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應該知道在每一趟旅途中,

我最享受的就是為了當地搭配衣服了吧XD

去哪裡都要穿的很浮誇哈哈哈,

這次去新疆當然也不例外!

---------------------

很多人問我去新疆的資訊,

之後會發Vlog影片,但就不另寫文章了,

因為我覺得新疆真的要跟團!

新疆分為南疆和北疆,

我們這次光去北疆七天是完全不夠的,

尤其每個景點都非常遙遠,

每天開車至少5小時起跳,最遠一天開了13小時,

自駕真的會發瘋(還要加上沿路有些地方沒網路不能看導航)

所以如果想去新疆跟團就對了,

機票的話現在搭乘中國南方航空有直達很方便

---------------------

怎麼穿?

這趟因為新疆主要就是漂亮的大自然山水景色,

所以我喜歡搭配民俗風罩衫、洋裝,

七月底八月初天氣正值夏天還很熱,

穿搭只要單純不複雜即可(反正民俗風圖騰本身已經夠花俏),

如果有去山區行程就記得帶件外套,山區會比較冷

這趟意外發現新疆很多爬山行程,建議帶好穿球鞋,

不要像我一樣天天穿夾角拖爬山XDD(超白癡)

那麼現在就馬上來看這七天穿搭吧,

每套的最後一張下面都有品牌資訊,

有些有附連結,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點去逛逛嘍~

 

Day1. 棉麻洋裝x罩衫

2.jpg

第一天我搭配素面洋裝+民俗風罩衫,

棉麻材質的薄洋裝非常百搭,

黃色X民俗圖騰簡單兩件配起來就很搶眼

 

3.jpg

罩衫是我在日本ZARA折扣時買的,

第一眼逛到他就覺得:「這件一定要買去新疆穿!」XDD

 

 

5.jpg

這套當時發文水壺套跟藤編包私訊詢問度意外的高!!

水壺套是去年在吳哥窟...好像是兩個一塊美金買的吧?(有點忘了)

後來發現這個實在是很好攜帶啊啊~有夠方便

藤編便當包也是很適合搭配大自然場景,

去海邊也非常好看

 

 

6.png

棉麻的黃色洋裝一開始在官網逛其實他們是去海島拍攝的,

(水藍色也好好看啊啊>///<)

所以九月底去熱帶國家我應該是還會再帶去穿~

 

1.jpg

黃色棉麻洋裝| CHUU(點我)

民俗風罩衫| ZARA Japan

耳環| ZARA

編織水壺袋| 吳哥窟攤販買

藤編便當包| CHUU(點我)

夾角拖鞋| FitFlop

 

Day2.民俗風洋裝x配件

7.jpg

去新疆前,

我會先查好行程的景點長怎樣,

然後心裡大概會先訂好要穿什麼風格,

如果要講,我應該可以說是...旅遊界的Coser(Coser不是這樣用的啦!不要亂取!)

這一天來的是五彩攤,

所以我配的是一件式民俗風洋裝x波希米雅頭飾x大圓圈耳環,

鞋子因為佔的行李重量比較重,

所以我只帶了兩雙...拖鞋...

 

8.jpg

請忽略我爬山爬到水腫的腿XDD

我超愛這個一件式洋裝

 

9.jpg

包包一樣嘢是搭配藤編便當包,

有夠百搭,

至於墨鏡因為新疆白天長,太陽大,

是一定要帶的單品

 

11.jpg

頭上的麂皮帶子其實是腰帶,

我應該買了有八年以上了吧XD

只要有任何民俗風穿搭它都超好配的~

10.jpg

民俗風洋裝| Little Freckle小雀斑

耳環| ZARA

麂皮髮帶| 八年前師大路邊攤

墨鏡| Gentle Monster

便當包| CHUU(上一套已附連結)

 

Day3.寬袖花柄連身褲x浮誇耳飾

 

12.jpg

有追我哀居的人之前有說這張照片我把對面的阿伯P掉XD,

因為畫面裡只有我跟他看起來很像什麼情深深雨濛濛那類苦情被分開的戲碼海報超煩哈哈哈

這次文章放原圖不P了~

 

13.jpg

這套顏色很搶眼很美,布料非常舒服!

寬袖的地方我超喜歡!

但是不太推穿去新疆,

因為它是後綁帶連身褲,

新疆的廁所都是蹲式,

所以當時即使我再怎麼小心,

最後帶子還是在穿衣服的時候就這樣~~~~

泡進公共廁所的馬桶裡了(內心超想尖叫!!!!)

