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YSL Beauté TAIPEI 101旗艦店開幕其實這個活動是去年11/30參加的,

算一算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呢XD

不過想說這陣子冷落部落格滿久的,

應該會慢慢更新一些平常在做什麼、活動在幹麻...之類的小文章

(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點無聊?

反正就當作小日記看,

或許也有一些資訊可以更新就是了~

YSL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啦齁,

這個三不五時就常常被各大媒體洗版絕美新唇蜜、新唇露、新唇釉的法國品牌,

不知道的人應該要打屁股了~

不過我覺得目前最特別要拿出來介紹的就是兩個月前剛開的YSL Beauté TAIPEI 101旗艦店

 

 

3.jpg

當天當然一定要盛裝赴約的!

 

 

5.JPG

YSL Beauté TAIPEI 101旗艦店的店面很大,

有禮品包裝區、全年的刻字服務,

基本上商品非常齊全,

很多找不到的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除非是全球缺貨的色號)

除此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全台獨家販售的八款設計師訂製香水了

 

6.JPG

第一排就是澎湃的唇釉大軍~

齊全的色號來這裡可以慢慢地試到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7.JPG

禮品包裝區,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快接近聖誕節,

但我想應該每一次的節日活動都會有點不一樣,

或許包裝也會不太一樣,

接下來就是情人節,

記得前幾天有看到釋出的新聞好像有氣球的樣子,

總之要是不知道能送女友什麼,

我覺得YSL永遠會是一個非常安全無雷的選擇

(記得東西買完要拿去刻字,誠意百分百)

 

8.jpg

當時可以選擇的禮盒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我個人是最愛經典桃紅色啦

 

9.jpg

10.jpg

獨家的設計師訂製香水是聖羅蘭先生 54 年服裝生涯中的經典:

5款香氛是以最具聖羅蘭先生時尚標誌的訂製服設計為命名,

另外3款香氛則是以聖羅蘭先生大膽運用在高級訂製服、高級時裝和電影戲服創作中的時尚面料:

絲絨、皮革和漆皮來做命名,

香氛正如聖羅蘭先生從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開始,和時尚就一直都是緊密相連的一樣。

 

11.jpg

櫃上的試香管也是特別訂製,能保留最完整的香氣結構。

如果你本身是香氛控,

到了101千萬不能錯過這8瓶香氛

 

12.jpg

以往的刻字服務門檻較高,

101旗艦店則是只要有消費即可刻字,

不過有幾樣東西因為質料的關係無法刻字,

(像是霧面唇釉)

如果是衝著刻字的人購買前可以先詢問一下

 

13.jpg

我當天帶走的是CUIR叛逆皮革,

以烏木為基底的木質香調,

加上辛香的藏紅花,

勾勒出皮革柔軟的生動和菸草的氣息。

 

14.jpg

我自己後來也有回101買禮物刻字給我的阿姨和表姐,

畢竟唇膏上有刻字感覺就多了一種專屬的感覺

 

15.jpg

16.jpg

17.jpg

 

 

↓↓↓以下地方也可以看到我~來吧來吧~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