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這篇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特別,

我的合作文通常只接自己本來就有在用的愛牌(超任性)

另外也都會在事前先說如果用後肌膚不適合或覺得不太好用就不會進行合作。

這次與媚點這個品牌合作時、對他第一印象是代言人是Selina XD

再來是之前去日本也滿常看到媚點的東西,

然後身邊有些用過的朋友跟我說滿好用的~

開架式的彩妝品像是眼影、腮紅、口紅、眉筆、眼線液等...我本來就滿常在使用,

但粉底液、粉底霜這篇則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使用開架品牌、然後用完覺得滿值得推薦的的底妝

 

2.jpg

這次有使用到的商品有這些: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色號:PO-B1)

雙用眉筆(自然棕)

優雅玫色修容餅(RD-01)

很簡單的三樣東西

 

3.jpg

首先是底妝 -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因為我一直覺得底妝是上在全臉的,

所以對於粉底液的選擇都會選專櫃品牌,

坦白說當時第一次要使用開架底妝我的確是心存質疑~

 

4.jpg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裡面沒有添加香料,

因為有提到是以「保濕打底」為概念,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覺得他的質地還滿濃的,

所以用量只要非常非常一點點就很足夠了

 

5.jpg

我個人的底妝習慣是用底妝刷,

不過它質地真的滿好推的、用手也可以輕鬆打底,

另外讓我有點驚訝的是擦在臉上時,

臉上有一種冰冰濕濕的感覺,

還滿舒服的(但就是切記用量不要太多)

 

6.jpg

先打了左半邊的底妝,

我覺得我選的膚色還滿適合自己,

有提亮效果但是不會差到太多~

不過相較之下右半邊就比較暗沈(這時我的右邊鼻下還有濕疹)

另外我覺得他遮瑕度也滿不錯的,

左邊下巴有點瑕疵已經有點看不太出來

 

7.jpg

整張臉打完底的樣子~

我是超乾肌、一向對於底妝到底保濕還是乾會很快就有感,

剛打完我也覺得底妝真的還滿服貼的~

 

8.jpg

再來是眉毛部分,

旋轉式的眉筆在使用上不用削很方便,

另外一頭海綿的濕潤眉粉也能大大幫助眉型看起來自然

 

9.jpg

因為我本身就滿有眉毛的,

所以我就是照著自己的眉型把有點空缺的地方稍微補滿顏色,

眉筆的芯我覺得軟硬適中,

很容易就能畫出顏色

 

10.jpg

眉筆有附眉粉這一頭真的很加分,

我會輕輕的把整個眉毛掃過一遍,(記得下手要輕輕的)

然後在眉頭稍微加粗

 

11.jpg

完成的眉型看起來很自然,

線條也很柔和~

 

12.jpg

其實當天使用完後我就去飄眉了,

(此圖為飄眉後十天)

因為第二次補色通常還會再修改眉型~

我現在的眉毛大概就是會再補一下加強眉型,

如果有女孩的眉毛長得跟我飄眉後很像的話、可以參考

 

13.jpg

(沒飄眉的女孩如果眉毛較稀疏先把自己的眉型輕輕描繪一下)

再來利用眉筆把眉毛下面左右畫補成形狀是平的,

然後再將眉尾往後延伸,

最後眉頭也可以稍微加強一下

 

14.jpg

最後再用眉粉端把整個畫好的眉毛帶過一次就完成了,

因為我覺得這支的眉粉顯色度很好,

所以大家下手一定不要重,

輕輕的就能很容易把眉毛完成

 

15.jpg

這個眉型我自己好喜歡喔!!!

因為是沒有太多角度的眉毛,

看起來就會比較自然

 

16.jpg

中間我很簡單的把睫毛膏畫好、眼線的尾巴加一點,

最後就是腮紅部分啦~

好氣色可是很重要的,

媚點的優雅玫色修容餅共有10色,

從自然色、亮彩色到打亮用的打亮色都有,

在腮紅界裡算是選擇非常多

 

17.jpg

利用裡面附的小刷子沾取適量腮紅

 

18.jpg

打在笑肌上就完成嘍~

 

19.jpg

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20.jpg

因為頭髮有點亂,

整理一下再自拍XD

最近的妝容我幾乎都是這樣畫的

 

21.jpg

後來我也有試驗底妝的持妝度,

就是等到晚上不補妝直接來看一下狀況而已XD

 

22.jpg

這張就是當天的晚上十一點半,

剛化好妝的時間大約是中午,

中間我沒有補妝(因為我也不是很會出油的那種)

我覺得妝容看起來還滿完整的

 

23.jpg

放近的看除了鼻下有點瑕疵以外,

基本上都滿ok的~

只能說我對開架式的底妝真的有在媚點這裏改觀,

比我想像中好用的非常多

以上就介紹給大家啦~

 

高市衛粧廣字第10510003號

 

youtube banner.jpg 

 

IG banner.jpg 

 

fb banner.jpg 

 

加入粉屍頁來找我玩吧~hand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小熙的怪妞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