 

14.jpg

背後的綁帶超~~長,

但連身褲上廁所是一定要整件脫掉的~

個人覺得這件還是去咖啡廳拍就好哈哈哈

 

15.jpg

寬袖花柄連身褲| Little Freckle小雀斑

耳環| ZARA

 

Day4.平口上衣x寬褲

16.jpg

這天的穿搭就比較休閒,

但我個人因為喜歡穿下半身透氣舒適的單品,

所以可以常常看到我不是穿裙子就是穿寬褲,

行動起來也很方便

 

17.jpg

哈薩克人住的氈房裡面沒想到這麼美!!

而且一問之下居然是幾個小時就能完成,超強啊啊~

 

18.jpg

花花草草很適合黃色、白色或咖啡這種大地色的單品,

看起來會有種舒服的清新感,

其實這件平口上衣入手的時候下半身還配了一件黃色裙子,

兩件可以拆開來分開搭CP值很高,

我在新疆就是拆開來自己改搭配寬褲

 

19.jpg

脖子的項鍊其實就是day2綁在頭上的麂皮帶子,

帽子則是我第一眼逛到就超愛的編織軟帽,

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度假風軟帽,

戴起來低調又帶有點慵懶的感覺,

這頂還有白、黑、米、粉,

我個人很想再買一頂白色~

 

20.jpg

編織度假軟帽| CHUU(點我)

平口麥穗套裝| Fiona(完售點我逛品牌)

寬褲| Soulsis

 

Day5.民俗古風套裝

21.jpg

在查到這天要去克拉瑪依魔鬼城時,

我就決定要穿這一套了!

太搭~

雖然是長袖長褲不過因為是雪紡的薄材質,

所以反而也能在炎熱的天氣下防曬不用再另外穿外套遮陽

 

22.jpg

克拉瑪依魔鬼城也是臥虎藏龍的其中一個拍攝地點,

我覺得這一套實在很適合在這裡拍古裝聚啊啊~~

他的設計因為是一層一層的比較複雜,

我兩次穿每次都要研究一下怎麼套才對XD

 

23.jpg

齁~這件真的很對我的菜不是我在說,

雖然我是在淘寶買的,

但以淘寶來說其實他沒有很便宜(大概一千多)

啊然後我有改褲長啦~

 

24.jpg

25.jpg

古著風雪紡套裝| 淘寶 (Since then)

墨鏡| 大饅的

耳環| 又是ZARA...我真的超愛在ZARA買耳環XDD

 

Day6.民俗度假風洋裝x麂皮流蘇包

26.jpg

媽啊每套幾乎都民俗風,

害我每一天的標題都取的很頭痛XDD(可以複製貼上就好嗎)

這天的這一套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我超愛這件!!

不過這天我們因為準備要離開新疆了,

所以就是去逛逛歷史博物館,

因為人多所以不好拍照~

反正先介紹,

這套一樣月底也是我會帶去熱帶國家穿的清單

 

29.png

這件是我很喜歡的韓國泳裝品牌VIKINIVENDER出的罩衫,

給你們看官網穿的是藍色,

別以為它只是一件民俗風洋裝,

其實前面開了超~大的杈有夠性感,

配羅馬鞋超美!!

我自己則是入手紅色~

 

27.jpg

其實這件要是去海島當罩衫,

裡面穿其他衣服或比基尼也很好看

 

28.jpg

然後歷史博物館規定不能穿拖鞋,

所以那天很緊急的穿了大饅的Converse進去~(本來我自己是搭拖鞋)

民俗度假風罩衫| VIKINIVENDER(點我)

拼接流蘇包| SANCIA

 

 

Day7.簡約白色X圖騰絲巾當髮帶

30.jpg

最後來到機場因為要搭6小時的飛機,

所以我會以穿著舒適為主,

所以搭配了平時我很喜歡的全白穿搭:拼接白上衣x白色寬褲x白色拖鞋

 

32.jpg

髮帶是在新疆攤販買的圖騰大絲巾,

我直接折起來當髮帶戴,

配上大耳環就能看起來很有型,

這天因為時間比較趕沒什麼時間拍照,

所以只好用錄影的截圖了~

 

31.jpg

上衣| Aroma Studio

寬褲| Soulsis

髮帶| 新疆攤販買

拖鞋| Soulsis

行李箱| Rimowa

 

 

33.JPG

最後今天這篇文章要來送去新疆買的小禮物~

這個就是一個...小地毯啦~

超美超可愛的,

我自己也買了兩塊想說搞不好有時候可以拿來拍道具XD(找藉口買)

記得要到我臉書這篇貼文留言,

我會在9/16抽出一名送出~

那就先醬啦,

81~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