpg

手環混搭在一起超好看

雖然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造型,

但配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16.jpg

其實平時我在配戴飾品大部分都是有耳環就不會有項鍊,

就是擇一部位配戴以免看起來身上太多東西,

但APM MONACO飾品並不會很大或過於花俏,

即使把他們都戴上去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太多

 

17.jpg

這套除了跟鞋外,

我的單品超簡單:Bra Top上衣+棉質寬褲,

畢竟沒有活動我出門就真的都是以舒適為主,

前天很冷所以加了羽絨外套,

反正就是很隨便的穿搭XD

但配上飾品拍照看起來居然出門也好像有在認真打扮哈哈哈哈

(自己看照片都嚇到)

 

18.jpg

19.jpg

正面就看得出穿搭很「睡衣風」了吧?

平時如果我出國在機場也是會這樣穿,

但如果不想讓人覺得太邋遢,

加上飾品感覺就會完全不一樣

 

20.jpg

另外APM MONACO的這款金色星星(METEORITESROSE)耳環,

單看也是比較優雅的款式,

但因為體積小,

我覺得休閒風帶著棒球帽配戴,

看起來也多了一股可愛的氣息

 

21.jpg

22.jpg

喔喔喔喔~

真的好喜歡這個系列啦~

不得不再多幫它怒拍幾張寫真,

這個系列現在在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也可以買到啦

 

10.png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提貨在桃園機場第一、第二航廈都有,

位置也非常好找,

領貨時記得出示登機證、護照和刷卡時的信用卡就可以了~

 

23.jpg

這次因為拍太多喜歡的照片了,

再讓我洗版一張當結尾

最後也再把昇恆昌免稅預購網給你們一次,

直接點紫色字就可以傳送過去啦~

我覺得最近有要出國的人真的可以趁這時候準備一波情人節禮物,

免稅又可以在電腦前購買超方便

現在滿7,500元就能現抵350

刷指定信用卡還有刷卡回饋金

過年期間下單送限量紅包袋

反正他們優惠很多,我打不完,

你們去逛直接看就知道哩

那麼就先這樣啦~掰一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